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男孩的表白的話,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2023-02-09 00:55:02 字數 5171 閱讀 5911

1樓:月似當時

1、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2、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3、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4、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5、親愛的,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6、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7、我愛你,所以發資訊給你,藉著移動訊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8、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2樓:接親網

俗話說的好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所以說現在女生追個男生很容易的啦,那麼有什麼適合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語呢?下面我來說一說啦!

1、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2、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3、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你。

4、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5、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6、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7、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8、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3樓:卜馳柳卉

男的怎麼向女的告白。

女的就這麼像男的告白。如果你自己礙於面子,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的話沒人幫的了你啊。喜歡就說。

每個人都有情感。女生其實還是不要輕易的追男生,更不要轟轟烈烈的追,那樣男生會反感的,如果真的喜歡他,給他發個資訊,告訴你喜歡他。

問他同意嗎,如果不同意反正表白的只有你們2個人知道,也不必要太尷尬。千萬不要太轟動,最重要的是,不要拉著你的姐妹幫們一起表白,那樣男生會受不了的。

4樓:不知上天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 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5樓:樊汀蘭恭丙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有「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乙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

我說了「我愛你」!!我覺得吧,表白的話,借鑑可以,但是不要直接套別人的,不然感覺沒誠意呢。其實吧,女生對男生表白,已經需要很大的勇氣了,這個時候,你不妨再大膽一點,直接說出自己內心對男生的喜歡,希望和他在一起,想給他乙個像dr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承諾。

這樣的話,或許會表白成功哦。

6樓:畢翠花之衣

樓主,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女生向男生告白的幾率比男生向女生告白的幾率高很多。我也是向我想著的老公告白的,沒辦法,有些男人是在是太木訥**,如果,你自己不出手,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他菜會像你告白。

我等的實在是夠久了,就那他的身份證在樂維斯的官網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自己戴的,當然不能差了,而且,他的經濟狀況還是可以的)。我有很多姐們的求婚戒指就是樂維斯的,所以,我也跟潮流了。我還知道它有乙個美麗的寓意呢,「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是不是很浪漫呢!

我是覺得這個寓意很好,就不知道各位姐妹是否有這樣的認同了。對這種木訥男,姐妹們,該出手的時候就出手,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學會了依賴,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2.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也有因為思念你而流下的淚。

8樓:森萌水瓶超糊塗

啊喂,你喜歡我嗎?我喜歡你!你做月亮,我做星星吧!(適合可愛的女孩子喲,我就用這個表白成功了!)

9樓:禚靜慧葉朋

你就直接問他,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做我男朋友行不行?行不行?

不行的話我再想想辦法。對於悶騷型的你就是要大膽直接的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我倆節日快樂!

12樓:李和珍

我喜歡你,我已經關注你很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喵看上你了,你跑不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我暗戀乙個人又是什麼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讓你關注我,記住只是關注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乙個人要用全部都給她陪她。

18樓:鑫少時代

先問個問題在告訴你,你成年了嗎?

19樓:顯國中

姐姐看上你了,跟姐走吧。

20樓:龔安祿

如果喜歡乙個人,你就會答應嗎。

女生向男生表白的話,簡短點

21樓:輸血樹雲

咱們交往好嗎?我喜歡你,我會試著讓你喜歡我的,好嗎?

22樓:可惜你不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一起過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織女,你願意做牛郎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女生向男生表白,不管什麼話,男生一般都不會拒絕的

女孩對道長表白喜歡,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女孩子喜歡上道長,我覺得也是很正常的現實,因為有的道長真的是挺有魅力的 女孩子一般不會是表白的,這也是性格使然 有一些女生是比較大膽的,對於很多人來說收到的人就不應該談情說愛,但是對於有一些國家來說談情說愛很正常 女孩兒對道長表白喜歡。那就是一句空話,不可能的。女孩對道長表白,喜歡這樣有點不太好吧,...

對男生表白的話,至少50到,對男生表白的話,至少50到100字

我喜歡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見不到你就難受,見到你就覺得格外開心,每當看見你和其他女生玩的時候我就吃醋,每當看見有人欺負了的時候,我就心痛你,我表面上看起來不關心你,其實很喜歡你 男的怎麼向女的告白 女的就這麼像男的告白。如果你自己礙於面子,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的話沒人幫的了你啊。喜歡就說。每個人...

對女生怎麼表白??不要太老土的,對女生表白的話,不要太煽情,真心話的那種

真誠一點最好,花裡胡騷機率低 先熟悉,再表白,成功率高,不然,在她生日的時候,把你自己裝在乙個大禮物盒裡,然後送給她 五百年前因為災難讓我們分開了,五百年後的今天我好不容易找到你,我們從現在開始,不要再分開了 還行吧,跟著她的性子來 怎麼樣和喜歡的女孩表白浪漫些,不要太肉麻,不要太老套,或者怎麼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