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理想配偶,怎樣選擇配偶

2023-05-28 13:35:05 字數 1740 閱讀 7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

這簡單!

怎樣選擇配偶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1.深入了解她的原生家庭背景2.深刻的談一次主要了解他的性格以及品行。

談戀愛誰都想,你理想中的配偶是什麼樣子的?

3樓:qiy英小球

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應該是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包容,互相關愛,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學習,互相尊重,互相欣賞,兩個人要有共同愛好,共同進步,共同話題,共同努力,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兩個人攜手並進,經營好自己的小天地,向著美好的未來並肩前行。

4樓:羅文

我理想中配偶就是能夠包容我的脾氣對我特別好,不管我說什麼話都能放在心裡,特別的寵愛我,對方有上進心,有擔當,有責任心。

5樓:群群群群

我理想的配偶是很帥氣很高大,然後很寵愛我,總是會讓著我,不會讓我受一點傷害。

你的理想擇偶標準是什麼樣的?

6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十幾歲時情竇初開,那時候理想的擇偶標準,希望對方是乙個長得高高帥帥,**白皙的男孩。後來覺得自己一定要找乙個有責任心的伴侶,他得顧家,顧老婆,顧孩子。

18歲時,擇偶標準,十分注重對方的顏值在我18歲時,我和同齡的女孩一樣,也希望找乙個長得個頭高高的,帥帥的,**最好是白皙的男孩。因為我長得很白,所以我也希望找乙個**很白的男孩,未來對遺傳基因也有所幫助,那時候一切的幻想都是美好的,上學的時候同學們也說我和乙個男孩子很搭配,就說他是我的白馬王子。後來,遇見了現在的老公,才發現這個擇偶標準和現實是有著很大距離的。

所以,那個時候和未來是有著不同的,記得當時自己特別不服軟,還因為這件事和乙個同事小夥伴吵了一架,就因為那時候他說我將來找的男朋友一定是乙個**黑的。

談婚論嫁的年紀,擇偶標準因為他的出現而發生了改變,希望對方是有責任心我是21歲結的婚,那時候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希望對方能給我乙個機會,乙個不大的地方能夠有乙個安身的家,這就是我最終的夢想。我是乙個活的很簡單的人,我的理想也非常的簡單,只是想能夠找乙個相依相伴,平凡到老的人就可以。我愛人和我是同事,他的出現,改變了我的擇偶標準,我覺得人的顏值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找乙個有責任心的伴侶。

我愛人有個頭,長得不帥,**也黑,但是他有一點好,就是心靈手巧,特別顧家,特別有責任心,這些年跟他在一起不用擔心,他會背叛我的事。他就是乙個特別有責任心,處處為家庭考慮的人。

如今我人到中年總結一下,年輕時候的理想擇偶標準是乙個樣子,等到年齡增長了,你的擇偶標準不是一成不變,會發生改變。而且是越來越理性,越來越成熟,你贊同我這個觀點嗎?

7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我的理想擇偶標準是:一是性格開朗,不是一說話就發脾氣生氣;二是吃苦耐勞、有上進心的;三是孝順長輩、疼愛妻兒;四是生活中不會因為小事而斤斤計較。

8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的擇偶標準就是男朋友一定要成熟穩重。同時一定要關心尊重女朋友。

9樓:劉長順

我理想擇偶標準就是能夠把更多的關心和愛給我,而且他自己也能夠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我覺得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才會更加的幸福快樂。

10樓:花花就是我

擇偶標準其實就是希望他能夠有非常好的人品,而且有上進心也能夠非常的溫柔。

狼是怎麼選擇配偶的,如何選擇合適的配偶

狼是一夫一妻制,每群狼只有一對有生育權,就是頭狼和它的配偶 乙隻孤copy獨的公狼和乙隻孤獨的母狼在尋找自bai己的伴侶時相遇,du乙個 狼家 便zhi很可能形成。如果它們都很喜dao歡對方,便會以搖尾巴,撞鼻子的方式向對方發出求愛信號,然後依偎在一起表示同意。這種行為的方式稱為定親。定親活動可發生...

癲癇病選擇配偶時限制嗎?

你好,癲癇患者是可以結婚的,但盡量不要隱瞞對方,要取得對方的理解和照顧。對以後癲癇的 及預後都是有很大的幫助的。癲癇病夫婦注意事項。從優生觀點出發,原發性癲癇患者應考慮禁止生育。雙方均為原發性癲癇患者的近親也應考慮禁止生育。雙方有癲癇家族史的應考慮禁止生育。一方為癲癇患者,對方僅有腦電圖異常時也應考...

怎樣選擇防爆配電箱,怎樣選擇配電箱

選擇防爆標誌與現場危險源相適應的防爆電氣,比如有乙炔就要就要用iic的防爆電氣!怎樣選擇配電箱?一 家用配電箱怎麼挑選?1 目前市場上的配電箱主要有金屬外殼和塑料外殼兩種,結構上有暗裝式和明裝式兩類,因此在選擇時,根據實際需要選擇,不管是選擇哪種型別的配電箱,其箱體必須完好無損。2 家庭配電箱的箱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