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乙個人會為他做任何事呀??

2023-05-29 07:15:04 字數 3863 閱讀 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那麼還需要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 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複製的看了會傻的, 你們關係好到一定程度~ 在彼此心裡佔據了一定的地位 你就知道為了對方,做什麼都是有意義的 不能用言語形容的,需要去體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愛可以讓你默默無私的為了他付出。

真正愛乙個人,會為她做哪些事情呢?會做到什麼程度?

5樓:撒的謊

會和對方吃苦,害怕對方受傷,擔心對方吃沒吃飯,喝沒喝水,休息沒,而且也比較思念對方一刻也離不開,會為了對方做出任何的事情,包括放棄自己的生命和事業。

6樓:羅文

我會給他洗衣服,給他做飯,給他買想買的東西,帶他做一些喜歡的事情,給他洗腳;我會經常給對方做這些事情的,不會讓對方親自動手。

7樓:巨蟹阿斯頓

真心愛乙個女生會為了對方付出自己的全部,會發自內心的欣賞對方,會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懂得快樂,自豪照顧對方的感受,給對方知道驚喜;會做到常人無法想象的程度,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真正愛乙個人,會為她做哪些事情呢?會做到什麼程度?

8樓:

摘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會為對方考慮,不計較自己的得失,有時候哪怕自己受點委屈也不覺得是委屈,屬於甘之如飴的心理,一般會為了對方考慮生活上的小細節,照顧得更加周道,也會為了對方分解工作中的煩惱,會為了對方照顧他的家人。

真正愛乙個人,會為她做哪些事情呢?會做到什麼程度?

他會容忍你的小脾氣,然後他會看到什麼好東西都會第一時間告訴你,看到開心的一些笑話,也會時間給你分享,會願意跟你分享很多很多事情,只要他發現的東西。然後他會在每個節日都想方設法給你買一些 他能夠提供給你的東西。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兩個人真心相愛,會為對方考慮,不計較自己的得失,有時候哪怕自己受點委屈也不覺得是委屈,屬於甘之如飴的心理,一般會為了對方考慮生活上的小細節,照顧得更加周道,也會為了對方分解工作中的煩惱,會為了對方照顧他的家人。

愛乙個人能為他做什麼?

9樓:翠和平丙人

真愛值得付出一切啊。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10樓:猶初翠方闊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1樓:凌芫勞葉農

會為了他做什麼都心甘情願,只要他開心就好。

真正愛乙個人,他會為對方做哪些事情?

12樓:辰楠侃

他會全心全意的為對方付出,為對方可以做任何事,對方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會牢牢在心注意每乙個細節。

13樓:你還好嗎

為對方做事,不計較得失,會哄她開心,開心的時候一起開心,難過的時候一起難過,帶她去吃好吃的,送她小禮物。

14樓:lingpao林

當乙個人真正喜歡你,他會主動關心和照顧你,他會時刻惦記你的生活冷暖,他也會經常問你一日三餐都吃了些什麼。當乙個人願意每天為你下廚做飯,他能夠悉心照料你,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那麼說明他是真的很喜歡你。當乙個人願意在你失眠的時候,主動打**給你,陪你聊天解悶,陪你一起打發無聊的時光,那麼說明他是真正喜歡你。

只有真心喜歡你的人,才捨得為你花時間。畢竟,每個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對方做任何事情,都是心甘情願,都不會計較,不會主動索要。

作家楊大俠楊科說明,計較會糟糕了自己。

16樓:沫沫情感說

女人真正愛上乙個人,才會為他做這些事,遇到了要珍惜。

愛乙個人你會為對方做什麼?

17樓:若水生花零

會每天為他準備一頓晚餐,然後聽他一句由心或者不由心的誇讚;會在晚上為他衝一杯他喜歡的飲品,然後等他歸來。 回在寒冷的夜裡不斷在他杯子裡斟上剛沸的熱水。

18樓:禕木蘭

愛乙個人會為對方付出而不求回報,從小事洗衣做飯,到大事無微不至,有的時候會為了對方與父母吵架;也會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的缺點,更加努力使自己能夠和他一起肩並肩。

19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我會為對方做一些會讓他開心的事情,可以幫助到他的事情,總之是對他好的一些事情。

20樓:e時光再燃

我會做一些讓對方感動的事情。比如說下雨的時候為對方送傘,天冷的時候為對方送一件棉衣。

21樓:花花就是我

愛乙個人其實我會為對方做很多事情,包括自己在事業上的一些犧牲。

2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愛乙個人我一定會為對方做出改變,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且也會把更多的關心和愛給予對方,我覺得只有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好。

2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愛乙個人我會為對方努力的掙錢,因為只有掙到錢才能給對方好的生活。

愛人,能夠為他(她)做任何事嗎,愛乙個人,能夠為他(她)做任何事嗎?

愛不等於能為一bai個人做任何事。一 不能做違法的事du。因為做zhi了,你就失去做人的自由甚至是dao生命,又何談去愛版呢?二 不能做違反道德的事。因為乙個人私德缺損,自愛都不懂何談有資格去專心愛乙個人?三 不能做沒有人格,沒有底線的事。一權個人都不懂得愛自己和珍惜自己了,連做人的底線都失去了,何...

形容人對任何事都認真過度的詞語,形容乙個人對任何事都認真過度的詞語

力盡神危 危 危急。氣力用盡,神色危急。形容用心用力過度,體力不支的樣子。衣不解帶 解帶 解開衣帶,指 因事過度操勞,以致不能 安睡。再實之根必傷 一年之內再度結果的樹,根必受傷。比喻過度幸運,反而招致災禍。應該是 吹毛求疵 畏首畏尾,如履薄冰,事無鉅細 形容乙個人工作態度嚴謹認真,對每件事都認真負...

喜歡人,你會為了他做些什麼,喜歡乙個人,你會為了他做些什麼?

喜歡乙個人能做的事情反而有限,如果愛乙個人那一定會奮不顧身,比如為她買好生活必需品,給她備好吃的為她存錢給她想要的她所有的喜歡和不喜歡都記在腦子裡 我會選擇在背後默默支援他,然後關注他,常常去看他打籃球,打完後買水給他喝。為他朝思暮想,自家空恁添清瘦。可以的話會做他最喜歡的事情和樣子。首先要尊重,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