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28層,臨近馬路會不會很吵

2023-05-28 16:30:03 字數 687 閱讀 23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沉積層是不是我們所說的揚灰層吧?就是灰塵停留在一定的高度。一般揚灰層在9到11樓是灰塵停留的高度。28層不是。

樓層高視眼比較好。你說的靠馬路應該是公寓房,交通比較的方便。如果你朋友是小年輕,應該比較適合他們住。如果年紀偏大了,還是小區的住宅房比較好,小區裡面環境都比較的安靜。

28層應該不低了,如果家人有恐高的就不要考慮了,畢竟房子是住的。

剛開始感覺有點吵。但時間長了適應了,也就習慣了,越高聽見的遠處的聲音越明顯。如果附近有火車比較明顯。一般的馬路沒什麼動靜。

2樓:80後的生活點滴

一、高層28層,臨近馬路不會太吵原因如下:

1,現在的商品房的玻璃都是採用的中空雙層玻璃,隔音隔熱功能比以往的單層玻璃效果好很多;

2 , 28層的實際高度已經達到80公尺以上,離噪音源很遠,且樓層越高,噪音的回聲效果就會越差。噪音也就會很小。

3,噪音多產生於汽車,商店音響等等,白天會大一些,晚上10點以後就很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傳的聲音是避免不了的,但28層不錯,不會很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家住在靠近馬路的 高層28

我經常去他家的 根據我親身的體驗。

因此我很有發言權。

我告訴你:不吵。

請問風水大師,28小高層商住樓住18層風水好嗎

以你家屬像,可以,但為最好。風水樓層只是一方面。如果是新樓,在入宅搬家裡,請個懂風水的,把家裡布乙個合理的格局。才是真正風水。屬鼠者如自住單位 不論購入或租用 宜選01 16 21 26 31 36 即尾數為1或6之樓層 忌選03 05 08 10 13 15 18 20 23 25 28 30 3...

28層的高層住宅樓一層好不好,一層是帶小院的!買一層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看兩幢樓間bai的間距了du,如果被前樓遮zhi住了,就不好了 太暗 dao,太潮 內,太壓抑。容。具體買一樓的好處是 老人方便,相對便宜,有 什麼的第一時間逃出。缺點是 太潮,遇到大雨天說不准會進水 總的來說只要間距大就還算不錯吧。視經濟能力來吧 高層住宅買一層的優缺點?一 優點 1 進出方便 住...

高層18層買哪一層比較好,25層的高層哪一層相對來說比較好?

各個樓層均有好壞,主要看你的個人喜好,建議在購買房屋之前先了解一下房屋周邊的環境,裝置層的位置再選。需要注意的是 1 購買一樓需要了解底層是否架空,如果僅僅只是做了防水層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防潮措施是肯定不夠的,一定要抬高離開地面,與地面之間可以保證通風,才能更有效的保證屋內的乾燥。購買一 二樓需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