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科比是誰,科比是什麼球員

2023-03-25 23:55:03 字數 4166 閱讀 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布萊恩特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

第一位直接從高中參加nba選秀的後衛球員,科比於2023年第一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2] 不過,據科比當時的經紀人阿恩·特勒姆(arn tellem)說,科比為夏洛特黃蜂打球是「不可能的事情」。[21] 然而,時任黃蜂隊首席球探的比爾·布蘭奇(bill branch)說,黃蜂隊在選秀的前一天就已經同意與湖人隊交易選秀權。

湖人隊直到選秀的前5分鐘才將選擇的新秀告訴了黃蜂隊。在選秀前,科比曾在洛杉磯試訓過,與前湖人球員拉里·德魯(larry drew)和麥可·庫珀(michael cooper)交過手。時任湖人隊經理的傑里·韋斯特稱「布萊恩特已經超越了這些球員。

」[22] 2023年7月11日,韋斯特將他的首發中鋒弗拉德·迪瓦茨交易到了黃蜂隊,從而換得科比的選秀權。[23] 由於科比在選秀時僅17歲,他的父母不得不和他一起與湖人隊簽約。直到新賽季開始,滿18歲的科比才獨立簽署了合同。[

2樓:今生曰定你

kobe bryant,nba歷史上最偉大的鐵匠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隊 科比·布萊恩特 這個小夥子不錯滴。

4樓:沒你照樣過

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明星,和喬丹齊名。

6樓:good盧柯

別的國家的 很牛逼的籃球運動員。

7樓:mike藍狼

湖人隊24號科比。布萊恩特。

8樓:網友

洛杉磯湖人隊球星。

9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隊的24號一下什麼都會有的。

10樓:

是美國人。很厲害的。

科比是什麼球員

11樓:最愛娛樂秀

有熱血,不服氣,球場上乙個好球員,,家裡的好爸爸,好老公,人們眼中的黑曼巴,凌晨四點的熱愛者。

科比是誰?科比是誰?

12樓:愛教育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kobe bean bryant,2023年8月23日—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black mamba)。

2023年nba選秀,科比於第1輪第13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後被交易至洛杉磯湖人隊,整個nba生涯都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湖人生涯隨湖人隊5奪nba總冠軍;榮膺1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4次全明星賽mvp;共1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1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12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國家隊生涯兩奪奧運會金牌。

2023年4月14日,科比·布萊恩特在生涯最後一場主場對陣爵士的常規賽後宣布退役。2023年12月19日,湖人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為科比的8號和24號兩件球衣舉行了退役儀式。2023年3月13日,科比憑藉和動畫師格蘭·基恩合作的短片《親愛的籃球》獲第90屆奧斯卡最佳短片獎。

當地時間2023年1月26日(北京時間2023年1月27日),科比在加州卡拉巴薩斯因***事故遇難,享年41歲 ;4月5日,科比正式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8月13日,美國加州的橙縣(orange county)宣布8月24日為「科比日」。

科比是誰?

13樓:marla君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 自2023年起,科比一直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直到2015-2023年賽季結束正式退役。在長達20年的nba生涯中,科比5次獲得nba總冠軍,兩次獲得總決賽mvp(2023年和2023年),1次常規賽mvp(2023年),18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其中4次獲得全明星mvp。

nba總得分達到33643分,場均25分,次助攻,個籃板。

曾1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隊,9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隊。在2005-2006賽季對多倫多猛龍的比賽中,拿下單場職業生涯最高的81分,位列nba歷史單場得分第二位(僅次於張伯倫100分)。2023年和2023年代表美國國家隊兩次獲得奧運會金牌。

2023年12月19日,科比8號、24號球衣的退役儀式在湖人主場舉行。 2023年5月9日,科比憑藉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獲得艾美獎;10月31日,擔任2023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全球大使。12月4日,科比-布萊恩特宣布由自己開設的曼巴體育學院正式落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噩耗,太可惜了,我還未認識他就離開了,可能還是我對體育明星認知不足吧,籃球也很少碰。話說,一位美國明星讓這麼多人惦記和喜歡就正常,怎麼據說買美國車反倒成了不愛國了?

15樓:達爾容項蓮

洛杉磯湖人隊絕對主力,五枚總冠軍戒指的擁有者!

nba科比的球員

16樓:帳號已登出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英文名:kobe bean bryant,2023年8月23日—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美國前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小飛俠」,前nba球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科比職業生涯20個賽季共得到33643分7074籃板6306助攻;場均25分助攻籃板;

科比是誰啊?

17樓:新淡無水

科比,現役湖人隊。身披24號,賽場上的佼佼者。在最近的全明星賽上受傷(腦**)

18樓:吾名嘆息者

科比是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nba)的一位巨星。頂級得分後衛,全名科比布萊恩特,百科有詳細介紹。

19樓:dr犽

科比是nba 的超級球星,隸屬於洛杉磯湖人隊。

20樓:快槍手_基德

在過去,現在,或是將來。在nba中,科比總是作為神一般的存在!

21樓:哇哈哈

看nba的都知道,巨星啊。

22樓:陽光依然璀璨

科黑 無聊不? 有本事別匿名來著。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科比都不知道的話還可以算是人麼??

24樓:0我們的愛

我去,可比你不知道嗎?你幾歲了。

25樓:跪求高手指點啊

啊,你不知道麼,好吧,你不是球迷!

科比是誰?

26樓:泉水響叮噹

人名,nba球星。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科比·布萊恩特是nba第乙個高中生後衛,幫助洛杉磯湖人隊拿下5次nba總冠軍,是nba史上最年輕的30000分先生。2次成為nba得分王,2次nba總決賽mvp,1次nba年度mvp,連續15次入選nba全明星賽,2枚奧運會金牌,於2023年11月12日加冕歷史第一「打鐵王」。

2023年12月15日,科比·布萊恩特生涯總得分超越麥可·喬丹,公升至歷史第三位。

27樓:佘果續春柔

科比算是乙個球星。人們老喜歡拿他跟神(喬丹)比,其實差的遠著呢。他的球迷人多勢眾,並且貶低一切強於他或者是塊要超過他的人(我這裡說的是中國球迷)。

科比在NBA曾獲得過哪些榮譽,科比在NBA裡總共得到過哪些榮譽

科比 布萊恩特 kobe bryant,1978年8月23日 2020年1月26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太多了,科比有5個nba年度總冠軍 7個nba西部冠軍 2個nba總決賽mvp 1個nba常規賽mvp...

科比的簡介是什麼,NBA科比資料簡介

科比 布萊恩特 1978年8月23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

求NBA科比的經典籃球比賽,求NBA科比的經典籃球比賽

你直接看2004年科比雙三分絕殺開拓者吧 第四節最後4秒科比持球遭遇對手嚴加防守身體扭曲在倒地的一瞬間將球投進 比賽還剩1.2秒 雙方94平 加時賽最後時刻達夢斯坦的邁爾搶斷一條龍上籃得手並且加罰 開拓者最後1秒中前領先2分 一秒鐘 科比經過掩護從內線跑出來接球轉身出手0.3秒鐘一劍封喉 我覺得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