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砸鍋賣鐵為了自己的事業,他究竟有多狠

2022-11-10 14:50:02 字數 703 閱讀 7596

1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拍《戰狼》賣房子吳京一直是個很較真的演員,對很多人來說,他這種態度就是「狠」,不僅對自己狠,對身邊的人也非常狠。拍完《特種兵》之後,吳京想做一部真正有情懷有血性的電影,於是他選擇了《戰狼》。因為拍攝時尋求真實,所有的裝置幾乎都是真的,甚至請來了專業人士訓練演員。

中途沒錢時他賣了自己的房子,當時他問妻子謝楠,如果電影最後失敗了怎麼辦?謝楠告訴他:還有我養家,做你喜歡的事情就好。

吳京的「狠」就在於,他真心愛自己的事業並且願意付出一切。

挑戰極限吳京不想一成不變,即使很多人都認為他的電影已經非常優秀了,他還在不斷挑戰。拍攝《戰狼2》時,他甚至完成了水下五分鐘一鏡到底的武打鏡頭,幾乎在挑戰極限。吳京對待事業到底狠在**?

他可以為了事業與夢想付出一切,為了提高拍攝質量而親自體驗艱辛生活,甚至願意不斷挑戰,他是乙個認真做電影的優秀演員和導演。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夠拍一部好的電影,把自己的房子賣了,自己也是熬夜趕製自己的影視作品。

3樓:尕軋

他能做到把自己所有的財產都用在電影的製作上,他希望拍出來的電影都是良心劇作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吳京對待事業非常狠。他砸鍋賣鐵也要拍出更好的作品,打造影壇的精品,可見他對事業有多拼。

高鐵上的東西怎麼賣那麼貴,難道坐高鐵的都是有錢人嗎

壟斷經營你不明白嗎?不止是高鐵,車站 碼頭,機場,旅遊景點的貨物都要比一般地方的 都要貴一些,著到東到西都是一樣的,你覺得貴,那就自己帶一些上車,高鐵都是當天到達的,不像普速列車幾天幾夜的,你也用不著帶很多。有次乘了4小時的高鐵,正好中午時間吃飯,不少人都是自己帶飯的 高鐵上的東西就是這樣貴嗎 儲運...

二戰德國騎士鐵勳章哪有賣的,二戰德國騎士鐵十字勳章哪有賣的

一般軍品店都有鐵十 字勳章,但很少有專門賣騎士鐵十字勳章的。不過沒關係,本身騎士鐵十字勳章和普通的二級鐵十字勳章在勳章主體上區別並不大,除了其實鐵十字勳章有乙個比較漂亮的綢帶之外,就是主體上方的串換不同 騎士的是環面向正面,二級鐵十字的和正面垂直。因此在戰爭中允許使用二級鐵十字勳章代替騎士鐵十字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