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餐廳沒有服務員沒有桌椅,沒有食物?

2023-05-29 04:05:02 字數 1515 閱讀 7974

1樓:網友

這是世界上最奇葩的餐廳,沒有服務員,食物空降!你去過了嗎?不設服務員的餐廳,大家有聽說過嗎?

上菜按秒來計時的餐廳,你們又聽說過多少呢?整個餐廳只有盤子是漫天飛舞,這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呢?下面我們走近這個世界最牛的餐廳,來領略一下它神奇的魔力。

吃飯也是要講求質量的,周圍的環境也是相當的重要。德國的這家全自動餐廳,可以稱得上是餐廳界的網紅了,除了門口的一位迎賓,裡面沒有乙個服務員,這種情景,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私闖民宅了。

在餐廳有乙個大大的螺旋狀軌道,最上方與廚房相連線,一套程式,全部都是全自動的。早期廣州的一家機械人上菜,在網上引起了大片的熱議。

當這個餐廳出來以後,很多人感覺餐廳已經公升到了十級,吸引了很多人前來,一是為了一睹這種做法的傳奇,更多的是想來湊熱鬧的。不過也有人說,這像不像是在餵豬?其實更像是在填鴨,方便是方便,反而讓吃飯變成了一種任務,而且來過一次後,可能就沒有了再來的理由。

全自動有好處,當然也有壞處,如果刻意追求新奇,卻忘了飲食的本意,那麼即使更加的先進科技又能如何呢?一切創意玩法,只是原有基礎上的點綴,而不能本末倒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乙個餐廳裡面沒有食物,也沒有桌椅,也沒有。服務員像這種情況的話,那麼這個餐廳就只是乙個擺設。或者是只是乙個廣告場所而已。並不是實體的餐飲店。

3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因沒有服務員,沒有桌椅,沒有實物,那這樣還稱為場地嗎?只不過是掛著餐廳的名義爸因沒有服務員,沒有桌椅,沒有食物,那這樣還稱為場地嗎?只不過是掛著餐廳的名義罷了。

4樓:富貴兒有點困

你好,你是想做無人餐廳這種新型模式嗎,投資有風險,建議謹慎哦,像這種小眾的模式很難有好的發展哦。

去餐廳吃飯沒有服務員,會變成什麼樣子?

5樓:精講社會百態

去餐廳吃飯如果沒有服務員,用餐體驗感會大大下降,餐廳安全性會得不到保障。

現代社會去餐廳用餐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我們去餐廳用餐,接觸到最多的人就是餐廳的服務員,服務員為我們提供了點菜、上菜、收銀等一系列服務。有些人認為服務員只是提供服務的人,因此對服務員不予尊重,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看法,服務員也是乙個值得尊重的工作崗位,服務員為顧客提供服務,是正常的勞動,應當得到尊重,而且服務員這個角色對於我們的生活也非常重要,因為如果餐廳沒有了服務員,我們的用餐體驗感會大大下降。

綜上所述,服務員無論是對顧客還是餐廳本身都是非常重要的。

6樓:小u自**

很怪異的樣子。餐廳沒有服務員,就餐的人還需要自己忙前忙後的服務自己。

7樓:龍貓小淘

沒有服務員,就得自己去端飯,這樣就會沒有秩序,會出現口舌之爭,而且吃完飯後沒有服務員收拾餐桌,就會影響後來顧客的食慾。

8樓:小從聊劇情

如果餐廳裡沒有服務員會很麻煩,什麼東西都需要顧客自己去做,顧客吃完飯之後沒有人收拾,餐廳會變得很髒亂。

怎樣做好餐廳服務員領班,怎樣做好一個餐廳服務員領班

領班的簡意就是指帶領員工工作,主要是督導員工,負責工作上出現的大問題,及客戶方面的一些問題,讓服務工作更完善。那麼怎麼做一個好的領班 步驟 方法 1 對餐飲部主管負責,執行主管的工作指令,並向其回報工作。2 享有領班之規定的職權,負責現場管理和督導所屬區域員工工作,以身作則帶領員工按餐廳服務工作規範...

餐廳服務員都要穿工作服好不好,服務員上班一定要穿工作服嗎?

既是餐廳衛生安全的需要,也可以給顧客一個很好的感覺。當然得穿工作服了,你穿便裝,吃飯的客人誰知道你是誰,顯得管理混亂對餐廳口碑不好。挺好的啊,一般著裝要統一才能顯得更有魅力一些咋,要不然客人都分不清哪些是服務人員將 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就要接受它的一些要求及安排,那肯定的,方便管理,顧客也能一眼看出來...

用沒有不沒有不來造句,用沒有乙個不沒有乙個不,,,,來造句

聽了狼牙山五壯士的事蹟,我們班裡的同學沒有乙個不敬佩他們,沒有乙個不被感動。教室裡的同學沒有乙個不認真聽講,沒有乙個不認真記筆記。雖然是刮著北風,但沒有乙個不來上學的,也沒有乙個不認真上課的.現在我們中國的科技,外國人沒有乙個不佩服,沒有乙個不望而生畏。在班級裡沒有乙個同學認真聽講。畫室裡的同學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