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與社會作業,歷史與社會選擇題

2023-05-27 17:00:05 字數 1685 閱讀 8402

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超市,商店。

投票選舉 ,計劃生育政策。

文藝表演,書法競賽……

保安巡邏。區域。

歷史與社會選擇題

2樓:佛焮逸

1、d 這是納粹為宣傳對外擴張的口號2、c 希特拉在經濟蕭條中建造高速公路3、b 上校的家鄉被德國吞併,而且名字中的馮說明他是日耳曼人4、c 其它的幾項都沒有英國的參與c

3樓:yan驚龍

a b b c

c哪道題不明白可以追問,希望能幫到你。

求幾道歷史與社會的題的答案

4樓:教書匠

1、林業 漁業 畜牧業 種植業,工業 服務業2、人口的職業構成較大的差異。

3、經濟 文化 資訊科技 人才4、參考圖、地形圖、交通圖、旅遊圖。

5、阿拉伯半島 格陵蘭島 亞歐大陸 亞洲 大洋洲 太平洋 北冰洋。

6、非洲 北冰洋 北美洲 北冰洋。

初三歷史與社會作業本 15頁答案 急求!!!!

5樓:向日葵下的守候

1.地球出汗了。

2.人類大量燃燒礦物燃料,向大氣中排放的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不斷增多,是大氣增溫現象日趨明顯。

大氣汙染。自然因素:持續的「你問」現象、無風天氣。

人為因素:工廠用煤作燃料,居民冬季普遍燒煤,導致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物質產生,造成大氣汙染。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子交了,我也記不清了,但自然因素和人為因素應該在文章裡就有的。

7樓:心要誠

我還記得是:環境因素中的大氣汙染。

導致這的自然因素和人為因素:文中都有的。

8樓:bey戀

1.地球太熱了。

2.人類大量燃燒礦物燃料,向大氣中排放的二氧化碳等氣體不斷增多,使大氣增溫現象日趨明顯,人類過度砍伐原始森林。

環境汙染。自然因素:「逆溫」現象、無風的天氣。

人為因素:工廠普遍用煤作燃料,居民普遍燒煤。

9樓:匿名使用者

12.(1)地球「出汗」

2)人類向大氣中大量排放co2等溫室氣體,導致大氣增溫,日趨嚴重。

13. 屬於大氣汙染 自然因素:多風天氣、多「逆溫」

人為因素:居民燒煤和工業排放廢氣。

歷史與社會問題具體問題如下

10樓:落祭寂

先簡單說下第乙個,建造汙水處理廠,就是保護生態環境,還青山綠水於民。無論是誰,都希望有乙個健康的生活環境,所以說興建汙水處理廠是造福群眾的民心工程。

可持續發展也是發展,不過要重視生態、資源等要素的可持續。當地市**鼓勵技術改造,而不是泛泛的一刀切,一方面保留了原有的經濟增長點,一方面通過技術改造形成了新的經濟增長點,最後是通過技術改造是生態環境更加友好,這三點都體現了可持續發展的思想。

借鑑意義是,避免了過去單一依靠行政手段解決此類問題所產生的問題,開始逐步利用法律與經濟手段進行調控,是依法治國的體現,豐富了**法制的手段。通過「革命」,保護了當地生態環境。通過法律手段進行調整,避免了行政手段單。

一、粗暴、因人而異的弊端。所以,紹興的做法是符合建設生態和諧社會的。

歷史選擇題,歷史選擇題的方法與技巧

你好。選擇d 現代主義文學 現代派文學強調自我表白的話語慾望,打破以人為中心講述完整的故事。人的歷史與歷史的人,人的性格情感,人生經歷等被支離破碎的感覺代替。從人性異化發展到虛無,人成了社會的局外人。對人生命運 未來理想的追求變得幼稚可笑 毫無意義。人抱著無所謂的態度活著,盡可能強烈地感受到反叛和自...

高三歷史選擇題,歷史選擇題 高三

a中未得到很好貫徹前文中午時擊鼓二百下,而眾大會,日入前七刻,擊鉦三百下,散。這一有序的行為可以判斷為錯誤。c這個無從談起,唐朝的經濟文化之類的相較於前朝都有很大的放鬆,一般百姓不會有此不滿d詩中有夜市出現說明只有日中為市這一限制已經有了突破故也不對。所以選b。而且b屬於一般都對的那種答案,如果不對...

歷史選擇題

1全部c,鐵器和牛耕得到進一步的推廣,水利設施有了進一步的發展,所以a對,春秋戰國時期是從奴隸社會到封建社會的轉型期,新型的地主階級大量的出現取代了奴隸主,所以b對,在戰國時期,各種思想湧現,新型階層提出了符合自己的利益的主張,所以d對。在春秋末期周天子已經名存實亡,戰國就不用說了。c 周天子名存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