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時候說的話,表白時說的話

2023-05-29 07:15:03 字數 2274 閱讀 5495

表白時說的話

1樓:乍暖

1.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2.想牽著你的手,看晨曦玫瑰的芬芳;想牽著你的手,看夜晚流星的輝煌;想牽著你的手,看四季美麗綻放。只要你在,幸福無限。

3.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捨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4.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5.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6.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7.我不要你的全部,我只要你的無名指,我不能給你我的全部,只有乙個結婚戒指。

8.我知道,你的心裡有我,在這個世界上,我為擁有你的愛而驕傲,而自豪,而感到滿足,我也像你愛我那樣愛你,這些你都是知道的。

9.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10.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1.愛乙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為你擋風遮雨。

12.今天見到你以後,我才發現我這前半輩子是白活了,到今天我才感覺到做人的快樂和幸福,我想我會繼續快樂和幸福下去的。

13.你不會知道我曾一心一意又毫無指望的愛過你。

14.心跳開始紛亂,當你出現,只是不知如何開口,關於你的影子,我的視線。

2樓:3c數碼科技人員

1、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2、遇上乙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乙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乙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3、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4、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6、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7、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8、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9、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麵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3樓:洋蔥不懂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麼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表白時應該說些什麼?

4樓:月似當時

一、有些人說不清**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有些人說不清**不好,但就是將就不了。

二、你知道這世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三、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四、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與你嬉戲遨遊至盡頭,你若白髮蒼蒼,我亦許你傾世溫柔。

五、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乙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六、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鍾。

5樓:小綿羊情感說

表白應該怎麼說?表白的方法有哪些。

6樓:南暎力氣

只要你是很坦白的向她表白,那麼就算失敗了,也問心無愧,大不了從同來過!愛情就是屢敗屢戰才會成功!

7樓:i守望愛i屆

表白時只要表達出自己的愛意就好了。

8樓:俺快煩

那就不需要經營了,趁早分開的好。

關於表白的話都有哪些,表白的話有那些

當男生給女生表白的時候,首先就要製造出乙個浪漫的氛圍,比如花海之路 蠟燭之光等,所有一些浪漫的東西都可以拿出來,讓她感受到你的愛。一般夜晚表白的時候,成功率會比較高一點兒。因為夜晚比僅僅是黑暗的,她也是浪漫的 最後擁有乙個強大的後衛團,當你說出表白的話的時候,他們就從暗處出來,鼓勵女孩答應。當然表白...

女孩對男孩的表白的話,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1 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 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 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2 我不小心把 我愛你 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3 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4 你的猶...

對男生表白的話,至少50到,對男生表白的話,至少50到100字

我喜歡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見不到你就難受,見到你就覺得格外開心,每當看見你和其他女生玩的時候我就吃醋,每當看見有人欺負了的時候,我就心痛你,我表面上看起來不關心你,其實很喜歡你 男的怎麼向女的告白 女的就這麼像男的告白。如果你自己礙於面子,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的話沒人幫的了你啊。喜歡就說。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