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是找藉口不想上班,該如何去應對呢?

2023-05-28 17:00:04 字數 708 閱讀 7782

1樓:豬媽媽

出現這種情況需要跟老公好好溝通才對,告訴他如果不上班,生活壓力會很大,靠自己乙個人是無法**的。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家裡的小孩及老人。

2樓:愛小樹苗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公好好的溝通一下,而且也應該告訴老公,要做乙個有責任心的人,並且也應該激發老公的積極性。

3樓:可愛的冰露

先好好溝通了解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他不想上班,然後對症下藥,講清楚一些事情的利弊,而且要讓他感受到他被需要。

4樓:你真的好嗎

那就讓老公做好家庭主婦,讓他承擔起家庭裡的責任,我相信正常的男人都是接受不了這樣的狀態的,一定會出去工作。

5樓:白珍全全全

我覺得他不上班你也要不上班。這樣的話兩個人都沒有什麼經濟**的話。男朋友也只能上班去了。

老公不想讓我去上班,我該怎麼辦呀?

6樓:超凡美食薈

他反對你工作,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不妨與他好好談談具體的情況為何不讓你工作。

1.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那你就暫時別工作聽你老公的,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先照顧好家,以後工作的事情可以慢慢跟他商量。

2.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你就要跟你老公很好的溝通,為何不讓你工作,了解原因才好處理問題。畢競,兩人工作壓力就小點。

不想上班!在家寫小說賺錢,我老公說不想上班左起點上寫小說能賺錢嗎

做為一個即將在起點撲街的作者,我可以這麼給你說,你千萬不能不要工作。起點是個坑,是個新人基本就得掉進去。而且起點的水不是一般的深,先不說你沒有簽約,就算簽了沒有一個好收藏,最後的結果也只可能是撲街,因為新人在起點太難混了。我可以誇張一句,哪怕你讓金庸到起點他也得淹死在裡邊。你是女生,應該在女頻,不過...

不想上班的時候該怎麼辦啊,不想上班怎麼辦?

01 保持合理的職業期望 職業倦怠感產生的原因之一,就是不能正確看待自己,經常會給自己設定不合理的期望目標。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工作開心最重要,去做別人眼裡的好工作,未必是好的選擇。千萬不要委屈自己,你勉為其難的接受了乙份並不是很滿意的工作。相信我,最後你總會想方設法地要離開。02 換份工作 川...

我老公喜歡玩遊戲,不想上班,我想離婚,因為老公天天打遊戲,不上班。可是我又捨不得孩子。

因為在大學期間就養成了玩遊戲的壞習慣,所以現在工作了也是一下班回家就玩遊戲,這是乙個不好的習慣,但是你老公,結婚後的一切行為,什麼不想做事,說明他已經被遊戲迷住了,發生這種情況,最好和他做個協議,保證他一天可以玩幾個小時的電腦,最起碼,要有擔當這個家的力量,對這個家有責任,如果他不同意,你就可以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