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什麼牌子的最好,護手霜哪個牌子好用

2023-03-08 01:15:05 字數 5496 閱讀 5552

1樓:廖雁凡

老天鵝惹!這麼可愛的護手霜一定是天使用的吧!

2樓:生活小大人

迅速滋潤乾燥的手部肌膚,含持久滋潤的甘油,不含酒精,持久保濕,給極度乾燥甚至出現龜裂現象的雙手帶來深層滋潤。2、百草集護手霜很好用。物美價廉,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蘊含當歸提取液以及滋潤成分茶樹油精華,給雙手補充營養和適當油分,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3、倩碧晶瑩嫩白護手霜也很好用。令手部肌膚回覆嫩白柔滑,含滋潤,美白及抗紫外線防護成分,給肌膚加倍保護。

能防止色素沉著和淡化黑斑。

3樓:世遇與照之意幾

手就是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呵護才是!推薦幾款白菜價又好用的護手霜,讓你們告別乾燥龜裂的大媽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同學很多都是用的「英美樂」這個品牌的護手霜,後來我也試了試,效果確實挺好的,真的推薦你試下這個。

5樓:sunnyyy工作

呵呵,當然是英美樂這個牌子的護手霜好了!我用過之後一點也不油膩,而且特滋潤,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相當好用!

6樓:王先生

「英美樂」英美樂的玫瑰細緻平滑護手霜很好用,以前我在廣場上有人給我推銷時買的,保濕效果很好,並且不油膩。

7樓:凝目待幕落

英美樂(inmilr)品牌的 公主玫瑰護手霜 效果真的不錯。很多人都在用的。

8樓:紫毛毛狐狸

「隆力奇」的蛇油膏冬天用來擦手挺好的。又不貴又滋潤。

9樓:闖蕩江湖

英美樂的牌子護手霜不催,那款公主玫瑰·細緻平滑護手霜。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的資生堂美潤護守霜不多(滲透滋養型)

我買的30ml,29元。公司乙個,包裡乙個,家裡乙個。

效果不錯。

11樓:網友

我覺得護手霜用便宜又好用的就可以, 隆力奇的蛇油護手霜才3塊多。 body shop的ve系列護手霜也挺好用,但是冬天乾性**怕是不夠用。 l'occitane 的薰衣草護手霜也很好用。

12樓:汣汣

上週在香舍臻品買了個思親膚的護手霜不錯,挺滋潤的。推薦一下。

13樓:季芬線思雲

護手霜,癒合及撫平肌膚裂痕,乾燥,能夠有效預防及**秋冬季手部粗糙乾裂。秋冬季節經常使用可以使手部**更加細嫩滋潤。至於牌子,目前市場上護手霜品牌還是不少的(後有各品牌詳情),知名品牌是企業及產品實力的綜合體現,知名的品牌都是質量和信譽打造出來的,如果你確實需要,一定要選擇品牌的,質量才有保障,也才能達到最佳的護手效果。

14樓:網友

水聞畫護手霜 不錯 新產品 可以試試 **也不高。

護手霜哪個牌子好用

15樓:網友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尤其現在乾燥的季節,手缺乏水分容易裂開,保養不好真的非常影響生活和心情,所以護手霜絕對會是每個人必備的產品,當然也有很多人用了護手霜似乎也沒有擺脫乾燥的雙手,這個時候還是需要選擇一款好用的護手霜了,答主是從高中住校開始就一直使用護手霜,現在根據自己使用情況,推薦幾款好用的牌子吧。

一、歐舒丹。

歐舒是法國天然植物護膚品牌,它的護手霜在國內非常火爆,一直有著很好的口碑,在年輕群體裡特別受歡迎,不過它家護手霜品類真的也是很多,我一直用的就是乳木果的豐潤護手霜,30ml/85rmb,它新增了20%的乳木果成分,還有一些蜂蜜和甜杏仁精華,味道清香讓人舒服,質地是非常厚重的乳白色膏體,滋潤度很好,剛塗上會有一點油膩,但是吸收真的很快。

二、瑰珀翠護手霜。

乙個英國牌子,之前同事從香港回來送了我一支,味道是尤其的好聞,並且香味也很持久,使用起來也能滋養雙手,長效保濕,反正用起來挺舒心的,用完之後也買了禮盒套裝,一共250塊錢六支,每支25ml,我是最喜歡瑰柏翠護手霜中園藝大師款,感覺它是裡面最滋潤的,是真正能吸收進去的,還有它的味道有木香和青草香,也特別好聞。

三、資生堂護手霜。

資生堂的尿素護手霜,之前一直有聽說過,後來碰巧在日本的藥裝店裡看到了,就買了,現在正在用,這款很划算,100g只要不到五十塊錢,它新增了很多超級棒的天然成分,膏體不會特別厚重,清爽的質地,很容易抹開,很滋潤,但不油膩,裡面的橘黃色小顆粒對手上的肌膚也會起到按摩的作用,味道不會很濃郁,吸收也比較快,**變得比較細嫩光滑了。

我是覺得手部是更需要滋潤和保養的,因為手每天都會接觸化學性的東西,特別是做家務會碰洗滌類的化學物質,還有觸碰和勞作,對於我們女孩子來說還是需要重點保養的。

16樓:廖雁凡

老天鵝惹!這麼可愛的護手霜一定是天使用的吧!

17樓:網友

貴的東西不一定好吃,所以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18樓:木子

沒有最好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護手霜什麼牌子效果好?

19樓:多棋木里

護手霜品類很多,當然效果也是參差不齊。我這兩年最常用的也最喜歡用的是德國小甘菊(其實是去年買的沒用完),起初接觸到這個品牌還是乙個朋友做微商在朋友圈賣,當時她送了我一支體驗,說是賣的話79,不過後來在網上看了一下**在50 -60之間,不同版本的當然價位也有所不同。

1、包裝小清新

德國小甘菊包裝是很清新的綠色,上面有小甘菊的樣式,外觀設計還是非常不錯的,畢竟綠色總能給人一種很健康的感覺。小甘菊是軟管設計,方便使用也方便攜帶。走到**用到**。

2、快速修護

德國小甘菊質地還是夠很重的,猛地一用會給人一種挺油膩的感覺,不過好處在於擠出一點就可以推開雙手(**上我擠出來的就太多了,忽略我的小胖手哈哈),而且慢慢搓揉的話也就吸收了,也不會覺得太油膩,如果你的瘦很乾燥,用上一點你就立馬會發現你的手變得水潤嬌嫩。

3、補水保濕

小甘菊用起來還是非常補水保濕的,保持半天濕潤的效果完全沒問題(也許可以更長,只不過每次去洗手間都給洗掉了)。用完之後手也是滑滑亮亮的很舒服。我基本上晚上睡覺前也會用,這樣相當於滋潤乙個晚上,同時夏天也是可以使用的。

畢竟我們的手可是第二張臉,要好好保養才對。

小甘菊的味道還可以,算不上什麼所謂的清香,但是味道也不難聞,整體來講還是很好用的。

20樓:fly_會飛的蝸牛

我是一年四季離不開護手霜的那種,洗完衣服洗完碗洗完澡都要厚厚塗上一層,手心手背,要不然會變得很粗糙的。

以前用過一款高顏值的南韓鵝蛋護手霜,有乙個小小的鍊子,大概60元左右。塗抹在手背上,很滋潤,但不油膩,持久度還可以。我一般春夏的時候用這類護手霜。

安利一款國貨護手霜,也是不錯的。上海雪花膏,雖然便宜但是並不影響它好用,**很便宜十幾塊錢而已。使用起來不是特別的油膩。

抹在手上,好像塗上了一層保護膜,很明顯能感覺到很滋潤。老國貨了,成分絕對安全可靠。

護手霜好用的還有好多,比如凡士林,保濕防皴挺不錯,個人比較支援國貨,郁美淨護手霜,謝馥香護手霜,百雀翎護手霜等等,這些特別適合那些手容易乾燥的人。

21樓:未成年女漢子

自己用的護手霜是凡士林的,我在家裡附近大超市買的,也不貴,十幾塊錢就可以買了,平時洗完手就塗點,畢竟凡士林是老牌子了,裡面是白色乳狀,味道很香,洗完手塗上一點很水潤,不是那種油油的感覺,一會就吸收了,吸收效果很好,我平時洗完手就用點,晚上的時候,嘴很幹,也會塗一點,傳說中治嘴唇幹,我試了一次,效果不是特明顯,但是護手還是非常不錯的,哈哈哈哈,效果明顯,這個護手霜價效比比較高,冬天出門帶著也挺方便的,小小的,這也算是它的缺點吧,量有點少了,才50毫公升,冬天的時候這個東西離不了,用的也很快,要是在這個價錢的基礎上再多點就好了,那就很完美了。

我開始用的時候早,已經用完一瓶了,入手了第二件,出門也帶著,要不然大冬天的手很幹,哈哈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護手霜雖然有差異,但對效果影響更大的是,你是不是每次洗完手都塗!用再貴的護手霜,要是只是像面霜一樣,只是早晚兩次,那還是算了吧,別折騰了。只是在冬天想起來要塗護手霜,這種情況下效果能有多少,可想而知了。

其次,得看預算多少。

如果預算一般,那就超市貨隨便買買好了,挑個靠譜點的日化品牌,挑最便宜的買,反正同品牌內的配方都差不多,只是香精不一樣。凡士林啊、美加淨啊,便宜大碗,塗得多也不心疼。對了,家化的香精還是用的不錯的,雖然六神花露水和愛瑪仕尼羅河的味道還是有差距的,但是美加淨早年有款美白的護手霜和c&e的清泉,真心是一模一樣的味道啊!

23樓:心隨塵落

乾燥的冬天護手霜是肯定少不了的,畢竟女人的手是第二張臉呀,護手霜的話我比較喜歡凡士林護手霜,凡士林是個老品牌了,而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止乾燥,保持濕潤。

**也是相當便宜了,十幾塊錢就搞定了,不過不太大,小小的一瓶(50毫公升),好處是放在包包裡很方便,便於攜帶。

護手霜的設計的話是可愛粉,用起來比較滋潤,說是亮膚美白護手霜,不過這個得長期使用才能發現,至少我還沒發現美白的效果,不過目前使用感就是用起來還是很保濕細膩得,然後不算油膩,過一會手滑滑的很滋潤。

質地挺濃厚的,用的時候也不用擠太多,少量就可以推開,不過它的味道真的不太好聞,感覺有些刺鼻,不過也不是那種無法接受的那種,聞習慣倒也覺得沒啥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畢竟**也很便宜。

24樓:卡卡的小世界啊

這幾年護手霜一直用的是德國的小甘菊護手霜,用過之後手很滋潤,味道也好聞,75ml就三四十塊錢的樣子,我一般都是從**手裡買的,一次買個好幾支囤起來,網上買的話要仔細了,有次網購買到的總覺得味道不太對,有點太重,不知道是不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寶sod滋養手霜,曼秀雷墩花語舒緩潤手霜,相宜本草橄欖油潤手霜,隆力奇蛇油護手霜,賀本清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妮維雅盈潤絲柔保濕護手霜,美加淨保濕型護手霜,馥佩綿羊油潤手霜。這些牌子的護手霜即平價又好用。

26樓:a4腰的豬豬

如果只是常規保濕,好多牌子的護手霜都挺好的。但是你是那種一到秋冬就變成樹皮手的話,可以試試凡士林護手,很油膩,不過防皴真的挺好。或者也可以試試兒研所的矽霜,秋冬保濕防皴的不二選擇。

日本的櫻花膏氣味很好,雖不及上邊效果好,但是比起常規護手霜來說,這款護手霜保濕防皴效果也不錯。

27樓:走在風中漫步

百雀羚家的很好用,這個牌子的已經買過很多次了,這個冬季又買了兩套三生花,用後保濕而不油膩,手摸起來光滑細膩,有三種不同的花香,都是淡淡的清香,聞起來不刺鼻,另外包裝很精美,有種老上海的風格,**親民,一點也不貴。

護手霜什麼牌子好?

28樓:廖雁凡

老天鵝惹!這麼可愛的護手霜一定是天使用的吧!

29樓:知音

蒽菲優生骨膠原護手霜好用不貴。

30樓:月光留步

建議用韓熙香水護手霜,現在比較流行,我也是朋友介紹去買的,年年都在用這款護手霜!**也比較實惠,好用不貴

護手霜用什麼牌子好呢,護手霜什麼牌子效果好?

老天鵝惹!這麼可愛的護手霜一定是天使用的吧!手就是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呵護才是!推薦幾款白菜價又好用的護手霜,讓你們告別乾燥龜裂的大媽手!手霜貴在堅持用呀,平價的話 都是袋裝的 鬱美淨兒童霜 隆力奇蛇油膏 美加淨銀耳珍珠霜 就不錯呀!便宜,也很滋潤!建議每天睡前用熱水泡泡手,一週一次用磨砂去去角質,...

什麼牌子的護手霜好用啊??那個牌子的護手霜好用啊

實惠,舒服,香氣宜人的國貨隆力奇,百雀羚,都很8錯,現在的香味改進了很多,滋潤度也好。資生堂美潤護手霜滲透滋養型。成分。尿素 軟化角質,補水。維生素e 防止粗糙。柔和按摩顆粒 橙色微粒 通過按摩來促進血液迴圈。配有全新滋潤成份不糖醇,為肌膚補充滋潤營養,有效防止肌膚粗糙 乾燥。新配方加入具有優秀保濕...

護手霜什麼牌子好,女生用,女生用什麼牌子的護手霜好?

朋友送的白寶護手霜,粗糙乾燥的老手,乙個月後潤潤的了。手就是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呵護才是!推薦幾款白菜價又好用的護手霜,讓你們告別乾燥龜裂的大媽手!忘了現在是用的哪個了 還不錯 女生用什麼牌子的護手霜好?手就是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呵護才是!推薦幾款白菜價又好用的護手霜,讓你們告別乾燥龜裂的大媽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