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白子是什麼東西?河豚長什麼樣

2023-05-29 06:15:03 字數 736 閱讀 9776

河豚長什麼樣

1樓:月亮上的迷你垂耳兔

河豚的身體呈橢圓形,前部比較圓,尾巴漸細。

河豚體圓稜形,體背側灰褐色,並散布有白色的小斑點,有些斑點呈條狀或蟲紋狀。腹部白色,全身無刺光滑。臀鰭白色,尾鰭下緣乳白,其他各鰭黃色。

鼻孔位於鼻囊突起兩側,鼻囊突起不分叉。口小,體無鱗。河豚體長一般5~28釐公尺,大多數體長10~20釐公尺,體重一般300克上下。

棲息在深海及鹹淡水中,有時進入江河,體內有氣囊,遇敵害時腹部膨脹。河豚在我國資源極為豐富,中國沿海產54種,年產量約達300~400萬噸,沿海一帶幾乎全年均可捕獲。

河豚生活習性

河豚胃的一部分形成特殊的袋狀,一般稱為膨脹囊或氣囊,它可以吸入水和空氣,加上無肋骨的約束和**的強收縮性,因而能使腹部膨脹。此習性與主動性的自衛和威嚇敵害有關,亦有裝死逃避敵害的功能。

河豚眼球略外突,常可見其覓食時眼球不停轉動,這是區別於其他魚的轉動眼球習性。河豚的齒為癒合齒,呈鳥喙狀。若身體相互接觸或密度過高時,有瘋狂廝咬的習性。

夢到河豚是什麼意思,做夢被河豚咬什麼意思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表露,又是許多零碎潛意識的拼合。你的夢境說明你的潛意識記憶中有吃河豚魚等境像,這些境像往往來自以往經歷或媒介或想像或睡時感受,而在現實中可能是沒有記憶的。夢會把他們亂串在一起。夢的內容一般與現實無關。但夢能反映出人的想法。這夢也說明你內心深處的矛盾心態,一方面內心深處希望吃到河豚魚,...

皮丘是什麼東西,皮丘是什麼東西,長什麼樣子?有什麼用

圖鑑編號 全國編號 172 成都圖鑑 021 新奧察枯編號 103 芳緣編號 155 基本資訊 屬性 電 分類 小鼠神奇寶貝 顏色 黃 黑 普通 深黃 棕 閃光 身高 0.3m 體重 2.0kg 體重效果 上場後著地但不揚起塵土 過肩摔和草繩結對皮丘的威力為20 培育資料 生蛋分組 未發現組 孵化步...

腿上長的什麼東西,腿上長這些是什麼東西

這個叫什麼我說不上來,但我遇到過,後來沒什麼事自己消失了。如果沒有症狀,可以不管他。看後背前胸有沒有,再發展?必要時看醫生除外水痘,皰疹 藥疹 或其他。如沒擴充套件就沒事。兩種可能 一是 汗皰疹 二是 痤瘡 汗皰疹又稱出汗障礙疹,是 濕疹的一種,對稱性的發生於手或腳的側面。是發生在掌蹠的水皰性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