濕巾哪個牌子好用,哪個牌子的消毒濕巾好

2023-05-29 15:35:03 字數 1127 閱讀 9695

哪個牌子的消毒濕巾好?

1樓:情感周老師

1、可孚。可孚是一家專注於家庭醫療器械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集團化企業,隸屬湖南可孚醫療科技發展****,在各種醫療器械和醫用衛生產品方面都有較有優勢的生產研發經驗,且上榜十大醫用免洗手消毒液排行榜。

2、海氏海諾。

青島海氏海諾集團****是專業從事一類醫療衛生材料生產的企業,其洗手液和消毒液以及濕巾敷料等產品是經過行業和消費者認證的國內領先品牌產品。

3、歐普拉。

歐普拉是廣州市科林森普潔淨用品****旗下品牌,這個牌子的各種清潔衛生產品的用料和安全方面都做得比較好,平時拿來清潔消毒手機等物品是非常好的。

4、樂普。樂普隸屬北京樂普醫療器械股份****,該公司屬於中外合資企業,在醫療器械和醫藥產品的生產研發方面是比較有權威優勢的,因此其消毒衛生產品很值得信賴。

2樓:太風山

牌子的消毒濕巾好,哪個牌子的消毒濕巾在商場裡賣?我覺得都非常的好,用起來都是很方便的,嗯,所以說不分哪個牌子吧?應該是都好用。

3樓:工程人的技術資料

1、漂亮寶貝,80抽10包,到貨**是元。合每包3塊不到。

2、碧c,80抽5包,到貨**是元,合每包3塊7左右。

4樓:舒適管家

答案:蠻懂生活,滴露,威露士等等,要選擇適合自己才行!

濕巾紙哪個牌子的好

5樓:拉卡我是說卡其

含水量足一點,沒有新增亂七八糟的化學新增劑、防腐劑就好。所以還是買大牌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相印!我用這牌子兩年了!

7樓:小悠桑

好奇、貝親、強生嬰兒。

嬰兒濕巾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8樓:吱吱吱吱心

五個小卡車,好孩子,幫寶適,媽咪寶貝,全棉時代這幾個牌子的嬰兒濕巾都是比較好用的,也不會掉小毛毛。

9樓:王芳芳麼麼噠

嬰兒濕巾可以使用強生這個牌子的,這個牌子的嬰兒濕巾成分比較安全,不會傷害到寶寶的**。

嬰兒濕巾哪個牌子好?嬰兒濕巾什麼牌子好

大年初七,願你七星高照,八面來財,順心如意。七星高照是美好的祝福語,傳統意義上是指福星,祿星,壽星,月老,七政星,文曲星,武曲星。大年初七,送你乙份祝願,願你心有溫暖,擁抱幸福。嬰兒濕巾什麼牌子好 嬰兒濕巾什麼牌子好,多數人可能不會在意,我認為嬰兒濕巾什麼牌子好,不是說光看牌子就有用了。市面上嬰兒濕...

衣物消毒液哪個牌子好,衣服消毒用哪個牌子的消毒液好

1.愛特福84 2.威露士walch 3.滴露dettol 4.藍月亮 5.柯林龍安 6.威猛先生 7.安利必速 8.開公尺kami 9.家安 10.安潔anzeel 消毒液的選擇規則 1 衣物消毒液配方不能選擇有腐蝕性的消毒液 這類衣物消毒液在市面上比較常見,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鈉,它對常見的有害微生...

護手霜什麼牌子的最好,護手霜哪個牌子好用

老天鵝惹!這麼可愛的護手霜一定是天使用的吧!迅速滋潤乾燥的手部肌膚,含持久滋潤的甘油,不含酒精,持久保濕,給極度乾燥甚至出現龜裂現象的雙手帶來深層滋潤。2 百草集護手霜很好用。物美價廉,一年四季均可使用。蘊含當歸提取液以及滋潤成分茶樹油精華,給雙手補充營養和適當油分,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3 倩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