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小魚幹怎麼做,香辣美味,越吃越過癮呢?

2023-05-28 15:55:03 字數 3101 閱讀 7602

1樓:伍六七學姐

我們只需要將小魚幹處理乾淨,然後放在油鍋裡煎一下之後鍋裡放少量的油,將辣椒放進去炒香,加入調味料,將小魚幹放進去,加適量的水入味即可。

2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應該把魚剁成塊兒,放入蔥,姜,蒜,辣椒,花椒,食鹽,蠔油進行醃製,然後起鍋燒油,進行油炸。

3樓:配鏡劉老師

這個就是小魚一定要清洗乾淨,然後就是魚乾一定要炸的焦一點,這樣才好吃。

香辣小魚幹的做法是什麼?

4樓:格調

準備用料:小魚幹100g、去皮花生200g、乾辣椒1把、花椒1湯匙、鹽1茶匙、糖1茶匙、孜然粉1茶匙、咖哩粉1茶匙、雞精1/2茶匙。

1、原料圖。

2、把花生公尺和小魚幹,小火炸金黃酥脆撈出控油。

3、辣椒剪段和花椒用水淘洗一下,鍋裡放油小火炒到辣椒乾松。

4、放入小魚幹和所有調料,攪拌均勻。

5、炒一會,到佐料的香味充分沾在食材上。

辣炒小魚幹怎樣做好吃呢?

5樓:帳號已登出

1.小魚幹放入清水裡加一小勺醋浸泡1小時以上至小魚幹變軟,洗淨。

2.將泡軟的小魚幹放在廚房紙上吸乾水分。

3.鍋裡適量油(比平時炒菜量多一點),下入小。

6樓:扈歌闌

做法以小火加熱鍋子,倒入麻油和辣椒醬,炒出香氣。小魚幹用水沖洗多少,清洗掉多餘的雜質,放入鍋子裡拌炒。炒小魚幹不能一直拌,否則容易魚身分離,以搖鍋的方式來移動食材,不讓食材燒焦是最棒的方法,約炒到小魚幹上的水份釋出後,加入砂糖拌炒。

加入鹽巴一起拌炒。起鍋前淋上少許醬油提香就可以熄火嘍。炒好後請趁熱裝瓶,可以藉由熱氣將玻璃瓶中的空氣壓縮出來,讓瓶身變成真空方式,儲存更久。

小魚幹怎麼做好吃法 小魚幹好吃的做法

7樓:向陽

1、小魚幹洗淨,擺放蒸盤上底下墊平盤,置入電鍋外鍋加1/2杯水蒸軟。擺放小魚幹的蒸盤底部會有水分,記得瀝除。如果使用生芝麻,洗淨瀝乾,擺入炒鍋,小火幹炒約10分鐘,炒乾水分吵到香氣飄出,芝麻泛出油光。

建議一次可多炒一些,放量置入保鮮盒擺放冰箱冷藏備用。

2、炒鍋再起鍋,倒入油,開大火燒到極熱,溫度約150-160度。(測試溫度方式:手掌擺放油鍋上方約15cm感覺略為燙手)。

3、持續大火,小魚幹放入快速炸乾水分,外表炸酥,視魚幹大小過程約25-30秒。即刻把小魚幹撈出,此時魚乾已把油脂吸乾,擺入大孔漏勺,底部懸空約5分鐘,讓油脂滴出。

4、白砂糖、蜂蜜、醬油加半杯水入鍋小火煮開。

5、加入小魚幹、白芝麻,小火熬煮到糖水完全被吸收。

6、確定鍋底沒有水分,一定要炒到醬油香飄出,水分才乾爽。

小魚幹怎麼做好吃,小魚幹的吃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這樣的小魚幹的,是河裡的可以燒著吃,海浬的還曬乾了蒸著吃,很好吃的!不管是醃過鹽的還是沒有醃過鹽的小魚幹,先用水煮一下,大約5到8分鐘,去掉裡面那些氧化變質的物質,把煮過的水倒掉,放油,最好是花生油,放入生薑等調料爆一下,放放小魚炒幾下,倒點公尺酒,看各人喜好放入鹽,味精,辣椒等佐料,然後放點紫蘇,出鍋,味道嘛自然不用我說了如果是淡水小魚幹的話這麼做著好吃些。

做法:1.紅辣椒洗淨,去籽切細碎,蔥洗淨切末備用。蒜和姜搗成泥。

2.小魚幹洗淨,以吸油紙吸乾水分,放入熱油鍋中和薑泥、蒜泥一起煎出香味盛出。

3.另起一油鍋,待油熱後,小火放入辣椒粉快速翻炒數下,再加入蔥、紅辣椒。

4.再倒入小魚幹、鹽、糖、醬油一起翻炒均勻即可。

海浬的魚幹蒸著或烤著吃也不錯用微波爐做辣拌小魚幹非常簡單,做好後用來配粥和拌飯都不錯。

1、小魚幹洗淨晾乾,然後取乙個微波爐可用的平盤,把小魚幹平鋪在盤上,注意一定不要重疊,否則容易糊。

2、盤子不用加蓋,直接放進微波爐中,用中火轉兩分鐘,取出略微攪拌一下,把中間的換到四周,再把四周的換到中間,總之給小魚幹挪個位置,以便加熱均勻。

3、把盤子再次放進微波爐,還是不加蓋,用中火一分鐘至香酥。

4、水果蘿蔔洗淨後切細絲和小魚幹一起加南韓辣椒醬、糖、麻油拌勻即可。

5、最後灑上些炒熟的白芝麻,沒有也可不加。

9樓:沃雪庚鵑

小魚幹可以蒸著吃,這樣小魚幹吃的時侯口感不會太硬,也可以把小魚幹泡軟後油炸,還可以和蘿蔔放一起,放點油蒸熟吃,還可以放考箱烤著吃,酥酥的。

香辣土豆怎麼做

主料 bai 土豆250克,雪裡du蒸150克。輔料 zhi 味精2克,辣椒油 10克,蔥dao花20克,白糖5克,花生油500克 約耗專40克 製作方屬法 1 將土豆去皮洗淨,切成小丁 雪裡蒸切成末,放碗內加水泡去部分鹽分,瀝水備用。2 炒勺置中火上,加花生油燒至五成熱,下土豆丁炸熟,取出瀝油。3...

香辣小龍蝦又簡單又美味怎麼做

香辣小龍蝦怎麼做 材料鯽魚1條,小蔥100克。調料精鹽1小匙,味精1 2小匙,糖1 2小匙,料酒少許,醬油 蔥油 水澱粉各適量,色拉油500克 實用100克 做法1 將鯽魚去鱗,除內臟,改一字花刀,過油炸熟。2 鍋中入油,放入蔥段煎香,把魚放在蔥上,加入精鹽 味精 糖 料酒 醬油燒製7分鐘,然後用水...

香辣牛筋面是怎麼做的,香辣牛筋面是怎麼做的

主料 牛筋面500g,牛肉300g 配料 油30ml 蔥花5g 大蒜10g 醬油5g 香菜5g 花椒麵10g 黃瓜一根 牛骨頭湯50ml 製作步驟 1 將買回的牛筋面撕開 2 用水將牛筋面泡一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3 牛肉切餡備用 蔥花備用 4 鍋內加油,加熱 5 待油熱後加入牛肉餡 蔥花 6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