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真的很可怕麼?為什麼整容的人死活不願意承認?

2023-05-28 14:05:04 字數 4710 閱讀 6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吧,整容不可怕的,只要找對正規的醫院,不過費用也是相當高的。如果你因為自己的外表而感到自卑的話,還是應該調整心態,不要因為別人說什麼,就覺得自己不漂亮,要自信啊,自信的女人最美了~~~

2樓:本社映畫

整容 不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並不是你很醜就可以把你變漂亮,現在的技術還達不到,要不天下哪還有醜女,不要認為自己很醜,情人眼裡出西施,我相信大多數人覺得你是漂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為自己活,如果你整了變自信了,那是值得的。

大多數人是長得普通,但是醜的話還是會想整整的,去醫院看看其實很多人都接受整容。

不然大街上美女怎麼會變多了呢?

4樓:惚丶啦啦

看你整什麼地方了 有些也確實挺遭罪的。

主要在你堅不堅持了、為了美 絕對值得。但忠告你 要選對地方。

5樓:鑫藝美食分享

這個完全看個人意願。

6樓:

現在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你可以化妝呀。

也可以把自己變得美美滴。

整容之前你要做好心裡準備。

現在好多mm都整了 社麼 墊鼻子啦 掛骨啦。

割雙眼皮啦(一般常見的)

但是我覺得要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做手術之前一定要選好醫院 和醫生的技術。

我們可不能拿自己的臉去做試驗是吧 萬一弄壞了怎麼辦。

雖然說現在整容很普遍了 但是也有失敗的不是麼。

恢復期間會很疼 很難受的。

我沒弄過別的 就是埋了個雙眼皮(動刀我不敢)也是我下了很大的勇氣呢。

剛弄完那兩天很疼的 但好為了美值了。

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的了。

如果乙個男人真心愛乙個女人。

是不會在意容貌的。

為什麼整容的人死活不願意承認?

7樓:森嶼麋鹿

因為出於利益。

不承認的話,一來有話題度,二來觀眾只是關注整沒整容這種低層次的問題;每次只需瞎編乙個理由就行,根本不需動腦。

如果承認整容,反而引起他人猜疑和造謠,你為了什麼原因整容?為情?想上位?想不開?整上癮?還有明明只是整了兩次,非得被人說成整了四五次甚至更多。

如果整得成功的話,觀眾關注的就是深層次的問題。比如你在哪個醫院整的?找哪個醫生靠譜?

你做了什麼專案?花了多少錢?用什麼材料?

需要忌口嗎?有什麼注意事項嗎?疼嗎?

這些五花八門的問題對當事人來講簡直是噩夢!不吧被噴耍大牌,吧整容重要資訊洩露了,其他想靠整容改變命運的女孩成功率更高。

整容成功的人只想自己成功,不想別人複製她的成功。別人整容成功了會搶走她的資源,會擠走她的位置。所以嘛,誠懇不一定有好下場,乾脆從一開始就否認整容一了百了。是不是很明智?

整容好不好?

8樓:羿蕙庾鴻軒

我覺得整容不好。

也不是說所謂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只是整容的風險確實滿大的。

弄不好為身體危害很大。

而且就算比較成功或者很成功。

比如隆鼻。隆的好看了。

但是鼻子本來就很脆弱。

墊過東西。自然會更加脆弱。

在生活中不免會碰撞到。

還有各種修整臉型的手術。

最近你沒看南韓的報道。

有位女明星因為做手術削臉。

抽取了臉頰兩邊的骨頭後經常出血。

手術失敗最後怎麼樣的訊息麼。

你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

不要緊我覺得。

氣質比較重要吧。

你平時都注意保養。

心情愉快。如果你人格魅力很大。

相處久了。別人也會覺得你好看的。

空有美貌。卻沒有修養。

也只是乙個花瓶。

如果性格不好。

別人反而可能會厭惡你。

美又有什麼用?

女人氣質遠遠比美貌重要~

張曼玉其實也不是特別漂亮。

但是就是越老越有氣質。

有味道看起來很舒服。

所以也就覺得她很美了。

所以我個人認為。

真的不要去整容。

風險大而且美貌不代表一切。

努力做乙個氣質美人。

在歲月中散發光彩~

9樓:尹實揚念

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整容可以變得更加亮麗,但那畢竟是後天的,等你30歲以後,由於**的鬆弛,整容的部位會出現塌陷,變形等一系列後遺症。除非你有非常多的錢,你還可以再次整容。這是長遠的影響,近期的,就是你的考慮整容的失敗,感染等後遺症。

都需要注意。希望你認真考慮。

10樓:藏素枝家賦

不好。整容後你的臉部會有「缺陷」

譬如你整容整了鼻子後,不能做「豬鼻子」的動作了。

當然,這只是區域性……

11樓:網友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看你想不想拉。

如果你一定要想做別人也攔不住你的。

但肯定是有風險的。

不過哪去正規的醫院。

也不用很擔心。

像雙眼皮。隆鼻之類只能算醫學美容了。

很正常的。真懷疑滿街的都做過了。

去看了就知道那裡的盛況了。

12樓:經言心歐風

不覺得好``

那是愛美人的天性。

人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別人不是都說自然美,好看麼!

如果每個人都因為不好看去整容?

那世界上就都是美麗的。

那還會有人說不公平嗎!

不要在意自己的面貌`內心善良也是種美!!

13樓:士谷蘭夏邁

我覺得整容沒什麼啊!

既然先天長得不夠漂亮,通過後天的方式來改變也無可厚非!

只要選擇正規的大醫院,我覺得整容也沒什麼的整容之前要先諮詢專家,等他們多給一些意見你。

有空的時候去看看吧。

為什麼整容的人都怕別人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這是為什麼呢?

昨天和朋友聊天聊到這個問題。首先宣告我自己沒錢整,只是好奇心作祟想不明白才來發帖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我高中的時候也是很看不慣明星整容,感覺很瞧不起似的,但是現在我不這麼想了。

1.我覺得整容(整殘的另說)和化妝,健身一樣,都是對自我的一種積極方面的修飾,只是效果和付出的東西不一樣,化妝就不說了,健身是付出了汗水和毅力,整容是付出了金錢和痛苦,說到底我覺得沒什麼不同。

2.有人認為整容很假,整完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那我想問化妝假不假,健身假不假,什麼是真正的自己?乙個本來肥胖的人通過健身瘦下來,大家不會認為真實的她是個胖子她現在太假了,反而覺得她有毅力。

但是如果她通過抽脂瘦了,估計就會有人站出來說她以前多胖多胖。那麼,真和假,標準到底是什麼。而且,乙個人的真假是要通過皮囊來判斷的麼?

說好的看內涵呢?

3.有人說這不是健康的方式。這個我倒是很認同啦!所以不建議整容!

4.有觀點說這個中國"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封建思想殘餘,所以覺得整容是不好的行為,沒有研究,不做評判。

5.我覺得女人的嫉妒心也是討厭整容的一大原因。看到別的女人或明星通過整容變漂亮了就會對之嗤之以鼻。

那感覺好像就是說"她不整容也和我一樣醜"似的,從而產生優越感。這種人我只想呵呵,有錢你也去整啊?只會用你那可憐的嫉妒心來說三道四嘛。

15樓:網友

因為自己整了容,怕別人說自己閒言碎語當然怕嘍,而且給人的感覺也很假,所以大家都不願意說出來。

整容的風險很大,為何還那麼多人想要去整容?

16樓:醉煙看人間

每乙個人都是愛美的,對於乙個女人來說,美是終身的事業,所以她們希望把自己變得更加的美。如果乙個女生變得美啦,那麼在找物件或者找工作的時候還是有一定的好處。

17樓:王祿

因為很多人都心存僥倖,認為美容院的技術還是非常成熟的,失敗的幾率還是很小的。

18樓:惜汐

在這個「顏值即正義」是時代,整容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看,容貌越好就會有更多的機會。長得有缺陷的人,經常面臨同學同事的嘲諷這對她造成了很嚴重的影響,整容能讓大家接受曾經不完美的她這也是件好事。

19樓:小春日和

因為她們覺得事情也不是絕對的,總會有成功的,為了美,有的人是為了改變自己的人生,換一種心態,來面對生活,所以微調也是可以的,我覺得還是挺正常的。

20樓:小老太

因為現在人們都特別注重自己的顏值,而且現在整容已經是經常見的事情,所以人們為了讓自己變得選擇去整容。

21樓:愛小樹苗

因為現在整容變成了一種潮流,而且現在大部分的人對自己的容貌都比較不自信,想要通過自己整容來改變自己的形象,想要變得更加漂亮。

22樓:小清新樂談

這是因為整容會讓人變漂亮,所以即使整容的風險那麼大,也會有很多人想要去整容。

23樓:大樹苗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對自己的容貌並不自信,而且社會上的一些審美標準都比較畸形,所以這些人都想去整容。

24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整容可以讓人變美,而且一般正規的整容機構還是特別安全的。所以就會有很多人想去整容。

天蠍座的人很可怕嗎,天蠍座的人真的很恐怖嗎?為什麼?

嗯,可怕,如果恨了一個人,就一定會讓他得到報復!樓主你好。你看我可怕麼?別因為一個人而否定一堆人。別那麼狹隘。但是還是挺重情義的!不過說話方面不懂的分寸啦!而且愛哭哦!嘻嘻 樓主,咱不能因為幾個人而否定全部的天蠍座的人。是的 天蠍對於背叛自己愛情的人更加可怕,我的空間有日誌是12個星座每個都有,你可...

為什麼說有故事的人很可怕,被人說我是有故事的人,什麼情況?

有故事的人,說明經歷的事情比較多,社會經驗比較豐富,給人感覺是老謀深算,所以接觸起來感覺有點累,就感覺可怕。有故事的人 其實是說這個人城府很深,把事都藏心裡,外人無法知道他的真實想法!這種人難道不可怕嗎?因為她們會講故事嚇你 被人說我是有故事的人,什麼情況?我覺得有故事的人是幸福的。你好,我也算是個...

為什麼人們會討厭整容的人呢?我不討厭啊,我討厭整了不肯承認的人,還要做很多事情去掩飾的人

朋友你好,認同你的觀點,整容是自己覺得需要,能給自己自信,屬個人私事,整了不肯承認就顯得虛偽,總的來說,人還是實在好,自己也輕鬆,和人也好相處 因為很多人整容了都不願意承認,所以就會討厭整容的人 ,實實在在做好自己就好,我們可以指出某些問題,能不能改變還是要看人家的態度的,當然,早晚出事的,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