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樓層28層的房子,買21層和26層哪個好

2021-03-07 11:22:47 字數 1087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不大,看周圍的房子,如果周圍都是差不多的房子,建議買21的,比較21的比26的相對要便宜點,萬一停個電還少爬5樓。不考慮經濟問題就買26層。別買28層就行,28層涉及到隔熱,漏水之類的問題,有個朋友27樓買頂層,簽合同說什麼會有隔熱層什麼的,然後交房後就後悔了,隔熱層是有,但是和沒有沒區別,開發商就喜歡搞些擦邊球的東西坑人。

2樓:陽洋

我覺得還是21層好點。

我家就是在31層,總共33層,一開啟窗戶就吵得要死,所以說如果你選的房子剛好靠近公路邊的話,建議你選21層,低層的話,雜音沒有那麼大。

21層的話其實視野都很不錯的,越高層越貴,你選低的也可以省一筆錢,把這筆錢省下來裝修多好,是不是?

3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都不錯的,個人建議21,26感覺太高了,不方便,不過26視野好

4樓:lv丶歐式青樓

如果戶型一樣,然後前後房子的間距不會影響21的陽光的話,21,26層之間的區別真的不太大。因為揚塵層都達不到這個高度,蚊蟲也飛不到這麼高,所以現在唯一要考慮的問題就是電梯了,如果從一樓到二十八樓都共用電梯的話那就建議21樓,畢竟等電梯能節省點時間,還有21樓的自來水水壓要高一點。所以建議21樓。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主要是看個人喜歡了,有的人喜歡住的比較高,有的人喜歡住低樓層,不過我個人覺得電梯房,住10~15層間比較好,住的樓層太高,等電梯和乘電梯的時間較長,而且遇到電梯突發停電時,爬樓梯也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21層和26層相差沒幾層,同樣是高樓層了,個人覺得26層好點。26層,離天台近點,可以上去看風景!

7樓:wo欺騙了生活

你看一下周圍環境靠近那裡,再入手,要是我就選21的

8樓:胡必進

覺對要買26層的好,相信我

9樓:落落vs默默

看看前後樓距,哪層採光好買那層

10樓:金剛經經典

21層,相對來說保溫,也方便啊!

總高28層,買2層會不會太高,好不好

現在還有40多層的高層住宅,28層只能算是一般高度。28層的 段樓層是19 25層,以23層為最好 的房子,住27層怎麼樣?會不會太高或者有啥其他不好的地方 27層當然很好 1 樓層高,視野開闊,盡量城市美景。2 光線充足,空氣清新 3 樓層高,噪音小,比方說樓盤臨近街道,27層相對於26層一下,絕...

總高34層的房子,買33層會不會有問題O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最近買房28層的住宅樓請問選擇哪些樓層好

底層通風不好汙染重 一樓到三樓,人們通常生活在樹冠下,離地面很近,常常能傾聽到樹枝敲打窗戶,要說心理上舒適,這裡是最好的,同外部世界保持現實聯絡,不用朝下瞧人。但接近地面的生活也有不足 一層到三層離地面很近,雖然得到心理上的舒適感,但是低層空氣迴圈減緩 陰影和濕度大 通風不好的樓區汙染也比較嚴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