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高原邊防的官兵生活,究竟有多艱難?

2023-05-28 00:15:03 字數 1887 閱讀 3536

1樓:乙隻小氣球

高原邊防的官兵首先生活條件是非常的惡劣,他們要在近乎缺氧的地方生存,而且還要保護祖國的安全。那邊的無論是生活條件還是交通都非常的不便利。所以他們的處境是非常艱難的。

2樓:啦啦***康

我國高原邊防的官兵生活其實條件是很艱苦的,因為高原地區海拔很高經常缺氧,天氣也是零下幾十度很寒冷,出門執勤經常是臉都凍壞了。

3樓:是小馬同學吶

我國高原邊防的官兵生活,官兵們不僅要每天進行訓練,而且高原地區晝夜溫差大,環境惡劣,有的官兵還會有高原反應以及其他的身體不適。

4樓:穆丶一

邊防官兵條件多艱苦?淡水貴如油,還都是空調滴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十分惡劣經常下雪,沒水沒電沒網,還很孤單吧。

駐高原邊防部隊的生活環境有多嚴峻?

6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非常嚴峻。因為高原的生存條件和環境都很惡劣,天氣變化多端,部隊士兵很辛苦。

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駐高原邊防部隊的生活環境極其嚴峻,因為高原寒冷缺氧,沒有房子,戰士們洗腳的水都是雪水融化的冰涼刺骨,正是有了這些默默堅守邊境的戰士,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8樓:卞凌昳

特別嚴峻。因為高原地區嚴寒地凍,物資缺乏,還需要經受高原反應,很有挑戰。

9樓:你真的很好嗎

駐高原邊防部隊的生活環境肯定不像家裡那麼舒服,生活比較艱苦,而且身上時刻肩負著使命,地勢也非常的險峻,氣候那邊也非常的複雜,所以一定要具備強大的心理素質,還有乙個健康的身體,體質要非常的好。

10樓:小自信

駐高原邊防部隊的生活環境是他們每天都會出現頭暈噁心的症狀,還有就是他們吃的食物也是 半生不熟的等。

為什麼在解放軍隊伍裡面邊防兵是最能吃苦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條件放在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邊防兵苦的有的是。

為什麼在解放軍隊伍裡面邊防兵是最能吃苦的呢?

13樓:紅豆jin大紅豆

因為他們所處的地理位置是最差的,他們所面對的自然條件是最惡劣的,他們所要經歷的苦難也是最大的,他們的生活條件也是最艱難的,他們也是最偉大的。

中國雖然處於溫帶,但是中國的邊境卻沒有乙個是比較溫和的,都是條件比較惡劣的。比如說中國最北方的漠河,冬季的時候零下幾十度,潑水成冰。比如說中國最西邊的帕公尺爾高原,紫外線強烈,海拔非常高,溫差有非常大。

之前看過乙個紀錄片,講的是一群小學生去體驗邊防兵的生活,他們來到中國最北方,漠河,在那裡體驗了乙個月。原來邊防兵並不是每天只要站崗就好了,他們要做的事情有很多,站崗只是他們工作的一小部分。

由於生活條件比較艱苦,他們也需要自己來種菜,也需要自己來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從早上起到晚上,他們每乙個小時都非常忙碌,注意邊防,檢查入關車輛,檢查證件,巡邏。這些分內的事情忙完之後,他們還需要注意火災險情,偷渡現象,安全問題。

等到所有的事情都忙完了,還要去給自己解決溫飽問題,去種菜,去放牧,整天都非常忙。冬天的時候漠河零下幾十度,他們並不能穿的暖暖的,然後坐在爐子邊烤火,他們只能在冰天雪地裡站著,目視著祖國的邊疆。

我國首個火星探測任務,天問一號究竟有多艱難呢

因為天問一號擔任的是我國首個火星探測任務所以天問一號擔任的任務是非常艱鉅的,也是非常困難的,首先考慮到原料的問題,其次要針對火星的環境做出隨機應變的針對處理,同時還要保持地球與火星之間的資訊通暢,是非常艱難的一件事情。天問一號特別艱難,需要半年才能登陸火星,而且登陸的難度也不小。天問一號的發射過程非...

性在婚姻中,究竟有多重要,性生活在婚姻中有多重要

和諧的性生活是維繫婚姻的紐帶,無性婚姻很容易導致最終破裂。性生活在婚姻中有多重要 應該說性對婚姻生活的美滿程度還是有影響 比較重要 性和諧是影響夫妻感情的,但是你對他的鼓勵非常重要 如果因此鬧矛盾,甚至離婚那可不值得 因為能夠讓你在性方面滿意的男人是真正的愛你還是愛你的身體 男人在與女人發生關係的時...

張靚穎的《Dear Jane 》歌詞究竟有多犀利?

張靚穎這首歌裡,直面的回應了網上所有黑他的問題,比如說她小三,以及 自己的現男友是自己的前伴郎,歌詞特別犀利。張靚穎這個歌詞很多人都說犀利到讓噴子無路可走,都覺得是入侵了噴子的 歌詞寫的很好,但是忘詞就很遺憾。張靚穎的dearjane歌詞到底有多犀利?張靚穎參加中國新說唱,也得到了很多的抵制和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