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木免漆板質量如何,杉木免漆板做衣櫃好嗎?

2021-03-04 08:54:54 字數 1280 閱讀 6706

1樓:中國是善良獅子

免漆板的取名是依據表面的木紋紋理來定的。板材表面的木紋紋理仿杉木紋,就稱之為杉木免漆板。決定杉木免漆板質量的因素有很多,拋除品牌因素,還取決於基材、膠合劑、表面特殊處理的紙張等方面。

一般來講,採用的基材越好,質量越好;採用的膠合劑甲醛釋放率越低,板材質量越好;表面紙張採用進口牛皮紙會更好。如果加上品牌因素的話,推薦即將上線的板材易,有很多精品。

杉木免漆板做衣櫃好嗎?

2樓:搜狐焦點

好。 免漆裝飾材料具有天然質感,木紋清晰,可以與原木比美,世界上流行的木種應有盡有,且產品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鹼、不粘灰塵、 不因為牆體潮濕而產生發霉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修口修邊使用免漆線條配套,用膠粘合無須為打釘後補灰而煩惱,且不必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避免油漆對人體產生不健康的氣味及致癌物質,不但節約一筆長期保養護理的費用,而且縮短施工時間,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因此是綠色環保、無毒、無味、 無汙染的跨世紀新一代免漆裝飾材料,產品以其高檔實惠來領導裝飾材料新潮流。

3樓:匿名使用者

杉木免漆板做衣櫃的效果不錯的,大王椰板材杉木免漆板效果不錯

4樓:好想好想皇子

楠香木密度高達500kg/m³,ρ≥0.8,擁有完美的握釘力,無刺鼻氣味,有一種獨特的天然木香味,刨切面光滑潤澤,表層質感高階大氣,防水、防潮、耐磨,持久耐用,使用的壽命較長。做衣櫃不錯

5樓:亥朝辛自

免漆板是目前比較環保的製作家具,衣櫃的材料;免漆板含甲醛成分少很環保,做衣櫃非常的健康。而且免漆板光澤度很好沒有色差。安裝也特別方便,節省時間。所以免漆板做衣櫃是很理想的。

免漆板顧名思義就是不用刷油漆的板材,而且免漆板具有天然木紋感,具有耐火、耐磨、防潮防腐蝕等效能。並且在大家定做是還能節約油漆費、人工費,也避免了油漆對室內的汙染。所以免漆板做衣櫃很好,綠色環保無汙染。

在我們做衣櫃的同時,做衣櫃的的成本也是我們非常關心的問題,在裝修的時候我們往往會考慮物美價廉的材料,那麼免漆板絕對是做衣櫃的首選材料,免漆板現對於其他的材料在**上會便宜一些,免漆板不必使用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節約一筆長期保養護理的費用,縮短施工時間,可以節約以大筆資金,可謂是及便宜又環保,真正的噠到了物美價廉。

總的來說免漆板做衣櫃很好,免漆板是一種很好的新型材料,我們通常也叫免漆板為生態板,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鹼、不粘灰塵,無汙染。這些優點都證明了免漆板是做衣櫃的首選材料。

杉木免漆板做衣櫃好嗎,用免漆板做衣櫃好嗎?

好。免漆裝飾材料具有天然質感,木紋清晰,可以與原木比美,世界上流行的木種應有盡有,且產品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 耐洗 耐磨 防潮 防腐 防酸 防鹼 不粘灰塵 不因為牆體潮濕而產生發霉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 修口修邊使用免漆線條配套,用膠粘合無須為...

多層板和杉木板哪個更好?免漆杉木板和免漆多層板哪個好?

1 杉木板是兼具了杉木和細木工板的優點的,與其他的板材相比,杉木板更加符合現代人對於自然生態板的要求,而且杉木板的質地輕便,握釘力好,不輕易變形,其耐磨 耐腐以及耐酸 耐鹼性都是非常優越的。2 杉木板的表面材質是三聚氰胺膠膜紙的,其本身能夠帶有多種的顏色 條紋,所以杉木板的外觀還是非常不錯的,使用者...

鷹冠杉木生態板屬於免漆板嗎?有什麼區別

屬於生態板材是免漆的,健康環保 還可以 千山 鹿百林的好一些 一 生態板的介紹 1 優點 生態板的表面採用陽極氧化處理,具備了一定的硬度,從而在耐磨 耐壓 防變形以及防褪色方面有一定改進,使用壽命較長。另外,它達到了國家要求的e1或e0標準,從而保證人體達到健康生態環保家居的標準。同時,它們的表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