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時6 2斤現在四個月了才13斤這樣屬於正常

2022-12-23 16:35:04 字數 1138 閱讀 3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長得還可以。一般寶寶在8個月前會長得快一點,8個月後身高和體重就會緩慢下來,有時一兩個月都沒見增加。健康就好了,太胖了,還會影響到寶寶的活動力,和反映能力。

2樓:網友

是正常的。四個月的男孩體重範圍在。

6kg,身高在,女孩的體重範圍在:5.,身高在:59.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都重了一半了,一般寶寶前在個月會重得快些,之後就會慢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算差不多。小寶寶一般在月子里長得比較多,之後會越長越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算多吧 我家百天是十五斤 親 只要孩子吃飯睡覺都正常 就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寶寶還小,其實這些不用太在意的,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胖與瘦不重要,孩子不生病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正常有的寶寶就是長得慢。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們的吸收力是不一樣的~只要寶寶精神狀態好就沒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啊,親,我家寶寶7個月了才14四斤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們也差不多這體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鄰家寶寶也是這麼重啊,

13樓:小鹿

正常,不用擔心,跟我女情況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孩子長得不錯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正常沒事 的不用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得不得了,我家的四個月12斤。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六個月了不到。

十六斤!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七個月,斤了。

四個月20斤正常嗎,成人四個月長20斤正常麼

孕婦是家中的重點保護物件,對於孕期的營養補充全家都會很看重,所以現在的寶寶出生體重都會比較重。但是因為體質不同,所以寶寶的出生體重有很大差異,這也會導致寶寶在後期成長過程中體重有很大差異。但是寶寶各階段的身高體重有乙個大致的範圍,在正常指標內表示寶寶很健康。那麼,4個月寶寶20斤正常嗎?4個月寶寶2...

四個月寶寶11斤正常嗎,四個月的寶寶體重11公斤是否正常?

如果寶寶是足月兒的話,四個月的時候體重11公斤是偏瘦的情況,屬於營養不良。建議寶媽們應該及時給寶寶增加奶量,如果母乳不足,應該及時新增輔食或新增奶粉寶寶。畢竟寶寶這個體重是偏低的,應該在13斤到14斤之間。而如果寶寶是早產兒的話,那麼四個月體重11斤也是正常的哦。寶寶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第一,1歲 ...

月了,骨折線還清晰,四個月了,骨折線還清晰

你好,正常的骨折線要越來越模糊,你現在已經骨折後四個月了,骨折線還清晰。說明你恢復得並不是很好。請問您要做手術嗎?還是只是復位後固定?建議你先回答我的問題。幾種可能,1斷端固定不良 可能是當時處理不好,或者你自己 過程中活動引起的 未癒合 說明骨折縫比較寬且其內的新骨生長較少,有骨痂形成是說其周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