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餐廳當服務員,一開始幾天,老闆娘對我挺好的,後來有個顧客到前台點好餐,讓我給他送去。他點兩杯柳

2021-04-25 00:06:40 字數 2516 閱讀 3591

1樓:匿名使用者

幹個屁 直接走人

2樓:喜梅

幹活掙錢,別想太多,老在乎別人的感受,誰能在乎我的感受啊

3樓:落點英醉紅塵

社會本來就是如此,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如果你覺得工資,或其他條件均可,那沒有必要離開。

4樓:易龍均

老闆都希望把事情做好,還有在客人面前老闆也許顧面子。他這樣做不是對你不好,他只想挽回哪個客人的心態。其實他對你還是有一定的希望的。 希望你能採納

在餐廳當服務員,有員工在揹著我跟老闆娘說我這不好,那不好。我忍了。後來我聽乙個員工對我說,老闆娘說

5樓:俏葶葶

這個可能是人際關係

不好***

從根源抓起

***?

6樓:天才歐陽玉寧

只要他沒辭了你,你就好好幹。不用在乎他人的眼光。謠言止於智者。

7樓:在迷茫中沉默

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日久見人心,別人說一句話改變不了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找好下乙個去處,萬一老闆不要你了,你就去下乙個去處,這樣你可以安心一些,只要老闆一天不辭你,你就幹一天,除非是你自己不想幹了。

9樓:愛觸之王城

答;愛種花的媽媽跟我說;你澆花要澆注根部,這樣花才能長成花樹,具有靈氣。我看著花,它的葉子跟洗過一樣,我那是洗葉,青翠舒展。

我在餐廳當服務員,有個老闆娘說我幹活勤快,工作認真負責。想讓我當店長,可我沒經驗,怎麼辦呀

10樓:無良的老爹

這種東西都是鍛鍊出來的,第乙個做老闆的也是沒經驗都是一點一點積累改正的。有機會就去做,機遇到了要抓住。

11樓:藍色狂想

就做事用心,把各方面都想到,別鼓包就行!哈哈哈哈

12樓:錏団櫏濂蟲眽瀛

沒經驗慢慢學就可以,給自己乙個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娘看上你了。沒事在床上好好表現大兄弟。經驗這個東西,慢慢你就會了。沒事也可以多看看書

我在一家餐廳做服務員不想做了我們老闆娘說要招到人才可以走我才能拿工資,可是我實在做不下去了咋辦

14樓:摯愛航

你辛辛苦苦抄

的工作,為了拿到襲工資才是第一位的。首先你可以跟老闆娘好好溝通一下,你的困難,告訴他你為什麼不想做了,其次你可以,幫他找到下乙個**人,這也是他提出的條件嗎?第三,如果這些都不能解決問題,你可以考慮走一些法律程式。

找到仲裁機構幫你解決問題。你肯定是要拿到公司的,不然這麼辛辛苦苦的幹活,不給錢很難受的。

15樓:mr妄說

你堅決些,多找幾次,這樣可能會起作用。

16樓:

這個大家都互相體諒一下吧,如果你走掉了,老闆的餐廳也是不好運營了

17樓:高城望斷

你提前乙個月書面提出辭工,乙個月後不管他有沒招到人都是必須放你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寫乙份離職申請,交給老闆娘,乙個月以後不管他找到找不到人也都可以離職,如果他拒絕支付工資給你,你可以直接到勞動監察大隊去投訴他。

19樓:書生之見是我

這個是老闆違法,你告訴他,你辭職以後,他最多只能要你繼續工作三十天,你就可以拿了工資走,這是勞動法規定。

20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那你就做滿乙個月

等發了工資就走人

或者你現在經常請病假

看老闆怎麼說

我有個朋友在餐廳上班,裡面沒有保潔員,她給我打**說老闆娘讓她打掃廁所,她不同意。因為就她乙個在那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飯店上班去衛生間每個月還讓員工掏去衛生間的錢

22樓:我的世界

你跟你朋友說,掃廁所可以要加錢,要是不給就不要在那做了乙個人在哪找不到工作,不用為這些事傷心。

23樓:洪天願

我給從小玩到大的哥們打工,我去他老婆店裡上班每天十六七個小時,偶爾挨罵,說一些很難聽的話,說我壞心腸有目的性,我他媽一年才五萬,在上海算高要不是看在兄弟面,早不幹,還說我這人愛計較沒擔當和女的計較這些,我感覺我他媽特傻,死撐一年,

我在五香居飯店上班乙個多月,突然老闆娘跟我說,現在生意不好,用不了那麼多人了。她不當家,

2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壞事的就是老闆娘,乙個娘兒們知道個啥。

25樓:私人理由要早退

這就是讀書少的區別,說一堆也沒能把話說清楚,我們又不認識你,你不交待背景的嗎

我在一家餐廳當服務員半個月,太累就辭職了。而且工資也不高,站

試用期沒有合同。但是肯定有工資。她要是不給你。就跟她說你打報紙 或者110。隨便編。不過這家店工資又低又苛刻真是個奇葩 對去勞動局,你是 啊,還有這麼低的工資 我在上海的一家餐廳做了三天的服務員,可是我覺得太累了就自己離職走了,但我沒告訴我男朋友,過了三天我 實話實說啊!他還能怪你啊!那只能如實的說...

女孩一開始對我有些害羞,過了幾天在我面前態度變得有些惡劣,說話還很難聽,應該是故意的,我看著她笑了

別整天意淫想有的沒的。該學習學習,該工作工作 一害羞女孩本來對我有好感,她每天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和我說。有一次我情緒激動罵她是隨便的女人,還有一些 你有跟她表白嗎?有確定你們的關係嗎?如果沒有,那女孩的表現就很正常了,她被你傷怕了了,人也是要臉的,在確定關係前都只能靠你主動了。可能是失望吧,你喜不喜歡...

我是一名餐廳服務員想寫奮鬥的作文

我當餐廳服務員o 客人的一席話讓我難為情地臉發燙。雖然第一次上菜有些失敗,但有了第一次的勇敢嘗試,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越來越大方,不再忸怩了。兩個小時下來,我竟完成了5桌客人的端菜任務。營業結束已是晚上9點了,我和媽媽都累得癱坐在沙發上。媽媽看著我欣慰地笑了,我也高興地笑了,因為我的禮物已經成功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