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算黑人嗎,科比算黑人嗎?

2021-06-10 23:43:15 字數 3484 閱讀 8110

1樓:ch陳先生

科比算黑人。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kobebeanbryant,2023年8月23日—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小飛俠」。

在2002-03賽季,科比場均可以得到30分並且完成了連續9場比賽拿到40+,整個2月份場均得到40.6分。另外,他還能場均貢獻6.9個籃板,5.9次助攻和2.2次搶斷,均為生涯新高。

科比再一次同時入選nba最佳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的第一陣容,在mvp的票選中排名第三。在常規賽取得50勝32負之後,湖人隊在季後賽西部半決賽6場比賽後輸給了當年最終的總冠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2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算是黑人!

科比 的 膚色 表明他有較多的黑人血統,但他的五官表明他有部分白人血統,因為他的嘴唇不像黑人那樣的厚,所以說明科比大約有70%左右的黑人血統,30%左右的白人血統,是乙個非洲裔黑人和移居到美國的白人的混血後代

3樓:孟三郎

比他白得多的基德,格力芬都算,白的不一定是白人,黑的,也不一定是黑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黑人,nba大部分都是黑人,喬丹、科比、詹姆斯等等明星,當然也有咱們的姚明——中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是黑人。

中文名:科比·布萊恩特

外文名:kobe bryant

別名:小飛俠,黑曼巴

國籍:美國

出生地: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出生日期:2023年8月23日

畢業院校:勞爾梅里恩(lower merion)高中身高:1.98m/6英呎6英吋

運動專案:籃球

所屬運動隊:洛杉磯湖人隊

場上位置:得分後衛

球衣號碼:24號

主要獎項:

nba最有價值球員獎(2008)

兩屆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四屆nba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五屆nba總冠軍

6樓:因酷判7年罪

肯定算嘛 不過他小時候在義大利生活過

7樓:幸福小豬

kobe是標標準準,完完全全的黑種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過沒有喬丹、加內特那麼黑

9樓:布加迪所

他就是黑人啊 !!!!!!!!!!!!!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他還不夠黑嗎?

11樓:真假假真

是的,你有聽過介紹他是白人的嗎

科比是黑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個人資料

[編輯本段]

[全名] kobe bean bryant cox

【kobe這個名字的**是這樣:kobe的父親在義大利打籃球聯賽時經常在餐廳吃一種牛排,也就是我們很熟悉的神戶牛排,由於kobe的父親很喜歡吃這種不同風味的牛排,因此給他的兒子起名為kobe.】

[性別] 男

[國籍] 美國

[中文譯名]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考克斯、高比·拜仁(港澳)、柯比·布來恩(台灣)

[身高] 1.98m

[體重] 220磅/99.8kg

[球隊] 洛杉磯湖人/nba號碼-8;06-07賽季開始穿24號;奧運會穿10號

[位置] 得分後衛/小前鋒

[現住地] 洛杉磯

[語言] 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和義大利語,最近還在學習西班牙語,還略懂一點法語

[生日] 2023年8月23日

[星座] 獅子座(**座)(因為星座的週期原因,不是很確定,有時在個別週期8月23日是**座。)

[妻子] 瓦妮莎-布萊恩特

[女兒] 納塔利亞·戴蒙特·布萊恩特/吉娜·瑪利亞·奧諾爾·布萊恩特

[學歷] 費城勞爾梅里恩(lower merion)高中畢業/ucla國際**輟學

[出生地] 美國賓西法亞費城

[其他家庭成員] 父親:喬·布萊恩特/母親:帕姆·布萊恩特/大姐:莎拉·布萊恩特/二姐:莎亞·布萊恩特

[曾住地] 義大利公尺蘭

[選秀] 96年選秀第一輪13順位被黃蜂選中,同年7月11日被交換到湖人,黃蜂得到迪瓦茨

[nba總冠軍數] 3個

[nba球齡] 12年

[年薪]新秀時年薪3年350萬

2023年續約湖人6年7090萬

2023年續約湖人7年1億3600萬 2023年球員選項 2023年到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是啊,他是黑人,純種的黑人啊,我的偶像。

科比在黑人中算比較帥的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活塞哈密爾頓不帶面具的時候..我在沒看到他不專帶面具之前.黑人屬當中一直認為艾弗森是最帥的.

直到我在05年全明星賽上看到沒有帶面具的哈密爾頓時.我驚了..完全驚呆了..

他是我見過的黑人當中最帥的乙個.比艾弗森都還要帥..科比在黑人當中不算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長得蠻乾淨…

巴蒂爾也算是是黑人,覺得他是聯盟裡最帥的黑人了

16樓:饕餮吾愛

算是比較帥的了,但感覺艾佛森更好些,不過他們的風格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帥,但現在科比巨星的風采無可置疑,比賽中的氣勢組可以壓倒對手。

18樓:※勳

我認為是的

上次看到乙個評選,他們說是保羅

19樓:邁克耳朵

是的 黑人裡面相當帥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他老婆也很美啊 唉~~羨慕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算,保羅不行啊^_^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喬丹是nba黑人長得最清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比較帥的啦,,但是安東尼還帥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是比較帥氣的啊,主要是穿衣服講究,球打的也是最頂級的,科比入選過全球50大,配上他的限量車,無敵

25樓:晴空刺眼

周潤發? wo kao !

科比是白人還是黑人

26樓:君臨天下

黑曼巴,當然是黑人了。

27樓:

母親為西班牙後裔,父親為愛爾蘭和墨西哥混血媽媽

28樓:白羊

kobe是純黑人血統

為什麼美國黑人比非洲黑人長的好看

在數百年的黑奴 中,首先歐洲人會傾向於購買更加強壯的黑人,這是第一次篩選,然後在數月的海上航行中,身體條件差的黑人會死掉,而留下的一般是身體素質更好的黑人,這是第二次篩選。而到了美洲大陸由於生活條件總體上要好於非洲 哪怕是奴隸,為了幹活也得給他們吃飽 所以到了現代經過幾百年不同環境的養育,美國的黑人...

關於科比的,關於科比的事情

科比 布萊恩特 1978年8月23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得分後衛。科比 布萊恩特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

科比厲害嗎?科比很厲害嗎

有天賦,又努力,所以厲害。在系列賽對陣雷霆的比賽中,科比的表現確實沒有太多的說服力,在不少人看來,現在的科比已經老了,已經不行了。不過在昨天111 103戰勝爵士的比賽中,小飛俠獨得30分 8次助攻 5個籃板和3記蓋帽,宣告了巔峰狀態的回歸。有了良好的表現為前提,科比也有了足夠的底氣回擊那些懷疑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