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曾經背叛過你的人,你能原諒他嗎

2021-05-05 04:57:22 字數 5449 閱讀 9304

1樓:py彭彭

我不會原諒,我憑什麼要原諒他讓他心理好受,他感受過我當初的痛苦嗎,誰替當初痛苦的我原諒,我自己都沒有資格去替當初受到傷害時的我自己原諒他,憑什麼他一道歉,我就要做出大度的樣子去原諒這麼乙個曾經背叛過我的人。

曾經在網上看到乙個問題,下面引起了大家的討論,這個問題問的是,如果當年傷害你的人,回來跟你說對不起,你會不會原諒對方。下面有一堆的白蓮花說,事情都過去那麼多年了,就原諒他吧,有一堆的綠茶聖母婊說什麼,事情都過去那麼多年了,年輕時候不懂事,就原諒他吧,你看他都那麼難過了等等。

但有乙個回答熱度最高,這個回答的意思是,你未替曾經年少時被傷害的人痛過,你沒有資格要求他原諒他,年少時受驪的傷害,在這麼多年裡,從來不曾消失過,這麼多年她是怎麼熬過來的沒有乙個人體會過,你們又憑什麼讓她大方的原諒過去,原諒曾經那個人對她做的錯事。

未償人苦,勿勸人善,你沒有受過別人的苦,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別人怎麼做,原諒說的那麼簡單,原諒他他心裡是舒服了,那麼我呢,我憑什麼要讓乙個曾經傷害過我,背叛過我的人心理舒服,我只是乙個普通人,我沒有回以他背叛,沒有報復他已經是我最大的大度了,憑什麼還要逼著我去原諒乙個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所以如果背叛過我的人請求我原諒他,我絕對不可能會原諒他,我不做出報復,就已經是我最大的寬容,再想得寸進尺那就不要怪我翻臉。

2樓:情感迷糊君

我個人,是不會的,我認為,曾經被判過,也代表以後也會再次背叛,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三次,原不原諒,就要看你自己了,總之,我是不會原諒這種精神和肉體上的背叛的。

3樓:逗一會兒貓

那些曾經背叛過我的人,我是不會選擇原諒他們的。我覺得人也要自私一點,沒必要那麼「聖母」,敢愛敢恨沒什麼錯。

4樓:泡泡

如果是感情上背叛過我的人,我覺得是原諒不了的,我如果認準乙個人,就會掏心掏肺的對他好,到頭來卻還換來背叛,這真會讓我心痛不已。

5樓:韓伊帆

不會原諒,也不會再愛了。如果繼續愛著還背叛是沒有原則底線,不愛了,大可以結束這段感情重新開始,無論怎樣對背叛自己感情的人,都不值得浪費時間和精力。

6樓:京夏侯旋

不會原諒的…能忍心傷害乙個愛他的人…是多麼的殘忍…如果不愛了可以離婚…背叛就像一把刀扎在心上…要多痛有多痛…在堅強的人也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出軌的人他不會換位思考。只有放手才能重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原諒,不論事情的嚴重性,當他選擇背叛自己的時候他就不值得被原諒,能背叛一次就會有下次。

8樓:林夕一場

打死都不會原諒,他的狠心會遭報應的!

9樓:俎慧心

從心裡,是永遠也不會原諒,但日子,總還是要過的。

10樓:人咯哦門路

永不原諒,既使沒辦法離婚,除了恨也不會有愛!

11樓:難得糊塗

傷害就是傷害了,為什麼要原諒?只是我自己和自己講和!

12樓:庫曼容

以前會原諒,現在不會了!

13樓:布虹

不會的,傷的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會想辦法讓他報應來的快點

15樓:渴侯曉暢

永遠不會原諒,但是會放下

16樓:載納

不會原諒,讓渣男早日得到報應

17樓:兆秀曼

永遠不會原諒,他是乙個人渣。

對於曾經背叛過你的男人,可以得到原諒嗎?

18樓:佘萍韻申桀

我下面說的話不是教你怎麼做!!只是給你的乙個建議!

他曾經背叛過你,說不定那只是一時的衝動(可能你倆鬧過什麼矛盾,有了矛盾了,人都會衝動)!!他只要真的愛你,有了這次的教訓,他下次就不敢再犯了!當然,他背叛了你,不管什麼原因,背叛就是背叛,你應該給他點懲罰!

你要讓他知道你不是非他不可,這也是考驗他的耐心的時候,但是要把握乙個度的問題!

如果他曾經狠愛你,你也狠愛他!你也覺得他值得你給他這個個機會。

那你試著用上面的辦法來慢慢原諒他!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時康震蕭放

這個要看情況而定。假如是我的話我回去了解那個男人背叛我的原因,在選擇原不原諒她。因為這樣你們分開的話也是順理成章的,是不會留下遺憾的。

如果沒有我想你們之間的感情會加深的,至少那個男人會覺得你很理解他。

對於乙個曾經背叛過你的男人。你還會選擇在原諒他嗎?給他一次機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原諒不原諒在於你的承受能力啦:如果可以承受得了就去原諒:如果承受不了:就別再逼自己去承受:放手是好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他,一定要先挺住,看他可以求你原諒求好久,看他是不是真的很有誠意。(僅供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內

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容堅強?

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我只想問你若我回頭,你還在不在?

當你做對的時候, , 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原諒只有一次,我們的愛願不在變質…

原諒他一次。最後一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情況,和你對他的感覺多種因素而定!

你會原諒曾經背叛過你的人嗎?

24樓:大公尺麼

原諒很難做到,但是放過他即是放過自己,不怨不恨就是對自己的保護。乙個人能背叛你,那你在他心裡本來就不重要!當然也要看事情的大小。

婚姻裡有第三者的背叛,已經發生了實際性的關係的,我想我無法原諒,一碗飯喂著我吃,我乙個轉頭就喂了別人,他還能裝惹無其事,你能裝嗎?我不能。我的心很小,小到只能裝乙個人,我的喜樂悲傷,都是他!背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我的話不會!

不是我不懂得寬容或者小肚雞腸而是那種什麼「分手了還是朋友」,都是些冠冕堂皇,自己騙自己的話,何況他(她)曾經背叛過你。

如果復交,你很難保證心如止水,不再起漣漪,那樣反倒添許多麻煩。我敢保證,如果你果斷回絕他(她)後,不出乙個月,他(她)就和另外乙個人又好上了。

反正我覺得,世上的好男人好女人多的是,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何況是乙個曾經有負於你的人。

26樓:結束

不會,背叛也是零次和無數次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解決問題,你就會成為問題。

28樓:滾雪球的秘密

不會。可能是我所處的年紀所限,我無法忍受另一半精神上或肉體上的出軌,因為我不能保證我選擇原諒之後,日後任何一點的不滿,不會讓我情緒失控到舊事重提,而男人,最痛恨的事情之一就是翻舊賬。

但是如果選擇原諒,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是一方完全依附於另一方,出軌方承擔著所有的家庭責任,而離開了他,另一半無法依靠自己的力量生活,或者說離開了她,無法獲得和現在一樣的生活,在這種前提下,弱勢方唯一能做的就是「忍」。

第二種,兩人感情穩定,但考慮到種種原因,雙方決定和解。要想和過去一樣毫無間隙地生活,需要兩人都有很大的氣量,能夠理解人性的弱點,願意給對方一次悔改的機會。那麼出軌方必須保證,絕對不會有第二次。

而另一半必須保證以後不管發生什麼狀況,都不會再提起這件事情。兩人才可能繼續下去。

29樓:

不會,背叛只有多次,沒有一次。

30樓:你的世界

拋棄了你的人,對你心靈的傷害幾乎等同於背叛過你的人,試問誰能輕易原諒乙個對自己不忠的人。拋棄你的同時,其實同時拋棄了你們的感情,拋棄了你們彼此的承諾,拋棄了對你的認可,拋棄了一切只屬於你們兩個人所擁有的美好,這樣的行為,大多數人認為是不可原諒的。

這個問題就是比較簡單,問你的內心。說別人總是輕鬆,遇到自己,如果很愛,愛得很深,很認真,我想還是有可能會去原諒。但是這種原諒幾乎是一種賭博,是飛蛾撲火,因為拋棄過你的人其實否定了你的一切,即使復合,依然有很大機率會二次拋棄你,所以,慎重。

一切都是你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原諒,從而把自己精力投入到更有價值的事情之中, 你可以選擇懷恨,從而把自己精力投入到過去的背叛之中。 你成為今天的你源於你昨天的選擇, 你明天將會如何依賴於你今天的選擇。

31樓:懺悔的菜菜

不會。乙個人背叛了我,從乙個角度來看,是那個人不好,我遇人不淑。但另乙個角度來看,不是那個人壞,只是我太傻,這個人品質如此壞,而我竟然沒有看出來!

為什麼我沒看出來?我是真的傻嗎?其實不是,是我太善良!

江湖本險惡,而我必須要學會躲避陷阱,劈開荊棘,找尋美好,享受幸福!我遇到壞人,被人騙,我的人生不是悲劇!因為老天愛我,他害怕我到老了還不會識好歹,所以趁我年輕,還有機會翻盤,讓我看遍天下壞人,以後就不會被壞人騙了!

破鏡重圓永遠都有裂痕,你和我一樣大度沒有底線的去接受乙個背叛自己的愛人,有些人就是仗你放不下他他來越放肆,精神出軌隨之的必定會身體出軌,太可怕了。 出軌偷偷摸摸的給你很難發現,我現在都還無法接受這個現實。 時間可能忘記一切吧。

32樓:n尼古拉斯_過兒

既然已經背叛了,那就不值得原諒了,不可能的,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

33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我不會原諒他。

我為他洗衣做飯,生兒育女,嫁給他這麼些年,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一心一意為這個家著想,可是他,又做了些什麼?

在我省吃儉用的同時,他卻能在外面花一些錢討女孩子開心。

一想到這些事情,我覺得我以前做的那些就跟傻子一樣。而這也在時刻提醒著我,堅決不能夠再犯同樣的錯誤。

所以,在一段感情當中的有些錯誤,是不能夠防範的,你以為你自己或許一時能佔得上風,佔了便宜。

但是這個世界千變萬化,你又怎麼會知道,有一天報應不會發生到你的身上呢?

當初離婚的時候呢,我就已經想好了,此生的跟他不復再見,當初,他為了別的女人而拋棄了我,甚至連我肚子裡面的孩子他都不管。

而我因為這件事情傷心過度流產了,這給我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他這樣狠心的男人。

所以呢,我會牢牢記住這些事情。雖然說他跟那個女人在一起的,但是現在的生活過得也不幸福,看他這個樣子,我覺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當時間來臨的時候,不需要我親自動手,別人也會懲罰他。而且在這也給了我乙個教訓,以後呢,一定要辨別清楚,這個人的人品到底怎麼樣?

34樓:喜劇作坊

我會看是因為什麼事情背叛,如果是因為出軌這些,那就不可能原諒。

男人會原諒曾經背叛過他的女人嗎,男人會原諒乙個曾經背叛過他而又很愛他的女人嗎

你一定要珍惜那個男人,因為他真的很愛很愛你的 男人會原諒乙個曾經背叛過他而又很愛他的女人嗎?真的愛他 就應該原諒她 但是就是因為你很愛對方 所以才把那個錯誤看的很重 心裡放不下 但是你要知道,人 都會犯錯,你應該理解她 而不是責怪 如果放不下那個 已經成為現實的錯誤,你那以後將失去乙個你很愛的人 是...

如果你最愛的人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嗎?拜託各位了3Q

不會,原諒了他也回不到從前,沒有了信任,相互猜忌,很累,對於感情,我寧缺毋濫!不會,當成陌生人吧 麻煩採納,謝謝 我不會,我 寧缺勿濫 愛有多少,就能原諒多少 你深愛的男生 帶了其他的女生過夜 你會原諒嗎?拜託各位了 3q 如果是他一時糊塗,並沒有對那個女的有意思,我就會原諒他的 畢竟他還是愛我的 ...

婆婆會原諒打她的人嗎,對於婆婆曾經得傷害,你能原諒嗎

不會,中國人不忘恥辱 一輩子!那要看是在 什麼的情況下撒。如果是婆婆無理取鬧的情況下。事情過後婆婆會原涼的哦。如果是故意的刁難婆婆。恐怕婆婆永遠不會 原涼的撒。如果我是婆婆,我一定不會原諒。你提的問題不具體。這要看是什麼人打的,並且還要看打人者的態度和表現如何。如果是你打的,那就是你特大的錯誤!你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