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手抄報,慶國慶手抄報內容

2023-01-21 03:05:04 字數 4246 閱讀 4786

1樓:力之解放

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型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乙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2樓:匿名使用者

配國旗和三軍頭像,內容只要在網上查就行了。

慶國慶手抄報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手抄報內容:

中國國慶節簡介: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節又稱十。

一、國慶節、國慶日、中國國慶節、國慶**周。**人民**宣布自2023年起,以每年的10月1日,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告成立的日子,即國慶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節成立以來,在國慶慶典上共進行過14次閱兵。分別是2023年至2023年間的11次和2023年國慶35周年、2023年國慶50周年、2023年國慶60周年的三次。

國慶節意義:

國家象徵。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節是國家的一種特徵,是伴隨著國家的出現而出現的,並且變得尤為重要。它成為乙個獨立國家的標誌,反映這個國家的國體和政體。

功能體現。國慶這種特殊紀念方式一旦成為新的、全民性的節日形式,便承載了反映這個國家、民族的凝聚力的功能。同時國慶日上的大規模慶典活動,也是**動員與號召力的具體體現。

基本特徵。顯示國家力量、增強國民信心,體現凝聚力,發揮號召力,即為國慶慶典的三個基本特徵。

慶祝國慶簡短詩歌:

1、《國慶》

舉國上下慶國慶,遙想當年戰鼓驚。

全國人民齊祝興,皆出兒女愛國心。

2、《國慶有感》

紅旗隨風舞翩翩,燈光溢彩映亮天。

舉國同慶數十載,千家萬戶齊開顏。

3、《慶祝國慶》

禮炮聲聲震天下,五星紅旗似彩霞。

光輝歷程世矚目,神州大地遍地花。

改革開放揚起帆,祖國躍上千里馬。

今日再展戰洪圖,燦爛前景世人誇。

視如今,風雨過後更神氣。

4樓:美食大頑童

歡度國慶手抄報內容一年級:畫法詳細又好看,很輕鬆就學會了。

5樓:忘記你比記詩詞都難

國慶主題手抄報內容,非常適合小學生和初中生。

國慶節手抄報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主題手抄報內容,非常適合小學生和初中生。

7樓:手機使用者

金風送爽,花好月圓。我們剛剛歡度了傳統的中秋佳節,新中國成立61周年的喜慶氛圍又撲面而來。

今年是全面實現「十一五」規劃目標、為「十二五」發展打好基礎的重要一年。

8樓:淺川

有很多版本的設計圖,自己選:

國慶節的手抄報內容大全

9樓:玫瑰蘇公主

沁園春·國慶。

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

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江河歌唱,遍地流芳。

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

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

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

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黎民多難,長夜茫茫。

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

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的由來和關於國慶節的古詩詞。

國慶手抄報比較短的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推薦於 2017-05-05

1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所有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乙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

」我堅信只有心繫祖國,才會健康成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啊!你是我們全中國的母親,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我深深愛戀的祖國啊!請讓我為你唱一首《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啊,我屬於你,你在我的心中,我在你的懷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寫點中華人民共和國**候選人。國慶快樂。

16樓:紫玫瑰楊冪

我專門問你們,他偏偏要我答題,嗯是滴!

17樓:匿名使用者

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暖風燻的遊人醉,只把杭州做汴州。

18樓:極突突突

祖國666呀 怕怕怕怕怕。

國慶節手抄報內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主題手抄報內容,非常適合小學生和初中生。

20樓:冰雪

1.鴻雁,向南方,隊隊排成行,江水長,秋草黃,哞哞咩咩見牛羊。願鴻雁帶給你歡天喜地,祝國慶愉快!

2. 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願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福您節日快樂快樂永恆!

3. 國慶要愛國,愛國要喜慶。節日期間,凡不開心者、不微笑者、不吃好喝好玩好者、不將自己的快樂傳遞給朋友者,一概以莫須有之罪名,剝奪鬱悶權利終身!

4. 大國小國,關注我國;鄰國遠國,敬仰我國。你慶我慶,大夥同慶;家慶國慶,普天同慶。

你快我快,節律加快;家快國快,發展飛快。你樂我樂,眾人皆樂;家樂國樂,開心快樂。 5.

微風那個吹,櫻花那個飄,國慶節快呀快來到,雖然假期在變少,總算可以睡個好覺,我頭朝東,我頭朝西,口水流得嘩啦拉滴,豬一樣的生活啊快樂無比。 6. 特大喜訊,您的手機號碼在我公司舉辦的國慶節特別**活動中獲得大獎,獎品是乙份價值千萬,舉世無雙,神情厚意的祝福:

國慶節快樂。 7. 這條簡訊有三個目的,一是祝你告訴你中秋已過去,提前祝你國慶快樂;二是告訴你國慶快到了,長假要玩得開心;三是提醒你我在想你,記得請我吃飯就好!

國慶節手抄報內容100字 5

21樓:白羊齊

想讓做的國慶手抄報簡單字少,學會這個應該就不用愁了。

22樓:新不

祖國,你走過了不平凡的70年。像乙個嬰兒成長為壯年,今日您正充滿活力,散發著蓬勃的朝氣你有過磨難,也有過歡笑 歷經了崎嶇坎坷 明天會更美好!

這幾年來,您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您贏得了世界的尊重,您正義憤發,走進了乙個有乙個世紀。今天,在這歡樂的節日裡,我祝您永遠繁榮、昌盛、文明、富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日是中國的國慶節,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偉大勝利。2023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在隆隆的禮炮中,**人民**主席***莊嚴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並親手公升起了第1面五星紅旗,為這一天成國慶節。

24樓:匿名使用者

神偷奶巴。

10月1日是中國的國慶節。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偉大勝利。 2023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在隆隆的禮炮聲中,**人民**主席***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並親手公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

2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經過一百多年的英勇奮戰,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偉大勝利。在2023年10月1日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這是中國歷史上乙個最偉大的轉變。2023年9月的政協一屆。

26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日是我國的國慶節,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偉大勝利。

27樓:

國慶節手抄報內容:

一、國慶節簡介: 國慶節,也稱國慶日、國慶紀念日,是指由乙個國家制定的用來紀念國家本身的法定節日,通常是這個國家的獨立、憲法的簽署、或其他有重大意義的周年紀念日。在這個日子裡,每個國家都會舉行各種各樣的慶典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是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我們一定要牢記我們國家的主席,在這裡我在提醒一下,我們的主席是***。我還要說一句,我是祖國的花朵

國慶節手抄報,國慶節手抄報內容資料

國慶主題手抄報內容,非常適合小學生和初中生。歡度國慶手抄報內容一年級 畫法詳細又好看,很輕鬆就學會了。國慶節手抄報的資料 1949年12月2日,人民 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接受全國政協的建議,通過了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的決議 決定每年10月1日,即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告成立的偉大日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

迎國慶手抄報材料

國慶節歷史由來 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的紀念日。這裡應該說明一點,在許多人的印象中,1949年的10月l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有數十萬軍民參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大典。其實,人們頭腦中的這一印象並不準確。因為,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典禮是...

國慶節手抄報

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偉大勝利。194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在隆隆的禮炮聲中,人民 主席 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並親手公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聚集天安門廣場的三十萬軍民進行了盛大的閱兵和慶祝遊行。10月1日是我國的國慶節,為什麼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