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東西決定我們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2021-07-09 22:28:53 字數 1080 閱讀 7862

1樓:泡沫威武

凡事都是有具有兩面性的,人的一生要是總是接觸積極向上的東西的話,那麼他就是一個朝氣蓬勃比較樂觀的一個人,如果人的一生接觸的都是消極東西的話,那麼無論做的事情還是說出來話,都是富有消極的層次,甚至連他自己都不願意喜歡自己。

2樓:猴05177潑吭

覺得是教育和生長環境吧,一個人的教育包括說生長環境一定會影響他的一生,因為他以後的為人處事都會是從這裡面吸取來的,所以至關重要,一定要說給孩子最好的一個家庭環境,父母一定要以身作則,多一些關愛,少一些斤斤計較。

3樓:名

在人的成長曆程中吧,有一些東西能夠決定我們能在以後成為什麼樣的人,厄這些東西是什麼呢第1個是性格,第2個生活環境,第3個教育環境,第4個是什麼第4個是你的交往圈子,是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4樓:弓凡霜

我覺得環境是決定我們能成為什麼樣人的重要的因素,因為如果你在一個特別吵鬧的環境中長大的話,你這個人也會變得特別吵鬧,如果你在一個安靜的環境或者是書香門第一長大的話,你這個人也會變得安靜或者是知識淵博。

5樓:暗受

覺得首先就是自己的家庭教育和成長教育吧,究竟是歸根結底長成一個什麼樣的人,都是跟他一生的不斷的學習才有關係的,可能這些權益和這些學習是潛移默化的,但是如果說嗯在一個比較有愛的環境下,那麼這個人也一定會比較有。

6樓:編號

給我們的理想與報復,我們的理想與報復是非常強大的,這樣的東西能決定我們能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們的理想是非常強大的,我們要勇於實現我們的理想,去增強我們對理想的認識,去實現我們的偉大的理想抱負。

7樓:bd小葵

是我們每個人的信仰,每個人的信仰都是不同的,並且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同的,有什麼樣的追求就有什麼樣的夢想,我們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信仰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存在的,並且我們都要去信奉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知識足夠豐富了,然後你對你的一個人的素質也會有自己的朋友,在別人的眼裡你成為一個沒有素質的人,一定是隻是這個東西決定我們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知識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

什麼樣的人能成為大老闆什麼樣的人能做老闆,

什麼樣的人才能當領導?首先要明白 領導是什麼?什麼是領導?當領導的人群有什麼共同性?1 腦子靈活的製人。2 行動力非bai常強的人 du3 勇於追求財富zhi的人。dao 4 能居安思危的人。5 從貧窮中走出來的人。6 有明確財富目標的人。7 能夠放下架子的人。8 善於動腦的人。9 具有創新精神的人...

和什麼樣的人才能成為朋友啊,要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才能讓自己強大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要明白這幾點 第一 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 信人者,人恆信之。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 誠 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 做...

我們結婚了和我們相愛吧,他們為什麼不能成為真正的情侶,分開的時候那麼傷心,還不如在生活中也當情侶

這一期的前提都是這只是個節目 發生的一切都是在假設的身份下 亦真亦假 結局當然也就只是一場美好的邂逅而已 炒作咯,節目效果,賺錢 我們結婚了中有沒有真正成為情侶的 有些像黃靜茵那種本身就是情侶才來上的,真正演完才成的沒有 參加過我們結婚吧的藝人有後來成為真正的情侶的嗎 鋼彈夫婦 junjin 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