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中年「不進三門,不做三愛,不招三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28 06:44:58 字數 2251 閱讀 8513

1樓:班晴麗貿瓔

古話說的好啊,"人到中年萬事休",意思就是人到了中年,做什麼事情都先考慮成熟,三思而後行,以免給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煩,讓人一步海闊天空。女到中年,不進三門,就是指不進是非之門,不進舊情人之人,不進色男之門,這三門只會帶給自己無窮的煩惱,弄不好還得身敗名裂,留下乙個放蕩淫婦一罵名。女到中年,不做三愛,就是指決不做舊情人之愛,不做婚外男之愛,不做窩邊男人之愛,這三愛都是破壞婚姻家庭的罪魁禍首,絕不可為之。

女到中年,不招三人,就是指不招惹搬弄事非之小人,不招惹整天招鳳引碟,花天酒地的男人,不招惹對你見色起心,佔驚便宜之男人,這三種人再容易使你感情出軌,使你人到中年名節不保。所以,女人到中年,必須自尊,自愛,自強不息,才能幸福永遠

2樓:澄巧蕊憑穎

女到中年,不進三門,就是指不進是非之門,不進舊情人之人,不進色男之門,這三門只會帶給自己無窮的煩惱,弄不好還得身敗名裂,留下乙個放蕩淫婦的罵名。

女到中年,不做三愛,就是指決不做舊情人之愛,不做婚外男之愛,不做窩邊男人之愛,這三愛都是破壞婚姻家庭的罪魁禍首,絕不可為之。

女到中年,不招三人,就是指不招惹搬弄事非之小人,不招惹整天招鳳引碟,花天酒地的男人,不招惹對你見色起心,佔盡便宜之男人,這三種人很容易使你感情出軌,使你人到中年晚節不保。

3樓:茶杯

女到中年,「不進三門,不做三愛,不招三人」到底是什麼意思?

古話說的好啊,"人到中年萬事休",意思就是人到了中年,做什麼事情都先考慮成熟,三思而後行,以免給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煩,讓人一步海闊天空。女人到了中年,已經算是走過了一生一半的路程,而且前半生一直在忙忙碌碌中走過,在剩下的時間裡就應該好好善待自己。女到中年,「不進三門,不做三愛,不惹三人」很有道理!

不進三門:

1、不進前任情人的門。女人到了中年一般子女也都長的非常大了,這個時候半輩子都過去了,前任對於女人來說都有著不同一般的回憶,不過回憶終究只是回憶。因為家庭事業帶來各種壓力或者不舒心,進了前任情人的門,在糖衣炮彈的轟炸下,很有可能就失了安分守己的準則毀了自己的清譽,所以一定不要進前任情人的門。

2、不進是非之門。這樣對於乙個女人只會帶給自己無窮的煩惱,弄不好還得身敗名裂,留下乙個放蕩的罵名。

3、不進賭博的門。到了這個年紀,即使是退休沒事幹,也不要沾惹賭博這個事情,現在不光是麻將撲克,各種網路賭博也大量的興起,中年家庭婦女多是閒來無事,就很有可能粘上了賭博的癮,最後也是車毀人亡,所以千萬不要進賭博的門。

不做三愛:

1、不做花錢之愛。有些人的愛是需要你花錢來維持的,這種靠金錢得來的愛不要也罷。

2、不做無情之愛。有些人你真心對他,他卻對你十分無情,這樣的人不來往也好。

3、不做犯賤之愛。如果有人十分的討厭你,你也不要在犯賤的去討好她,不要讓人看不起。

不招三人:

1、不招八卦之人。有些人天生愛八卦,這種不用交好,女到中年,苦水多,心靈上需要「藍顏知己」——乙個能理解自己的人,然而,有些男人,表面是暖男,實際是渣男,但是也不要招惹,否則不定會把你說成什麼樣子。

2、不招忘恩之人。有些就不知道感恩是這樣寫的,女到中年,正值事業巔峰,富有一定資源與人脈,手握家庭的財富,故而,夢想不勞而獲的男人常盯著這類女人,先打感情牌,培養「親情」、「愛情」關係,再想方設法騙取錢財,如借錢不還。這種人也不要招惹。

3、不招心懷不軌之人。女到中年,風韻猶存,富有生活閱歷,對人生有獨到見解,懂得男人心事,善討男人歡心,女人碰到的男人多了,難免會碰到心懷不軌的男人,其中引誘你出軌的男人,最好繞著他們走,不要招惹他們,否則可能會惹上殺身之禍。

女人到中年之後,有家有室,出門在外代表的不僅僅是自己,所以各個方面都需要注意一下。

女到中年,成熟穩重,一般不會上當受騙,生活很有滋味。但仍需告誡這幾點,以防人性之弱點被人利用,偶然吃虧。

所以到了中年的女人,好好學學怎麼保養自己才是最好的:

1.拒絕熬夜

2.注意胸部保養

3.保持良好心態

4.每日一杯蜂蜜水

5.常補鈣不缺愛

6.多吃水果

7.常做按摩

8.防失水

9.常泡腳

10.規律作息

11.溫水泡澡

12.習慣午睡

13.飯後漫步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中年,「不進三門,不做三愛,不惹三人」,長知識了!

男到中年,不睡三覺,不賺三錢,不做三愛」指的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大半輩子為事業、為父母、為家庭、子女而忙碌、活得很累。如今剩餘時間不多了,該為自己好好活一把啦!

人到中年女人如何將年齡變成優勢,人到中年,女人要達到最好的生活狀態需要扔掉哪些東西?

對於中年人女人來說,經驗就是自己的優勢,可以將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寫出來,特別是時下年輕人容易犯錯的地方,這樣既可以給自己乙個總結,也可以給其他人乙個借鑑。不同年齡的女人有不同的美。中年女人應該散發出成熟的魅力,因為經歷生活的洗禮而變得睿智,因為經歷過風雨而變得從容自信。依舊熱愛生活,有一顆年輕的心,還...

三門冰箱溫度設定,三門冰箱溫度怎樣調節

冰箱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機械式的,一種是人工智慧的.機械式需要手動調節溫度,開啟冰箱,你會看到冷藏室內會有個圓形旋轉開關,上面標有0到7的數字,0是不工作的狀態,數字越大製冷越強,7是最高強度製冷,只要旋轉按鈕即可調節溫度,一般夏季1 3檔位,春秋3 4檔位,冬季4 5檔位.人工智慧的冰箱一般預設為...

女人如何破解婚姻中的「中年危機,人到中年越來越疲憊,如何正確的處理婚姻的危機

面對婚姻很多人可能只知道三年之癢或者七年之癢,而忽視了人到中年產生的婚姻危機,也就是婚姻中的 中年危機 婚姻危機對女人尤其影響深遠,因為女人人到中年美貌不在,可是男人卻事業蒸蒸日上,這個時候男人和女人最容易拉開差距,互看不慣,加之更年期等問題很容易夫妻失和而引發婚姻危機。興熠命理多年的婚姻方面經歷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