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在婚姻中,究竟有多重要,性生活在婚姻中有多重要

2021-04-19 21:57:05 字數 1913 閱讀 3863

1樓:匿名使用者

和諧的性生活是維繫婚姻的紐帶,

無性婚姻很容易導致最終破裂。

性生活在婚姻中有多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性對婚姻生活的美滿程度還是有影響! 比較重要! 性和諧是影響夫妻感情的,但是你對他的鼓勵非常重要!

如果因此鬧矛盾,甚至離婚那可不值得! 因為能夠讓你在性方面滿意的男人是真正的愛你還是愛你的身體!男人在與女人發生關係的時候都會說我愛你的!

哈哈 因為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你自己權衡, 和丈夫心平氣和的談談! 找適當的時機談出你的想法!

3樓:仲孫雁張辰

性生活佔婚姻生活中80%

也就是說如果一對夫妻性生活不

和諧那麼就有可能面臨離婚的危險就不遠了.柏拉圖式婚姻也存在但是非常的稀少,

所以婚姻幸福的關鍵就是性

其次是兩個人性格

生活習慣了

家庭收入

等一些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確會為此離婚,你覺得呢?別人給你帶來過高潮嗎》性的訣要其實很簡單,他放開,或者接受,或者學習,多看看一些電影與書籍吧 ,這樣 你們很容易就能到達你所想要的東西其二 你也可以給他找個小姐,刺激他一下慢慢的 他就會學習等等一些對你有好處既然有問題要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逃避,如果你為此離婚,你,,,不值得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整的,你可以主動點嘛,告訴他你所希望的方式,感受,讓他變換一下方式,單純為了性離婚,未免顯得有點太自私,再說嫩老公又不是性無能,看來你已經站在牆頭上了.[em08]

婚姻裡,情商有多重要

6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情商其實是真誠加換位思考,也是情緒商數,能控制好情緒的人情商也高,在婚姻裡,都能很好地控制情緒,那也有利於家庭和諧。

7樓:貓醬女

很重要,但是情商低要愛來包容也會好點

婚姻在人的一生中到底有多重要?

8樓:沉默小輝

從大局說,婚姻是為了延續中華的子孫後代 從個人情感來說婚姻上乙個人的感情歸宿,如果沒有婚姻的另一半,伴隨的自己的是寂寞,孤獨與失落 如果是這樣你覺得活著還有意思嗎》? 改變命運就很不好說了 首先改變命運的前提是你必須是乙個很會把握機會的人 人生的轉折點就是從乙個機會開始的,好比說,天上掉餡餅的是有沒有,答:有。

只是掉下來不可能砸你頭上,就算是砸到了你也許還沒看見 所以我認為改變命運必須的有乙個機會 當然,與自己的拼搏也是分不開的

9樓:左僥攣

身邊的朋友很多,有的已婚,有的離了,有的單身... 想要為那一種生活的狀況開展討論呢?怕還是免了,結 了的、離了的、單身的都有可能快樂或者不快樂。

生活的形式太多了,適合自己的才是對的,不必盲從。 所以婚姻有多重要呢?不在於別人怎麼看待,重點在於你 自己怎麼看待自己和自己的生活。

我自己認為生活是由不同的片段組成的,婚姻只是生活 中的一部分,而每個人的生活中不可能永遠只放一部電影, 結婚只是其中的一部。正所謂事過境遷,有可能舊的故事 結束,新的故事開始,換了場景,換了配角,主角永遠是 自己。老朋友嘛,就算是老演員吧!

現在很多的人都把婚姻看成--《圍城》,是個很形象的 比喻吧。嚴格的說我到喜歡把它看成只是生孩子、上戶口 的最方便途徑。除此之外,就是一張紙,保證不了什麼!

不可能保證愛情永遠不變、也不可能保證家庭就一定幸福 ....可婚姻對於很多人來說又是必須的,有世俗的觀念、 有個人的期望....都很重要。

問題在於是對自己重要?還 是對別人重要?是婚姻重要?

還是婚姻中的人要幸福重要? 全部都取決於面對婚姻的人。 要是真的有所期望,我還真是想為那些不刻意結婚,但 彼此珍愛的人祝福。

性在婚姻中到底有多重要呢?性在婚姻裡的重要性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性在婚姻中是很重要的,尤其對於男女生來說,只有性上面的和諧,才能夠使得婚姻變得長久,因為人是感情動物,同樣也是生理動物,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對方美好脫離野性們覺得在婚姻中找到了適合的物件,如果說幸災婚姻中完全沒有,那麼這兩個人顧下去的時間長了,就會覺得很難受,兩個人在一起並...

《學習在我一生中究竟有多重要》作文

學習砥礪人生,高考決定命運。一句句勤奮求學,熬墨蓄勢 勤奮求學,不斷超越 這些口號激勵無數學子,完成了一代代青春學子嚮往美好的大學夢想。文化呈現出文化多樣性,這需要我們要有 吸其精華,去其糟粕 的目光去對待!面對各種挑戰,學習至關重要。隨意中國傳統的教育讓我們在有限學習生涯中 站。在前人的肩膀上 一...

性有多重要?女人請進,性對婚姻和女人有多重要

我是結過婚的人,兩個人要是沒有性是不可能長久的,性是增進感情的紐帶,如果他不能滿足你,還是離了好。長疼不如短疼。你要三思 去看醫生,做一下心理 會好的,我覺得女人性並不重要,而是要有愛,真正愛你的人,關心著你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如果他是性方面都非常正常的男人,對生活中的你卻不理不睬,不體貼的,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