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受歡迎的偶像劇是什麼?

2023-02-01 02:45:05 字數 2935 閱讀 6021

1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人》 江語晨、唐嫣、南拳媽媽、周杰倫 、潘瑋柏 、言承旭、九孔。

《就想賴著你》 ella、言承旭、小嫻、張勛傑、顧寶明、小小彬、紀欣伶、陳紫函、劉力揚、榮蓉。

《愛河戀人》 卓文萱、立威廉、蓓蓓、金沛辰、顧寶明、葉民志、詹惟中。

泡沫之夏 - 徐熙媛、何潤東、黃曉明、吳亞馨、林嘉綺、蔣怡、徐愛心。

呼叫大明星 - 蔡卓妍、賀軍翔、陳至愷、周采詩、王耀慶、小甜甜、浩子。

星光下的童話 - 李國毅、田中千繪、陳楚河、賴雅妍、林昕陽、趙樹海。

《偷心大聖男》 藍正龍、隋棠、温昇豪、白歆惠、小小彬。

《幸福一定強》 明道 、陳庭妮、李易峰 、牛萌萌、趙錦燾 、李金銘 、李智楠、許效舜、高寶寶、海波、蘇丹丹、高洋 、馮蓁蓁、顏嘉樂 、吳薇、劉楊波。

《杜拉拉公升職記》 王珞丹、李光潔、李彩樺、陳慧珊、葉 童、尚於博、塗黎曼。

2樓:碧水之天空

《泡沫之夏》

徐熙媛 尹夏沫 16-23歲。孤兒,長大後成為演藝圈閃亮之星,弟弟是她最重要的人。

何潤東 歐辰 18-25歲。歐氏集團負責人的獨子。天之驕子,有著冷酷俊美的臉龐,人稱「少爺」。

黃曉明 洛熙 17-24歲。敏感,詭異。有著王子般的外表,優秀卻不可琢磨,內心十分的脆弱。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沈建巨集 尹澄 10-17歲。尹夏沫的弟弟,喜愛畫圖,是天生的藝術家。

張國柱 西蒙 45歲左右。歐辰的管家、工作夥伴、如父如友。曾為了歐辰而報復夏沫。

房思瑜 江珍恩 16-23歲。夏沫的高中、大學同學。sun演藝公司藝人助理,喜歡尹澄。

劉錫明 夏英柏 50歲左右,星點經紀公司的老闆。歐辰和尹澄的親生父親。

林嘉綺 沈薔 25歲。大明星,迷戀洛熙。尹夏沫情敵,星點經紀公司藝人。

柯奐如 潘楠 23歲,中性打扮。薇安表妹,sun演藝公司藝人。洛熙的好友。

劉書婷 姚淑兒 23歲。夏沫同學,sun演藝公司藝人。

蔣怡 薇安 24歲。sun演藝公司藝人。姚淑兒天敵。

吳亞馨 安卉妮 25歲。知名偶像劇女星,妒忌夏末所以因妒生恨,曾一度陷害夏沫。

楊瀚 凌浩 安卉妮的男朋友,本與夏沫合拍虹歐廣告,但嫌棄夏沫的知名度而罷拍。

林美秀 採尼 sun演藝公司宣傳部經理。

張克帆 jam sun演藝公司姚淑兒及薇安的經紀人。後被辭退。與薇安有染。

馬國賢 雅倫 sun演藝公司負責人。

晨辰 潔妮 洛熙的經紀人。

徐愛心 方錦華 記者。尹夏沫高中同學,曾揚言要報復尹夏沫,在後來也寫出了許多傷害夏沫的報道。

趙舜 尹爸 尹夏沫、尹澄、洛熙養父。

應采靈 尹媽 尹夏沫、尹澄、洛熙養母。

3樓:蒼寒天下

《泡沫之夏》 男主:何潤東 女主:大s 男二:黃曉明。

是根據明曉溪的同名**改編的, 謝謝。

2023年最受歡迎的偶像劇是那幾部?

近幾年最火的偶像劇?

2023年好看的偶像劇有什麼啊?

2023年最好看的偶像劇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韓版惡作劇之吻和鍾無艷。

死神少女快要播了,應該也不錯。

5樓:棉花糖忙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和《成均館緋聞》!

6樓:夢中的藍圖

如果沒看過的話《原來是美男》是不錯的。

7樓:嬌點0愛綸

死神少女。

愛似百匯(還沒出)

2023年最好看 的 偶像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下一站幸福。我比較喜歡三立拍的。桃花小妹我是衝哥哥去看的,演員不咋地,不喜歡王心凌。安以軒很不錯。至於楊丞琳也覺得一般,但看看還行。

還有今年還會出別的偶像劇,等年末再評吧。

9樓:小家莉

下一站幸福啊!

太好看啦~~\啦啦啦 現在好hot呢!

慕橙,光晞和小小彬愛死你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的《一起來看流星雨》

11樓:蕁令之星

還用說過嗎?肯定非下一站幸福莫屬。

12樓:乙個微笑乙個我

下一站幸福不錯哦。雖然還沒有演完。但是後面是越來越好看。

13樓:淡定·微笑

《就想賴著你》 好看慘了!!~

14樓:詹冷霜永東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偶像劇。

我覺得很好看!hoho

15樓:實娜夫白

就想賴著你。

偷心大聖男。

海派甜心。?

下一站幸福。

星光下的童話。

請摘星星給我。

愛你千萬次。

是美男啊。?

2023年最新偶像劇是什麼?

16樓:賀谷

多得很哦!

《美人心計》林心如和陳霆鋒飾演的。

《泡沫之夏》黃曉明、何潤東、大s飾演。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何潤東、田亮、戚薇等飾演。

《就是要香戀》王傳。

一、范植偉等飾演。

《呼叫大明星》賀軍翔、鍾欣桐等。

《談情說案》林峰 楊怡 廖碧兒 馬國明《月之戀人》木村拓哉 筱原涼子 林志玲《體操男孩》山本裕典 瀬戸康史 大東俊《不良仔與眼鏡妹》千葉星矢 姫路凜風 練馬青空《鍾無艷》明道 楊謹華飾演。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李勝基 申敏兒飾演。

《震撼鮮師》

你覺得喜劇和偶像劇哪更受歡迎,你覺得喜劇和偶像劇哪乙個更受歡迎?

偶像劇吧更受歡迎,因為更容易引起人們共鳴,理解更深層次的東西。事實上,我非常喜歡這兩種戲劇。如果要比較的話,我更喜歡偶像劇。無論在哪個時代,偶像劇總是很受歡迎的,因為它能滿足女性觀眾的想象力。在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有乙個霸道主義的 或高冷男,而偶像劇正是意識到了這一點。才會讓大多數人喜歡,下面給大家分...

動漫中最受歡迎的女主角是誰,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是

動漫中最喜歡的女主是女兒國 雛田是乙個很受漫迷喜愛的角色 最受歡迎的女主角是毛利蘭 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木之本櫻。我覺得娜美的性格就算是很人來瘋了 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是 我認為1 閻魔愛2夏娜3 古手梨花 4薔薇水晶 5星那歌唄6春緋 7美夕8c.c 9紅秀麗 10元宮茜 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有...

2023年台灣預拍哪些偶像劇,2023年台灣預拍哪些偶像劇

愛似百匯 主要演員 辰亦儒 炎亞綸 喻虹淵 王心如國民英雄 主要演員 鄭元暢 周采詩國民英雄 主要演員 鄭元暢 周采詩死神少女 主要演員 炎亞綸 房思瑜 王子海派甜心 主要演員 羅志祥 楊丞琳 李威女王不下班 主要演員 張棟樑 李康宜 修杰楷家有四千金 主要演員 王怡仁 阿雅 范筱梵愛無限 主要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