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十寫一段表白的話一到十寫的表白的話

2021-03-09 11:21:27 字數 1880 閱讀 5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分喜歡你

九九禪答的甜蜜野答

八頌襲慧你捧在手心裡

不讓人七負你

請你六在我心裡

(上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一世只愛你

兩相情願只祈求

三心二意不會有

四面楚為你唱

五湖四海為你停

六神花露為你噴

七夕節日陪你過

八音盒盯滑唯都為你

九型人格最不過

實實在讓悉在最好過

接不接受都可以

我已把你藏心裡

採不採納也由你凱培!*^_^*

哈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我於你;

二...

4樓:柳兒

1、全數乙個情緣認識你2018-11-26,面寄望兩次見,次約會你三番四,見馳念你五天不,主愛上你六神無,下告訴你七緩尺拍上八,該喜好你九分應。

2、分86400秒無時無刻都在想你一年365每天困渣24小時1440,「長相廝守」只求能和你!仍是海枯石爛無論水落石出,你情願只需,遠城市陪在你身邊世世代代永永久。

3、義:我10刻都在馳念你全數1到10的含,你很9了我喜好,交給我請8你,會7負你我決定不,6在你身邊我會不斷,不會3心2意5發4絕對,直喜好你我會1。

4、全數一擾羨見鍾情2015-11-1,沉輪二次。

5、1直以來,咱們2人,見過34次面,有56次在夢裡牽手,至少有78個夜晚想趕過去陪你。

6、沒有9天攬月的能力,縱然有10顆想你的心,也無法真真切切的對你說我愛你,因為你的一輩子都在我心中了。

一到十寫的表白的話

5樓:腦控蔓延城市

一生一世只愛你

兩相情願只祈求

三心二意不會有

四面楚歌為你唱

五湖四海為你停

六神花露為你噴

七夕節日陪你過

八音盒都為你買

九型人格最不過

實實在在最好過

接不接受都可以

我已把你藏心裡

採不採納也由你!*^_^*

哈哈哈哈~~

6樓:鐘紅霞

1到10的含義:我10刻都在想念你,我喜歡你很9了,請8你交給我,我決定不會7負你,我會一直6在你身邊,5發4絕對不會3心2意,我會1直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情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三番四次約會你,五天不見想念你,六神無主愛上你,七上八下告訴你,九分應該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

8樓:鳳求水

一見鐘情,二次沉輪,三笑留情

9樓:網域名稱澤兮

我10刻想著你

我愛你很9了

請8你交給我

我絕對不會7負你

永遠6在你身邊

5發4一輩子

不會3心2意

只愛你1個人

一段表白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你的那一刻起,我就不是我自己了!在外人看來我特別瘋狂,都是因為我心裡**著你。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你我第一次見,我的慌張,我的語無倫次,那都是因為我的心正被你一點一點的攻陷!

11樓:幸運豅

國產動漫《妖怪名單》忘記第幾集有主角表白,那句不錯

12樓:農村愛情

幫忙給我找下網戀表白的詞語。謝謝

13樓:和藹的

你的世界好大,罩住了我的全世界,我的世界好小

走不出你的影子。

古代字一到十怎麼寫,漢字一到十怎麼寫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依次寫為 壹 貳 叄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一 壹 二 貳 三 叄 四 肆 五 伍 六 陸 七 柒 八 捌 九 玖 十 拾 大寫數字 壹 貳 叄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壹 貳 叄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你是想要什麼樣的古代字?純粹繁體,還是小篆...

一到十開頭的吉祥成語一到十開頭的四字吉祥成語

一帆風順 解釋 比喻非常順利,沒有任何阻礙。出處唐 孟郊 送崔爽之湖南 定知一日帆,使得千里風。二龍騰飛 解釋 是說兩隻龍在空中飛舞,比喻人成功後的生活。三羊開泰 解釋 早陽 正陽 晚陽。朝陽啟明,其台光熒 正陽中天,其台宣朗 夕陽輝照,其台騰射。均含勃勃生機之意。四平八穩 解釋 原指說話做事穩當,...

一到十開頭的愛情成語,一到十開頭的四字愛情成語

一覽無餘看見你,兩情相悅愛上你,三生有幸遇見你 海誓山盟為了你 五湖四海尋找你 六親不認只為你 七情六慾想著你 八面玲瓏討好你 九霄雲外還是你 十全十美在一起 一心一意 二人同心 三生有幸 四喜發財 五世其昌 意思是後代將要昌盛。舊時常用以祝頌新婚 六六大順 七步之才 八方祝賀 九九歸 一 十全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