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樓房槽鋼層是哪幾層?

2022-12-07 11:05:03 字數 888 閱讀 4363

1樓:知識改變命運

高層樓房槽鋼層一般是第9層、16層、23層和30層。

但在實際建設中,槽鋼層的樓層分布會按照房屋建設設計來設定,主要看槽鋼外挑架的設定,若是設定在2層,按照高度20公尺來計算的話,每隔個6層就需要設定一層槽鋼,也就是所謂的槽鋼層。高層建築的槽鋼層位置可能會有差異,買房前購房者可向買房諮詢確定。

槽鋼屬建造用和機械用碳素結構鋼,是複雜斷面的型鋼鋼材,其斷面形狀為凹槽形。槽鋼主要用於建築結構、幕牆工程、機械裝置和車輛製造等。在使用中要求其具有較好的焊接、鉚接效能及綜合機械效能。

槽鋼的原料鋼坯為含碳量不超的碳結鋼或低合金鋼鋼坯。成品槽鋼經熱加工成形、正火或熱軋狀態交貨。

其規格以腰高(h)*腿寬(b)*腰厚(d)的公釐數表示,如100*48*,表示腰高為100公釐,腿寬為48公釐,腰厚為公釐的槽鋼,或稱10#槽鋼。

2樓:搜狐焦點

第6層或第1層。

11層槽鋼層在第6層或第1層,樓房的槽鋼層一般是六層一放,反著往下數6層就是槽鋼層,但也有一些樓房是五層一放,實際上具體樓房的槽鋼層設定層數要根據樓房的總高和建設方法來確定。

房子槽鋼層是指使用槽鋼鋪制的樓層,而槽鋼是截面為凹槽形的長條鋼材,屬建造用和機械用碳素結構鋼,屬於複雜斷面的型鋼鋼材,其斷面形狀為凹槽形,槽鋼層在多層建築立面一般都會存在,很多人在買房的時候一般都會避開槽鋼層。

28層樓房裝置層在幾層,樓房裝置層在幾層

裝置層一般會設在三個地方 1 地下室。目前高層住宅的裝置層都會選擇地下室或者地下停車場。但要注意,這些地下空間是沒有采光和通風的,也就是說不能住人,所以許多開發商就把裝置層選定在地室。2 樓房中層。地下所放置的裝置一般是大功率機器,比如製冷機 蓄水池等等。但像是一些基礎生活服務設施,比如水箱 空調器...

16層的樓房哪層最貴,十六層樓房住幾層最好

一般對於高層建築來說,頂上幾層最貴,越高越貴,但從居住的角度來說,空氣質素最好的樓層一般在10層左右,並且頂層多少有漏水之虞,且屋面傳熱也大,冬天冷,夏天熱。好處是,沒有來自上一層的噪音,視角相當開闊。七八層的應該比較貴,七八層採光好,通風強,又可以易觀市景,為理想之選 樓層分低層 1 3 多 層 ...

請問24層樓房,管道裝置層一般在第幾層

裝置層,指的是高層建築某一樓層,全部或著大部分面積作為空調 給水排水 電氣 電梯機房等裝置的佈置。通常情況下,34層樓房裝置層在三個地方,地下層 裝置層和房頂。每一個層面會有電信等機房,但是大型的裝置都會在那三個地方,配電 水泵基本是在地下,空調的交換裝置 電梯等一般在房頂,中繼在裝置層。24層高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