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裡放螞蝗一直吸女的電視劇集叫什麼

2021-03-06 19:36:01 字數 1292 閱讀 8553

1樓:月神搖素

《穿越時空的愛戀》是大陸第一部穿越愛情喜劇,由馮俐擔任編劇,孫太泉、楊軍執導,徐崢、張庭、萬弘傑、劉莉莉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文物盜賊小玩子和女警張楚楚在明朝文物展覽中因文物「遊夢仙枕」而發生爭奪,結果一起穿越到明初,分別與朱允文和朱棣相戀的故事。劇情以喜劇為主線,是穿越劇的代表作。2023年播出時創下了超過10.

0的收視率。

第9集聽人說朱允文現在住在燕王府,丁香便跑到燕王府來賣身為奴。小玩子見丁香可憐,便買下了丁香。皇上宣朱棣進宮,告知欲傳位給他再讓朱允文**。

朱元璋親自來燕王府看望孫子,並答應了仙仙做允文妃子。黃子澄雖認出仙仙就是小玩子姑娘,卻也不敢再提。朱元璋讓允文隨高甫明去認「女刺客」的屍體。

朱允文為小玩子的「師姐」著想,承認女屍就是刺客。朱允文告訴小玩子:死去的人並不是小玩子的「師姐」。

小玩了聽說張楚楚沒有死,覺得自己還是有希望重返二十一世紀的,於是又不肯跟朱允文發展「愛情」了。跟在小玩子身邊的丁香悄悄地在朱允文的茶水裡下了砒霜,朱允喝後文腹痛難忍,又不肯回宮就醫。小玩子替他去找燕王府的郎中,沒想到正遇到朱棣抱著生命垂危的張楚楚出府。

小玩子見到張楚楚欣喜若狂,稱自己有能耐救張楚楚。小玩子替張楚楚灌了糖水、鹽水,本來就是被「吸血鬼」害得失血過多的張楚楚真的緩過氣來。由於弄濕被褥發現了裡的「吸血鬼」。

朱棣知道是季淑妃做的手腳,重重地處罰了季淑妃和乖乖巧巧。小玩子極力勸朱允文回宮,因為她必須回宮去取遊夢仙枕。對小玩子總是言聽計從的朱允文帶小玩子回宮。

黃子澄認為朱棣覬覦儲位不得不防,朱棣也懷疑允文砒霜中毒是黃子澄嫁禍。至此,燕王府和太子宮之間和諧的關係出現了嫌隙。

2樓:liyinglin白

螞蝗真的可以在被子裡吸血嗎?

一部古裝電視劇集,主角開始很傻,後來被水蛭吸血變的聰明,叫什麼名

3樓:閩薌苑

《嬴單傳奇》是tvb2023年出品的35集古裝武俠電視劇集,由余明生等編導,蕭顯輝監製,郭晉安、曾華倩、周海媚、羅慧娟、何美婷、張衛健、張兆輝、吳岱融等主演

該劇講述居於巫溪的亡秦一族世子嬴單因拯救闖入族中的過牆頭而流之族外。兩人成為愛侶,卻因誤會分開。嬴單浪跡江湖,因好心助人而被利用,屢次陷於困境,幸好皆能逢凶化吉。

有一部古裝電視劇集中有乙個女人蓋得被子中有水蛭,是哪部**?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時空的愛戀,那女人是朱棣的柳妃

5樓:水se風信子

穿越時空的愛戀

朱棣的妃子柳如眉被他的正妃陷害

電視劇集光影主題曲叫啥,電視劇集光影插曲一直是,啊啊啊啊,叫什麼歌名?

酷我 上有,搜尋片頭 電視劇集 光影 片頭純 tv verison 就行了 監獄風雲主題歌,叫友誼之光 光影 電視劇集中的哼唱 是什麼?you raise me up 我的父親母親,三寶的 假如愛有天意!卡洛兒 曲調跟久石讓的天空之城很像 光影上的哼唱歌曲叫什麼 電視劇集光影插曲一直是,啊啊啊啊,叫...

一直很好奇問題。為什麼電視劇集女主被男主強吻了女主剛開使反抗後來慢慢接受,這時候男女主還沒在一起

因為女主喜歡男主,把男二當成備胎,這是套路,懂不懂 電視劇集也能信嗎?那個都看編劇導演怎麼想的。劇情發展的需要啊,要不然就沒人看了。電視當然是主角重要了 推薦幾部男主開始很討厭女主但是後來慢慢的深深的愛上了女主的電視劇集或 陽光天使 一起來看流星雨 愛情闖進門 花樣男子 好多的,一起來看流星雨 愛情...

一部電視劇集講述的是老人,從清朝末期,一直生活到現代

清末到現在?的 我要去拜師 未代皇帝 很久以前的 講溥儀的 他吃了不死藥嗎?帥氣 這個電視劇集的名字是什麼 兩個人的對話是我下去曬曬太陽 司機說少爺車速有點快 這個電視劇集的名字是 鮮肉老師 中的 圖中男演員是白客,這是第1集的劇情,管家送少爺去學校應聘老師,講述了一段90後富二代混進校園當老師,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