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真空保溫飯盒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好用

2021-03-04 08:53:36 字數 451 閱讀 1318

1樓:傅松蘭機凰

現在市場有三種保溫盒(據我所知,呵呵)

一種是全部是塑料制的,保溫層為泡沫

版之類的,保溫效果一般,有權隔層,飯菜可分開,炒菜放進去不會變顏色,不好清洗,**一般。

還有一種是類似暖水瓶的保溫盒,保溫效果還好,不很安全,容易壞,容量小,一般無分格,比較容易清洗,**一般。

還有種全部為不鏽鋼的,保溫效果好,容量大,易清洗,但因為傳熱效果好,炒好的菜會變色,比如苦瓜才炒出來是綠色的,放保溫盒裡久了就變黃,還有就是**較貴。

其實保溫效果與使用也有關係的,比如裝東西前先用熱水燙一下,冬天多裝幾層袋子

呵呵,我自己的經驗,希望對你有用,當初我也是跑了好幾家店,後面買了不鏽鋼的,花了80公尺,夠我和gg兩個人吃呢。

對了,保溫時間是我早晨7點裝,中午11多吃,飯菜雖不很燙,但是熱的,我冬天有時會用泡沫紙包在外面一下,那樣就是燙的。

不鏽鋼的飯盒真空和保溫有何區別,不鏽鋼真空保溫飯盒怎麼清洗

真空的保溫,真空是雙層的,夾層裡的空氣是抽空的,不鏽鋼只是材料,有抽真空有沒抽真空,保溫24小時是抽真空的,檢驗是否真空,倒熱水密封10分鐘,沒餘熱就是真空的 陶瓷的保溫飯盒沒有見過,建議是買不鏽鋼的,保溫並不是靠不鏽鋼是靠抽真空後達到保溫效果的,還有,如果是要保溫時間長的,建議至少 在90以上的購...

不鏽鋼真空保溫飯盒倒進100度熱水後,蓋上蓋子,桶的外壁很燙

很明顯,這貨的質量沒有達到你的要求。不過保溫飯盒不是保溫水杯,水杯要是夠好,12小時下來100度最多能剩下40度,保溫飯盒就不行了,畢竟飯盒蓋子不如保溫杯的雙重蓋子保溫效果好。這是正常現象。桶的外壁不可能燙手,甚至連暖手都不會感覺到。新買的不鏽鋼保溫飯盒,裝入食物之後手摸飯盒外壁燙手,是不是都是這樣...

430不鏽鋼和304不鏽鋼哪個好

430是鐵素體不鏽鋼,430 16cr 作為鐵素體鋼的代表鋼種,熱膨脹率抵,成形性及耐氧化性優。耐熱器具 燃燒器 家電產品 2類餐具 廚房洗滌槽 外部裝飾材料 螺栓 螺母 cd杆 篩網。304是奧氏體不鏽鋼,304 18cr 8ni 作為一種用途廣泛的鋼,具有良好的耐蝕性 耐熱性,低溫強度和機械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