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時你的感覺是什麼?

2023-05-28 16:25:03 字數 1034 閱讀 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抽血不痛的,這個只是在針頭刺破**時有少許的痛覺,跟蚊子叮一下一樣的,這個跟進針快慢有關的,快速進針,這樣的痛感就不太強烈的。

2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痛的感覺**於神經的傳導,血管裡沒有神經,所以你所承受的痛只有針刺穿**到達血管的過程。 心理上放鬆就可以,醫院裡每天抽血的人成千上萬,沒有乙個講受不了的。

3樓:名

不痛,跟螞蟻咬一口一樣,當然前提是你不暈血。

4樓:三熙

感覺也就是一下子的,只是刺破**血管時的瞬間刺痛的,這個抽血最好是抽肘靜脈較好的,這裡的血管較粗,而且比較表淺,抽血時痛感也較低的。

5樓:猴42026潛秦

沒多大感覺,和打點滴差不多,不過打點滴會感覺血管比較冷!

6樓:知哥26361碧究

不會有絲毫的疼痛,那些暈血暈針的人,都是心理作用導致。

7樓:沉夜孤星

抽血,一般在進針是有輕微的疼痛,是完全可以耐受的,不要過於擔心。

8樓:恬淡我糾纏

不太痛,就是有點嚇人,獻血的時候那個針嚇死人啊。

9樓:諸葛大低頭

只要你不暈血,就沒事,抽血不痛的,最好不要看,看了怕增加你的心理負擔。放輕鬆,沒事的。

10樓:貼反

只要刺入針頭或多或少都要疼痛的感覺,疼痛的成程度,因人而異,有的人閾高有的人痛閾低。

11樓:啦啦啦小新

一次抽了六管血,抽到胳膊麻木,抽到嘔吐。

12樓:光明

好奇的盯著瞧,覺得好神奇,血被抽出來居然都不痛的。

13樓:願得一心人

我知道抽血的感覺,也知道給別人抽血的感覺。

14樓:54愛笑的太陽

又得吃多久才能回來啊。

女性抽血檢查性激素六項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你應該再4月9號去做檢查,因為這是月經的第3天,是最佳的時間,這個時間是激素水平是最穩定的時候,不會有誤差。其實,性指法訓練素六項抽血檢查隨時去都可以,這個檢查對時間沒有要求的 除此項檢查外,可以查一下b超,結合b超結果有助於確診病情 您好,查性激素六項是沒有時間限制的。您現在的情況還可以配合b超看...

你看到美女時是什麼感覺拜託了各位謝謝

看到美女的話當然會心動啦。好美,感覺今天走運了 這個女孩是誰?拜託了各位 謝謝 從 中可以看出這個女孩子是這個醫生的女兒,但是具體是誰就不清楚了,畢竟中國的醫生真的很多,不過可以肯定的事,這個女孩是父子關係 有是有的k 看到了就好好珍惜啊,不錯 這妹子是看起來很漂亮的那種,是讓人心動的感覺,我不行了...

紋身是什麼感覺,紋身時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紋身不好,傷 記得採納啊 有些人感覺痛,有些人卻感覺很舒服很爽。我紋了個火麒麟個人感覺很舒服,痛不痛這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承受能力。看到時以為是一種炫耀 紋在身上是一種痛苦 如果要是去除的話 更是一種折磨 可能會痛,但痛過之後就是漂亮了,去紋吧,支援你.女孩子紋身會給人一種什麼感覺?紋身的壞處 1.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