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捷達CPD發動機有火有油有缸壓抖是怎麼回事

2023-05-28 01:25:04 字數 3182 閱讀 7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捷達cpd發動機有火有油有缸壓抖是怎麼回事、表示發動機燃燒不好。需要從燃燒和三元催化排放入手,如果三元催化沒有損壞,直接提公升燃燒就可以過關。

辦法有1清洗三元催化2.清洗氧感測器3.直接提公升燃油品質4.清潔油路,使用新增5.找人代檢6.高效強酸鹼性的清潔劑清潔燃燒室--不建議用,會損壞活塞環和油封。

清洗油路,司有普燃油新增劑清潔雙向養護劑可以預防並清除油路的積碳,預防汽車抖動,預防汽車尾氣異常。

捷達車有油有火有缸壓正式也對為啥缺缸

2樓:網友

我也修了一輛,沒修好。

3樓:寧缺毋濫郭

噴油嘴霧化不好,火花塞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點火系統跟噴油嘴還有缸壓,如有疑問請追問我。

15年**捷達 有油有火 有缸壓 打不著火 以 檢修過的專案 1汽油壓力 10

5樓:輕候沛邇

1、主要可能是因為怠速馬達、進氣道、進氣門和燃燒室積碳過多造成的。

2、因為進氣道的積碳、汙垢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使燃燒不正常或起動後發動機抖動甚至無法起動情況的發生。或者是因為噴油嘴出現問題有滲漏的現象或積碳過多,造成啟動時混合氣過稀,引起不易啟動。

3、還有就是碳罐或碳罐電磁閥出現故障的話,也會導致不易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用的電腦重新匹配一下。

新捷達有油,有火,缸壓也是對的,正時也是對的,就是打不然

7樓:張治亮

你好,火花塞更換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火花塞,是不是打淹鋼了。

尼桑貴士v6三缸有油有火有缸壓一直抖怎麼回事?**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噴油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檢查一下噴油量是否過大或者是噴油嘴霧化不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捷達發動機抖是什麼原因

11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捷達冷啟動發動機抖的主要原因如下:

1、氣門結焦所造成的。發動機轉速過低造成車抖,有可能是節氣門髒,需要清洗節氣門。

2、發動機工作不良造成發動機抖動,有可能噴油嘴處有雜質造成噴油量不準確、燃油中的金屬新增劑造成火花塞表面形成氧化鐵等金屬氧化物等,都會影響發動機工況,清潔節氣門主要是針對發動機怠速不穩,容易熄火。

由發動機電腦控制其開閉。當發動機加速和轉速較高時,活性炭電磁閥開啟,通過進氣道真空將活性炭收集的燃油蒸氣吸入進氣道再燃燒。

當活性炭罐電磁閥損壞,常開電磁閥開啟與關閉不受發動機電腦控制,有一股空氣直接通過活性炭罐及管路進入進氣管,而沒有通過空氣流量計測量,使發動機電腦收到乙個比正常空氣量小的空氣流量訊號,使噴油量減少,混合氣稀,造成發動機功率不足,發動機抖動。

12樓:凝凝

一般在行駛的過程當中,發動機出現這種抖動的情況,是因為故障或者鬆弛的原因所導致的,所以一定要進行專業的檢測維修,這樣更有利於安全的有效行駛。

提高溝通能力的方法:

1、面帶笑容,語態溫和。

所有人都喜歡和面帶笑容、語態溫和的人談話,因為他們能從這個人的講話中聽出一種親切感。當跟你聊天的人一直面帶笑容時,你是不是會感到一種舒坦;當他的說話語氣讓你很舒服時,你是不是就有和他繼續說下去的衝動。

2、言談舉止要有禮貌。

與人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正所謂君子有禮,要想跟別人有效地進行交談,就要學會有禮貌地與人相處,讓別人對你產生好感!

3、同乙個話題不要將太久。

即便是兩個人都喜歡的話題,也不要一直在這個話題上不停交流意見,時間長了會讓對方感覺到厭煩。

4、不要談論別人的傷心事。

如果你知道對方最近有什麼比較不好的事情,一定不要在交談過程中提到此事,否則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和難受。

5、找到共同話題。

古人說,話不投機半句多,意思就是要與人有效交流,就要找到投機的人,也就是有共同話題的人。所以,跟別人有效交流的重點在於共同話題。

6、說話不要帶髒字。

有很多人平日裡說話不注意,養成了一些不好的說話習慣,了解他的人覺得沒啥,可是遇到不了解情況的,聽到他說話有比較髒的口頭禪,就會對這個人做出不好的評價。

7、勇敢承認錯誤。

在交流過程中,如果自己出現問題,或者提出的看法不合理,要主動向對方提出抱歉,勇敢的承認自己的錯誤,比如說「我錯了,是我考慮不周。」等話,都很不錯的。

8、事先亮出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交談都是具有一定目的性的,在於對方進行交談的時候,為了提高雙方交談的效率,一定要首先亮出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讓對方明白。

9、不要帶著情緒溝通。

與人交流溝通的時候,切忌帶著情緒,尤其是負面情緒。要想與人有效溝通,就得先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好,不要出現任何情緒性的動作。

13樓:北京萬通

發動機抖動的可能原因有:

空氣濾芯阻塞引發怠速過低。

某缸不工作或工作不良。

油幫浦狀態不好,油壓不穩定。

燃燒室積碳。

油嘴積碳,噴油不均勻。

氣缸磨損,漏氣。

氣門關閉不嚴。

怠速偏低。高壓線斷路。

水溫不正常,溫控開關反饋不準確。

偶然發生缺缸現象,故障燈是不會亮的。

如果發生經常性故障時,發動機epc燈會報警。

14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發動機抖是什麼原因、發動機怠速抖動故障診斷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峻形成轎車顫動最常見的原因發動機內部司有普清洗劑,可以除積碳免拆機油清洗積碳油泥,運用起來十分的便利,懸浮分化不堵塞一起又與機油互溶不會導致分層,更好更安全的清潔你的發動機。

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怎麼維修,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需要怎麼維修?

你好什麼位置漏油盡快更換墊片或膠圈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發動機漏油的可能部位及處理辦法 1 發動機正時蓋處漏油。拆卸發動機正時蓋並重新打膠即可。2 機油濾芯漏油。比如機油濾芯安裝時過松或過緊,或者使用了劣質的機油濾芯,只能更換新的機油濾芯。3 氣門室蓋漏油。用車...

發動機倉這地方有油漬,怎麼辦,發動機上方有油漬怎麼處理

以大眾車型做例,黑色的上面有個油壺的而且還是發動機上面的是機油的加註頭,裡面就是機油了,機油是黑的。發動機艙裡乙個圓的壺裡面是彩色的液體,是防凍液的加註口,防凍液是彩色的,有點甜味的,還有什麼助力油,剎車油,就不一一介紹了 可能是機油蓋邊的油。如果少的話沒什麼問題。多的話先擦乾淨,過一陣看還有的話,...

汽車發動機有多少種,汽車發動機有幾種型別

大型別有汽油 柴油,風冷 水冷,自然進氣 渦輪增壓 機械增壓,排列有直列 v型 對置,燃油供給方式有有缸外混合 缸內直噴,化油器 電噴。我印象裡就這麼多了,如果願意,可以加上人力啟動 起動機啟動這一分類。要看按照什麼分類呀,有很多種,按冷卻方式啊,氣缸排列啊,增壓方式啊什麼的,還有汽油機和柴油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