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 手抄報的內容,愛心手抄報的內容

2023-05-28 14:10:05 字數 2503 閱讀 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願,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心願,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乙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

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朋友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這心願的形成大都跟自己獨特的生活經歷相關,貧困山區孩子的心願是實現求學的夢想;病人的願望是恢復健康;善良的人的心願是幫助弱者;勇者的心願是挑戰極限;學子的心願是踏入理想的學府,孩子的心願,老人的心願……當然我也有我的心願。

我的心願雖算不上偉大,不,應該說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那就是——當一位家庭主婦。

假如,我當上家庭主婦,我會用我的巧手,將每乙個孩子都培養成聰明無比,天真可愛,靈巧活潑的棟樑之材;假如,我今天當上家庭主婦,我將用我的鬼斧神工,做好每一道菜,讓別人一看到就垂涎欲滴,口水直流三千尺;假如,我當上家庭主婦,我要用我的精打細算,把家裡治理的井井有條讓那一屋子歡笑從大門,從窗戶都溢位來,流到別人的耳朵裡。我會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這裡來,讓大家都看看我的巧手,我的鬼斧神工我的精打細算。

有一次我問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呢?媽媽說:"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要等到你大學畢業了,嫁了個好丈夫才行啊!"

現在想想,將來當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生一堆可愛的孩子,看著他們的歡聲笑語,心裡也蕩漾著甜蜜,這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經十一歲了,已經上小學六年級了。驀然回首,過去有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酸甜苦辣,多少個喜怒哀樂,多少個願望實現了,多少個願望破滅了。我沒有灰心,繼續著我人生的旅途,繼續著我的心願……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看見一位教師在狠狠地批評乙個學生。那時,我就在想,小學教師怎麼可以這麼「兇」?與《心理學》、《教育學》〉上的條條槓槓對不上號呀?

自己成了老師,才發覺,這——也是愛。這是嚴厲的愛。當學生屢犯錯誤時,是這嚴厲的愛,讓他們分清是非、對與錯所帶來截然不同的後果。

讀懂了這種愛,我便能更好地詮釋我身邊平平凡凡事例中那熾熱的愛心。每一次公開課,校領導和老師們一次又一次為青年老師聽課、評課,出謀劃策,這——是關愛;每天清晨,班主任老師匆匆趕往教室開始一天的忙碌,這——摯愛;每當學生手捧獲獎證書,科任老師臉上掛著的——是喜愛;當生病的學生趴在老師肩頭被送往醫院所感受到的——是疼愛……

我們一直在播灑著自己的愛心,一年級的老師們手把手地教會學生寫好每一橫,每一豎,愛心通過筆桿子傳遞到了那一雙雙稚嫩的手上;體育老師冒著炎熱給學生示範運球、投籃,愛心通過那圓圓的球,傳到了一雙雙日漸結實的手上……

於是,我想到了自己,當我舉起這雙手的時候,我彷彿又看到了一顆火熱的愛心,是誰將這顆愛心傳給了我?是曾經批評過我、責備過我也愛撫我更鼓勵過我的老師!正是這一代又一代愛心的傳遞,延續了我們民族的教育之鏈!

成龍:他做善事出了名的,不管是國內還是在國外。但有一件讓我最有印象:

成龍旗下有一家公司,那時候成龍在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給他們送去了文具和書籍。一次成龍在公司看到許多人桌子上有新的而不用的筆,他就號召大家,把那些筆捐贈出來送到孩子手裡!

愛心手抄報的內容

3樓:blackpink_羅捷

如下:

1、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2、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

3、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

4、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

5、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6、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

7、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8、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

9、愛心是風,吹遍每個角落;愛心是雲,點綴整片天空;愛心是雨,滋潤大地萬物;愛心是樹,遮擋熾熱夏陽。

手抄報總體構思:使一張手抄報在有限的空間內,既容納一定的知識內容,版面設計又精彩又美觀是很難的。對編者來說,組稿、、排版、插圖、書寫,這是乙個全神貫注、腦手並用的創造過程,是他的文化修養、生活情趣、精神風貌和藝術修養的綜合體現。

這對乙個學生來說,無疑是發展個性才能的廣闊天地。

辦手抄報,從總體上考慮,首先要確立主題思想。一期手抄報,版面很有限,要辦出特色,必須在內容上突出乙個主題,做到主題突出,又豐富多彩。版面編排和美化設計,也要圍繞著主題,根據主題和文章內容決定形式的嚴肅與活潑,做到形式與內容的統一。

4樓:呼問凝

愛心是泉水澆灌綠葉愛心是綠葉襯托朵朵鮮花愛心是鮮花散發陣陣清香愛心是土地培育了,參天的大樹撐起了涼爽的綠蔭愛心是綠蔭抵禦了風沙。

愛心對人來說是一雙援助的雙手。一雙手臂不夠,但一點愛心足以感染世界。陣陣清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 心連心 同住地球村……

6樓:慕煙

自己想才行,不然你之後怎麼辦?

消防手抄報,消防手抄報內容

火災自救,時刻留意逃生路。每個人對自己工作 學習或居住的建築物的結構及逃生路徑要做到有所了解,要熟悉建築物內的消防設施及自救逃生的方法。這樣,火災發生時,就不會走投無路了。當你處於陌生的環境時,務必留心疏散通道 安全出口及樓梯方位等,以便關鍵時候能盡快逃離現場。2.撲滅小火,惠及他人利自身。當發生火...

關於消防手抄報的內容,消防手抄報內容

消防安全消防安全手抄報內容1.室內裝修裝飾不宜採用易燃可燃材料。2.身上著火,可就地打滾,或用厚重衣物覆蓋壓滅火苗。3.消火栓關係公共安全,切勿損壞 圈占或埋壓。4.切勿攜帶易燃易爆物品進入公共場所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5.任何人發現危及公共消防安全的行為,都可向公安消防部門或值勤公安人員舉報。6.進...

急需元旦內容的手抄報,手抄報元旦內容

手抄報元旦內容 元旦手抄報文字 常識。現代中國的元旦,根據中國 將其列入法定假日,成為全國人民的節日。放假一天,後常常將當日前或後雙休日調整,一般連續休息三天。現代中國對元旦的慶祝較之春節,重要性要小得多。一般機關 企業會舉行年終集體慶祝活動,但民間活動很少。元旦手抄報文字 元旦的來歷。1月1日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