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傷害過自己的人,應該原諒嗎?

2023-05-28 17:05:03 字數 1033 閱讀 8094

1樓:北海九道

對傷害過自己的人能原諒嗎?如果傷害的程度不大,或者是有悔改表現,應該是可以原諒的。

2樓:朵朵仙

看個人心情,個人覺得原不原諒另說,但是起碼不會再來往了。

對於傷害過自己的人能原諒嗎?

3樓:網友

對於乙個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會不會因為對方的道歉就原諒他。關鍵要看他的。

自己帶來的傷害。到了什麼樣的程度。如果對方給自己帶來的傷害,不僅僅是心靈上的傷害。

同時。還有身體上的傷害。這樣的傷害也許會伴隨自己一輩子。

還將影響。自己以後的人生。如果。

傷害的程度這麼嚴重。不可能,因為一句道歉就可以原諒他。當然,如果她為此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受到了法律應有的懲罰。這樣對於我來說。只是心裡得到了些許的安慰。

但是這也不足以讓我原諒,對方。因為每當面對自己殘缺的身體。或者疤痕。

對於他的恨。只會是有增無減。所以對於給自己帶來這麼嚴重,後果的人。

我是不會因為他的一句道歉就會原諒他的。當然有另外一種情況。只不過是同事間朋友間的一些誤會。

或者因為某些事。某些人冤枉了自己。如果只是這樣的矛盾。

如果這樣的情況下,對方做出。真誠的道歉。我會考慮原諒他。

我也明白。人無完人,孰能無過。乙個人不能因為。

身邊的人。對自己有一些誤會。就對對方改改一華。

一旦對方知道了真相向自己道歉。我會接受他的道歉。退1萬步說。

如果只是一些小事,一些小誤會就揪著對方,不放。那麼不當折磨對方。同時也是在折磨自己。

所以說。對於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對方做出道歉的情況下。

會不會原諒對方?關鍵要看對方給自己的傷害。大拉的後果有多嚴重,再決定要不要原諒?

對方。所以對於這件事。只能是因事而異。

該原諒傷害過自己的人嗎?

4樓:蘇厚子

自己覺得可以原諒就原諒吧,沒喲us狠麼大不了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沒辦法擋住。

你會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你會原諒一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嗎?

那麼,你曾經愛過麼。原諒他吧,恨一個人需要太多精力,與其這樣,為什麼不把精力花自己身上,開始簡單快樂的生活,你會發現其實沒有了傷害和痛苦,生活會很美好。男人不會,女人會,因為女人比男人脆弱 如果,你真的愛他她的話。時間久了,你會看開的。自己的感情問題還要問別人嗎?能,我很看重承諾也不會輕易許諾,我曾...

你會原諒傷害過你但你依然特別喜歡的人嗎

我應該不會原諒他吧,我覺得既然有了,第1次也會有第2次,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只會讓自己受到傷害。我根本就不會原諒乙個傷害過我,但是我特別喜歡的人,因為我傷害了我之後,我就根本不會再喜歡這個人,我再喜歡這個人的話,那就說明我有病,我腦子有病。我覺得我不會原諒這個人,因為她傷害過了我,那麼她就是乙個壞人,...

婆婆會原諒打她的人嗎,對於婆婆曾經得傷害,你能原諒嗎

不會,中國人不忘恥辱 一輩子!那要看是在 什麼的情況下撒。如果是婆婆無理取鬧的情況下。事情過後婆婆會原涼的哦。如果是故意的刁難婆婆。恐怕婆婆永遠不會 原涼的撒。如果我是婆婆,我一定不會原諒。你提的問題不具體。這要看是什麼人打的,並且還要看打人者的態度和表現如何。如果是你打的,那就是你特大的錯誤!你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