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修改軟體預設安裝路徑

2021-12-21 16:37:17 字數 638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win+r 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在右邊找到programfilesdir和programfilesdir (x86),(32位系統只有programfilesdir)

右鍵-修改。

將路徑更改為你想要安裝目錄。

安裝程式試一下,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1、win+r 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在右邊找到programfilesdir和programfilesdir (x86),(32位系統只有programfilesdir)

3、右鍵-修改。

4、將路徑更改為想要安裝目錄。

5、安裝程式試一下,就可以了。

3樓:可以

1:單擊開始——設定

2:單擊系統

3:選擇【儲存】,選擇預設安裝路徑。

Win10怎麼修改預設輸入法為英文

1.按 win x鍵 或者滑鼠移動到左下角右擊調出系統功能選單,單擊控制面板 2.在時鐘 語言和區域選項中,單擊 新增語言 或 更換輸入法 其中乙個,均會跳到同一介面 3.點選左上角的 高階設定 選項 4.點選高階設定下邊的替代預設輸入法,選擇需要使用的預設輸入法,之後點選此頁面下的儲存即可。win...

Win10怎麼修改預設輸入法為英文

方法 步驟。設定win10預設英文輸入法之前要先新增英文輸入法。沒有新增請看這裡 點選win10桌面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在點選彈出選單裡的語言首選項。在語言視窗裡的更改語言首選項下將英文輸入法選中,然後點選上面的 上移 按鈕。移動好後,新增的英文輸入法就在第一位置了,下次在開啟電腦時就會預設使用英文...

如何設定win10預設是英文系統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將語言設定為英文 1 點選windows10右下角的通知欄圖示,會彈出所有設定選項,進入所有設定選項卡。2 進入時間和語言選項卡。3 點選區域和語言,會出現語言切換選單。我們選擇新增語言。4 在最後面的位置,選擇英語 美國 當然也可以選擇英語 英國 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