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孩表白的感動句子,求一段表白的話,讓女生很感動的

2021-03-04 08:48:30 字數 6594 閱讀 3255

1樓:公尺古月餘水

請接受我

最誠摯的表白吧

i love you dear

請嫁給我吧

2樓:陽光照耀輝

最好老當時的環境來。

求一段表白的話,讓女生很感動的

3樓:特愛求婚策劃

1、我很喜歡你,你能不能給我個機會。我是真心喜歡你的,相信我,我會對你好,一直保護著你,願這輩子能成為你遮陽避雨的大樹。

2、看著她的眼睛說,當然了,一定要深情地看著她,對她說:我喜歡你,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我不奢望你,像我一樣喜歡你,可你不要拒絕我對你的好,看見你我就開心,想到你也開心,莫名其妙的開心,好象整個人都隨著你動,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上我,如果,真的走到了盡頭,你也沒喜歡上我,放心吧,我會放開你,祝福你。

3、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一直想說,無論走到**,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

4、我愛你,一生一世都愛你。

5、我養你一輩子(某些女孩子聽了會很感動,因人而異)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好!看來你挺上心的。看完你寫的以後我想說:

作為過來人,我經歷

5樓:fsrgd風雲

"你的身影,吸引我;你的溫柔,纏繞我;你的美麗,侵潤我;你的話語,激勵我;我對你的愛,如剛剛出浴的美人,帶著淡淡的清香,絲絲的羞澀。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給所愛的人選禮物,愛就是一輩子,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乙個女孩的故事:

相戀三年,求婚那天。他準備了乙個可愛的杯子,蘑菇精靈杯,她沒說話,送給他乙個不倒翁。又是一年,他再次求婚。

依舊是那個杯子。她沒說話,送給他乙隻拖鞋。第三年,他準備再次送那個自己準備了很久的杯子,這次她收了,問他問什麼總是這個杯子,他說這是自己的一輩子,只願意交給你,於是那天,結婚。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愛情故事,現在的話**上就可以淘到,具體可檢視《蘑菇精靈杯,乙個女孩的愛情故事》官方帖子中的官方**店,其實不管你以前送過什麼,這個禮物是一定要送的,因為這是乙個代表一輩子的禮物…………"

6樓:段積鵬

①初見傾心,

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②太平山頂的星星沒有你的眼睛明亮,維多利亞港灣的燈光沒有你的笑容燦爛,知道嗎?此時此刻我多麼想你啊!

③別人能給你的,我不一定能給你。但我保證我能給你的,別人永遠給不了!我保證!

7樓:珏

任何表白的話,只適合兩個人之間的時候說,人一多,什麼話就是非常肉麻的,就是一句iloveyou也會被說死。表白關鍵是氛圍要好,然後你自然的說出心裡的想法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我來也不及陪伴你的過去 當你的未來我要陪到底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開心開心每天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生表白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開始的房粉皮上的佛

11樓:歐諾特

直接表白就好了,或者布置乙個場景,再按指定的場景說表白的話

12樓:雨青寶寶吖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能感動到女生的表白語句

13樓:fsrgd風雲

"花開一季,有落紅為證;逝去的歲月,如何能託于煙塵。你的淺笑,是我永生眷戀;相思的真情,是否能明白一二。親愛的寶貝,你是我的唯一,愛你永遠。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給所愛的人選禮物,愛就是一輩子,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乙個女孩的故事:

她和初戀分手十年了,十年裡她沒有再選擇,偶然的一次,她招手攔了計程車,上車後發現開車的是他!十年前,他們是親密的戀人,她在父母的壓力下選取了分手,從此在同乙個城市從未相見。""""你好嗎?

""""""""我很好,你呢?""""""""我也好。""""她看到了他身邊的杯子,是當年她送的,叫蘑菇精靈杯,很可愛,她說杯子就是一輩子,一輩子在他身邊;沒有想到的是他一直放在身邊,她感動淚流,到目的地了,他沒有停車,她也沒有打算下車,車一直走……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愛情故事,現在的話**上就可以淘到,具體可檢視《蘑菇精靈杯,乙個女孩的愛情故事》官方帖子中的官方**店,其實不管你以前送過什麼,這個禮物是一定要送的,因為這是乙個代表一輩子的禮物…………"

14樓:玩轉問答

1、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3、本來我想和你擁有一段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光,我永遠是愛你的,可是你無法理解我我有多愛你!永遠也無法體會!

4、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嘩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向女生表白的話-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

5、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

6、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乙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7、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8、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9、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10、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

11、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12、每一天每一夜我都祈禱,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真的很想和你去吹吹風。

13、每當看到你的時候,我總會沉默,因為有天使正在路過。

14、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15、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16、靜靜的**陪著呆呆的燈光,孤獨的胸膛擁著冰冷的臂膀。透過洞穿的雙眼只見一顆固執的心,依然倔強地等待著你愛的迴響。

17、今天我渾身發熱,有種被烈火灼燒的感覺,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從此出現了兩個太陽,自然界的太陽照耀著我的身,而你卻燃燒著我的心,我愛上你了。

18、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19、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0、你是乙個天使,可惜只有乙隻翅膀,就請你靠在我的身旁,讓我用另乙隻翅膀與你相擁,相扶相持地飛翔在愛海之上,一起去乘風破浪,風雨同舟吧!

21、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22、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23、讓我用努力來建築你的幸福,用浪漫成就你的快樂,用柔情打造你的溫馨,用關懷塑造你的溫暖,用一生完成愛的誓言,讓你無憂無慮地生活在我愛的港灣,嫁給我!

24、人生的舞台不要乙個人表演,太累、太孤獨;就讓我與你為伴,不求增加你舞台的色彩,只願可以令你心有所依,不再孤單,期待敞開你的心,接受我的愛吧!

25、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26、如果愛情是一朵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

27、我要變成乙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

28、我們之間似有似無的距離,讓我害怕;我們之間若隱若現的朦朧;讓我無措,我怕終有一天,我會累了,會學會放棄.

29、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30、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31、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已整個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我好想你!

32、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33、如果一生中只能實現乙個願望,我希望……永遠待在你身旁。

34、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35、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

36、我要你走近我,靠近我,擁著我,依著我,抱著我,吻著我;要你好好地愛我,而我會用心和你依偎在一起,你會發現此時的你我就是人生中那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37、我一定努力不和你吵架,我決不會說髒話,我太清楚謾罵與爭吵太傷感情。我不要有了那樣乙個開始,然後再存僥倖心理。

38、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39、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乙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40、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41、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42、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43、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乙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44、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45、遇上乙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乙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乙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46、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47、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48、因為你,我成了乙個廢人,你要付全部的責任,我不會吃飯、不會睡覺、不會工作、不懂思考,只剩一門心思想你了,所以如何處理,你自己看著辦吧!

和女孩子表白的話 是我今生唯一的訴說

1、遇見你,遇見暖暖的愛,身邊縈繞暖暖的氣息;感受你,感受暖暖的意,心底裡再沒有孤單的痕跡;親愛的,我將永遠沉醉在這暖暖的愛里汲取甜蜜!2、有天,地不...

向女孩子表白的簡訊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nbsp;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朝陽公升起滿天霞光,想念你的美麗...

向女孩子表白的話 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

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如果...

向心愛女孩子表白的話 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對女孩子表白的話 我要變成乙個小精靈

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唸一唸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乙個人的心裡。我要變成乙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

對女孩子表白句子

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nbsp;玫瑰,你的;巧克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nbsp;...

關於表白的經典句子

愛你所以我不願去睡覺,因為現實比夢境更美好。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

經典搞笑表白的句子

哎,拿點鹽來,我說,咱吃飽飯後上民政局登記領個紅本本回來好不?什麼?我還沒求婚?我這不就是求婚嘛……誰說炒菜的時候就不能求婚� 一姑凰倒僑鱟鄭渴...

經典愛情表白的句子 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

經典表白的句子 等待著你愛的迴響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nbsp;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

關於感情的經典句子 但你一定是最美好的女孩子

1、這年頭,情侶一多,黃瓜就不好賣了。2、與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3、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4、一見鐘情,再而衰,三而竭。5、也許你不...

追女孩子的表白簡訊 對你的愛,沒有週末

1、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2、週末到了,我不考慮戰爭...

向女孩子表白 我願做乙隻鬧鐘

愛情力量多麼大!任他傻瓜也知道!面對愛情我說啥!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我愛你,我願做個愛情大傻瓜!朝陽公升起滿天霞光,想念你的美麗臉龐,我的愛情勢不可擋,...

感動女孩子的表白話 我一生最愛的人

「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情人節快樂!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

朝陽公升起滿天霞光,想念你的美麗臉龐,我的愛情勢不可擋,不怕遙遠到你身旁。親愛的人兒啊,我真的對你情深意長,不知你可否為我開啟心窗?當花瓣雨飄飛的時候,...

求一段感動女孩子的表白話,求一段表白的話,讓女生很感動的

樓主是乙個善於抓住機會的人,樓主到小鹿亂撞情感向導師和貼友們進行詳細的諮詢,你不需要刻意的來來 遷就我,你不需要源 那麼辛苦bai的,無論什麼事,我都會du尊重你zhi,不會勉強你。你不喜dao 非對不起 bai我現在 真的不是乙個好男人 du。我希望你能zhi在找到乙個關 dao心你的人,專 過完...

求一段表白的話讓女生很感動的求一段表白的話,讓女生很感動的,問題補充不要太肉麻,適當就行了,別太長,簡單點就好!

1 我很喜歡你,你能不能給我個機會。我是真心喜歡你的,相信我,我會對你好,一直保護著你,願這輩子能成為你遮陽避雨的大樹。2 看著她的眼睛說,當然了,一定要深情地看著她,對她說 我喜歡你,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我不奢望你,像我一樣喜歡你,可你不要拒絕我對你的好,看見你我就開心,想到你也開心,莫名其妙的...

求一段七夕表白的話要感動超級感動

遇見你花費了我一生的好運 和你在一起 我用盡畢生心血 我願意此生只為你一人,充電五分鐘 甜蜜兩小時 求一段表白的話,讓女生很感動的 1 我很喜歡你,你能不能給我個機會。我是真心喜歡你的,相信我,我會對你好,一直保護著你,願這輩子能成為你遮陽避雨的大樹。2 看著她的眼睛說,當然了,一定要深情地看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