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一直追過的偶像劇女演員都有誰?

2023-05-28 16:20:04 字數 4428 閱讀 8480

1樓:求註冊

‍‍林依晨有著可愛娃娃臉的,但是正因為如此她的戲路有著很大的,林依晨早年曾以《惡作劇之吻》中可愛的袁湘琴一角而深受觀眾喜愛,又以《惡作劇2吻》和《我可能不會愛你》兩度獲得金鐘獎視后,成為台灣最火的偶像劇女王,沒有之一,其扮演的「袁湘琴」「程又青」等角色成為許多人的青春記憶,2023年12月,她與圈外富商男友林于超結為夫妻,如今減少了拍片量,以陪伴老公和照顧老人為主。2023年和劉燁合作的《老男孩》在熱播,不知道事業不會有新的發展。

2樓:名

當然是林依晨。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惡作劇之吻》。這部劇在當時也是掀起不小的波浪。

該劇講述了迷迷糊糊、單純可愛的湘琴與天才美少年江直樹之間溫馨可愛的愛情故事。其中裡面的女主角林依晨也是因為這部劇而火了起來,但是自從演了《我肯能不會愛你之後》,就似乎沒有作品再出來了。

3樓:汐

‍‍王心凌曾是台灣樂壇的少男殺手,被稱為「甜心教主」,她的偶像劇代表作有《西街少年》《天國的嫁衣》《微笑pasta》《桃花小妹》等,**代表作有《愛你》《睫毛彎彎》《愛的天靈靈》《第一次愛的人》等,然後受到大家的喜歡。

細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偶像劇都有哪些?

4樓:敏敏

那些年我們追過很多劇,印象比較深刻的,比如:

1、《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是唯一一部長大後想看+依舊好看+不感覺尷尬的偶像劇。

當時這劇吸引我的原因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女主不是傻白甜,女主不完美,各方面的不完美,但又很平凡很真實很自然,人設很立體。

男主的人設真心太完美了,高富帥這就不說了。

有擔當】【有責任心】【孝順】【有魄力】【果斷】【高智商】【三觀正】【內斂優雅很好的教養】

2、《放羊的星星》

男主是林志穎演的,專業賽車手和這部劇的男主設定超契合,各種炫車技親身上陣,衝他演過仲天騏這輩子都不會黑他!女主演是南韓人劉荷娜hana,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第一部戲但是演技還不錯,阿星被她演活了。高能來了!

女主全程韓語和男主飆戲!還能演出cp感!簡直神了!

而且hana有一段是受傷滾草地的戲,她對草過敏-_-真的對草過敏,但是依舊敬業的演了,結果起了一身包。

這部劇真的是又虐又甜,群演也很給力,典型台灣群演搞氣氛,搞笑擔當。但是虐起來真的會跟演員一起哭到停不下來,天騏手廢了不能再開車了,大哥天駿車禍死了,阿星雨中追車,星騏夫婦火中表真心,都是高虐場景π_π配上《我們的紀念》食用簡直就是在吞刀子!!!but我最心疼的其實還是大哥,對家人,對愛人真的是都是好的沒話說,這麼好的乙個人,那麼早就領了便當~只能說歐雅若是真瞎啊,這麼好的乙個人沒有早點珍惜。

3、《小李飛刀》

焦恩俊飾演的李尋歡在電視劇集播出後走入人們的視野,他的泡麵頭也令人印象深刻,網友也時不時的要翻出這部劇。

沒看古龍原著,就不懂李尋歡。李尋歡是內心獨自承受大苦的英雄,平時臉上連一絲笑紋兒都罕有 ,他不可能嘚嘚瑟瑟的耍帥,他真的沒那份閒心!

如果拿詩仙和詩聖這兩種氣質來形容古龍筆下這兩個人物,李白好比楚留香,李尋歡近於杜甫;俠仙是楚留香,俠聖即李尋歡。

李尋歡的苦**於他對「義」的過度守衛,不但錯誤的犧牲了自己的幸福,同時還葬送了林詩音的愛情。他捨棄一切去報答龍嘯雲對自己的救命之恩,實際上拋棄了生活的意義,和死沒什麼區別。

5樓:某亦某

1.《真情告白》

2.《藍色生死戀》

3.《我的女孩》

4.《新娘十八歲》

5.《流星花園》…等等。

6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多的呀,放羊的星星,來自星星的你,小時候的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李飛刀》 小李飛刀成絕響,熟悉的旋律響起就有一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8樓:淡定的神棍

浪漫滿屋是我們上學時候一起看的。

9樓:無邪

那有好多了,動漫的,真人的都有。

10樓:winifred灰

身為乙個九零後,紅蘋果樂園,星夢緣,王子變青蛙,放羊的星星,城市獵人,藍色生死戀,流星花園。

11樓:珈藍書南

流星花園,紅蘋果樂園,青蛙變王子,放羊的星星,兩隻蝴蝶等。

12樓:上海閔行8號

《王子變青蛙》《惡作劇之吻》《命中註定我愛你》等等。

你最喜歡的偶像劇女主角是誰?

13樓:娛樂不晚點

我最喜歡的偶像劇女主角是電視劇集《微笑pasta》裡由王心凌飾演的成曉詩一角,該劇講述一對八竿子打不著的年輕男女,因為街頭的一次意外撞擊,不小心撞出漫天緋聞,也撞出一段趣味橫生的浪漫情緣,兩個平行的人生,從此交纏在一起,了一段浪漫而不凡的人生旅程的故事。成曉詩這個角色是乙個受愛情魔咒附身的女生,她的戀情總不超過三個月。這灰姑娘般的女主角人設,非常吸引平凡的我。

成曉詩是鼎風大學大三學生,成家的寶貝女兒,有著一雙老是會跌倒的扁平足。她不像其他偶像劇裡的女主角那樣溫柔美麗、嬌柔浪漫、善解人意、聰明識大體,但她那傻得可愛的勇氣、無藥可救的堅持、橫衝直撞的魯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成曉詩做任何事情全憑著一股勇氣與莫名其妙的天真,傻裡傻氣地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她用自己的努力打破了「三個月戀愛魔咒」,與男主角歌壇偶像小天王何群走到了一起,獲得了屬於自己的愛情。

也許成曉詩並不是最完美的女主角,但她身上獨有的特質讓我喜歡上了這個角色,演員王心凌也賦予了成曉詩這個角色更鮮活的生命力。

14樓:青煙嶺

最近一段時間,由於蔡康永、小s的綜藝節目《花花萬物2》口碑爆棚,很多朋友又一次把《康熙來了》提上日程,一邊追「康熙」的新綜藝,一邊溫習過往老節目。這不禁讓我想起有一位演員,她82年出生,算下來也快40歲了,但在觀眾心中,她似乎永遠都是那個天真、純情的小女孩,她就是林依晨,我最喜歡的偶像劇女演員。

很多觀眾可能都還記得,早年有一集《康熙來了》,嘉賓盛讚林依晨演技很好,舉例說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中,林依晨表達悲傷情緒時,整個喉頭上下起伏劇烈,然後和對方擁抱後,眼淚瞬間落下。

林依晨的哭戲很有層次,可以說是偶像劇的教科書了,後來她也幾度被專門邀請到《康熙來了》,實力和趣味兼具的她,也讓節目非常精彩。不過2023年,婚後的林依晨作品就逐漸少了,很多人對她的印象還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及《惡作劇之吻》的年代。

那時林依晨以及其作品的影響力,可以說家喻戶曉,她在劇中飽滿的人物形象,也讓很多觀眾念念不忘。因為出色的演技,林依晨可謂偶像劇的鼻祖了。

但我個人印象最深的,始終還是《康熙來了》中,大家對於林依晨哭戲的讚賞,感覺在那個時代,偶像劇競爭超級激烈時,林依晨絕對算是演技派的擔當了,而她很多驚艷的哭戲,自然是深深打動了不少觀眾。你覺得呢?

其實除了前面提到的偶像劇,林依晨在古裝劇《天外飛仙》、《蘭陵王》等之中也有精彩表現。關注林依晨的朋友,發現她最新的動態還停留在電視劇集《小女花不棄》的宣傳期間。

這部劇今年1月份播出,但收視率和口碑都比較一般。可能如今林依晨確實年齡也比較大了,再去演偶像劇女主角,有點不合適,但我還是很期待她的劇,任何劇都行。有沒有朋友和我一樣喜歡她?

15樓:貪睡的風風

我最喜歡的偶像劇女主角是張雪迎,之前挺不喜歡她的,結果看了她主演的泡沫之夏,被她的顏值給打動了,真的太漂亮太適合演偶像劇啦。

16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娃娃臉的林依晨。每個女孩子青春裡都住著乙個江直樹,而江直樹心裡卻記住袁湘琴。笨拙卻不失可愛、莽撞又不失天真。

17樓:電商特供包裝

我最喜歡的偶像劇女主是南韓的朴信惠。她演的每一部影片都有抓住主演的人物內心。而且我也覺得她特別可愛。

18樓:小漁漁

我最喜歡的偶像劇女主角是《我和你的傾城時光》裡面的趙麗穎飾演的林淺,我覺得女主角表現非常棒,刻畫了新一代女性獨立,自強的形象,遇到再的困難都想辦法解決,值得我們每乙個人去學習!

推薦一部好看的偶像劇,推薦幾部好看的偶像劇

根據你的要求,我總結了一下。應該是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如果你不介意這是一部老 的話 薔薇之戀 也很好。新一點的話就是 下一站幸福 就想賴著你 現在正在播的 泡沫之夏 感人 浪漫,但是看了會很糾結,絕對不會搞笑,很好看的電視劇集,就是還沒有出完,要等很久。呼叫大明星 是搞笑有餘,但是除了搞笑,還...

2023年,最受歡迎的偶像劇是什麼?

熊貓人 江語晨 唐嫣 南拳媽媽 周杰倫 潘瑋柏 言承旭 九孔。就想賴著你 ella 言承旭 小嫻 張勛傑 顧寶明 小小彬 紀欣伶 陳紫函 劉力揚 榮蓉。愛河戀人 卓文萱 立威廉 蓓蓓 金沛辰 顧寶明 葉民志 詹惟中。泡沫之夏 徐熙媛 何潤東 黃曉明 吳亞馨 林嘉綺 蔣怡 徐愛心。呼叫大明星 蔡卓妍 ...

誰知道2023年有哪些新的偶像劇

台劇最新 心星的淚光 主演 言承旭 關穎 曾愷玹 陳志愷 霹靂mit 主演 炎亞綸 鬼鬼 范瑋琪 小鬼 陸庭威 我的億萬麵包 主演 鄭元暢 林依晨 敗犬女王 主演 阮經天 楊謹華 王子看見二公主 主演 郭品超 陳庭妮 幸福的抉擇 ido 主演 藍正龍 格鬥天王 主演 孫協志 王仁甫 劉品言 曾之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