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鬼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冬天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2:03:03 字數 4764 閱讀 4366

1樓:了了葉咯

1.只見乙個非常英俊挺拔的男子帶著乙個異常漂亮的少年緩緩跨下了樓梯。那個男子的相貌已經算是吸血鬼裡比較出色的了,精緻的五官英俊而優雅,薄薄的嘴唇輪廓說不出的優美,一雙深邃而幽遠的藍色眼眸猶如閃耀著群星的夜空,簡直是可以鎮靜人心一般。

2. 斜劉海溼答答地貼在臉上,小小的櫻桃嘴,唇齒間尚餘一抹血絲,噙著淺淺的微笑,透過紅袍大敞的領口,尖細的下巴和美麗的鎖骨都有著令人驚嘆的完美,包裹著女生纖細身體的也是一條血紅的長裙,曳地的綿邊裙襬隨風搖擺。

3. 遠遠地乙個躍動的紅點從遠處飄來,片刻已經來到了少年背後,是乙個全身裹在紅袍裡的少女,她不過五歲的樣子,長長的銀髮在風中飛舞,像是妖狐幻變的尾巴,拂過之處銀光點點、白霧茫茫、潔白如初,真是美到極致。

4. 一襲紅影依舊,修長白皙的骨手,死死的按住腹部,那裡正不斷的流淌出鮮紅的血,墨髮如絲,無半點裝飾,邪魅的垂落下來,殷紅的嘴角洋溢一絲絲血跡,絕美的臉龐毫無血色,血紅眼眸暗淡無光。

5. 你做了一場惡夢,夢見自己睡著坐著站著渾身都無力,都生痛,自己的身體似乎已經散架了。當你醒來所看到的現實,卻比夢境還恐怖萬分:

你及家人們不僅一夜間瘦得只剩一薄薄的幹肉皮包住骨頭,而且全無血色!

6. 乾枯的雙手,幽綠的雙眼,當他望向那兩顆尖牙的時候,下一秒他的脖頸已多了兩個小血洞。

7. 他走到了她跟前,低頭冷冷的看著她,她的雙眼無法離開他那攝人心魄的瞳孔,她再也忍受不住了,哽咽著低聲說到,對不住了。他彎下腰來,雙手搭在她肩上,然後他的頭離她越來越近。

姑娘,你還好吧?她一把抱過他的脖子,狠狠咬下一塊肉,他被嚇傻了。

8. 「優姬。」深沉、雄厚的聲音驟然從樞的口中傳出,他凝視著遠方,眼眸深邃毫無波瀾,一旦轉變為血紅,便令人不寒而慄。

他優雅地揚起手臂,似乎在等待著什麼,又似乎欲言又止,他有著一顆無法猜測的心。

9. 沉浸於黑暗的過去。無法逃避的黑色時光。

然而在內心深處被黑暗吞沒之處。在那樣乙個汙濁的地方。卻有著難以置信的光亮。

擦掉嘴角血旳痕跡,世界由我重新定義,飢餓是最好的調味。

10. 孤獨是最強的催眠生命隨著時間消逝,靈魂隨著生命永恆。我站在時間的盡頭,微笑著欣賞整個世界燃為灰燼。

11. 夜從此不在仁慈,寂寞得不到掩飾。應該以怎樣虔誠的目光來迎接黎明,抑或用怎樣冷酷的姿勢來扼殺朝陽。月光,安靜的是我專屬的浪漫;鮮血,流淌的不是我的獨斷。

12. 獨而憂鬱的流浪者上帝不會因你的虔誠而眷戀你,那就相信惡魔能給你一切。即使我們是遭到了神的唾棄,以不死不滅之身永遠揹負著詛咒遊走於黑暗之中,也要永遠高昂著我們的頭,保持著我們的驕傲。

13. 性極端複雜的俊美吸血鬼長老,王者之勢的人狼統治者。一場精心策劃的篡權陰謀,一場陰謀之外的感情糾葛。這個世界上應該存在下去的究竟是誰?

14. 尖尖的話耳朵,臉皮全是皺紋,帶血的嘴巴,鼻孔真的很像工廠的煙窗,嘴巴在滴著剛吸過殘留的血,白色眼睛咖啡色頭髮又是卷亂,瘦巴巴的臉頰,冒黑煙的鼻孔,眼睛發出陰冷的綠光,臉皮像人家的**外皮,髒兮的,露出骨頭的眼廓。

15. 這雙眼睛,和那雙血紅色的手還有未乾的血跡組合在一起,使這位精美的像是洋娃娃一樣的女孩變得有些詭異。

16. 女子優雅的站著,血紅氤氳的眸子毫無感情,深紅的漩渦裡帶著窒息的壓抑感。嫣紅柔軟的布料包裹著她玲瓏的軀體,冰冷的身體散發著死亡的氣息。

精緻的臉透著不正常的白,白皙的手臂上血紅的傷口正以肉眼不可見的速度符合。

17. 他身邊的少年,穿著白色的襯衣,外面罩著黑色的禮服。五官陰柔,身體頎長,**白皙水嫩。

一雙淺藍色的眼眸裡有說不出的柔媚,好象可以將人的目光深深吸引進去似的。他臉上漾著水晶燈所襯出的盈光,周圍所公升騰的光暈纏繞在他的周身,給人一種妖魅的氣息。

18. 難怪可以讓自己的父親都瘋狂,這個少年的美麗,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了,吸血鬼能長成他這樣的,簡直是世間少有了吧……

19. 當我轉身離開的時候,那依舊被青苔佈滿的雕像後,乙個穿著白色襯衣的少年吸血鬼,正用與剛才完全不同的憂傷眼神看著我。

20. 吸血鬼的城堡被烏雲遮住,還下著小雨,很冷清,但是再冷清也蓋不住城堡的華麗,只能找到這些了說。

描寫冬天的句子有哪些

2樓:

1.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2.暖暖的陽光隔著窗玻照射進來。光與能量灑在屋內的地板上,屋裡暖了,室內亮了,就連窗簾兒的花紋都印在了地板上。

窗玻楞框的影子,不容置疑的重新劃分著地板的結構,方的,長的,菱形的,斜方的,大手筆加大寫意還有大誇張,真得很神奇。

3.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簷上。

4.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5.描寫冬天的好句好段優美句子

6.清晨,一輪橘紅色的陽光從地平線上公升起,給籠罩在氤氳迷霧的大地塗摸上了一層霞光,雖是冬天,濃重的白霜蓋住了草叢、田垛、菜蔬、田間、原野。然而這絲絲縷縷黃燦燦的光亮驅散了霧障霜凝朦朧的早晨,尤如穴居久了的生靈凝聚的血液重又活躍起來了。

陰冷了一段時日的冬天,乘著這明媚的亮光,幾乎家家戶戶皆爭先恐後洗衣搓被單,翻曬被褥,陽光是有味道的,晚上躺在接受了紫外線曝曬的被窩裡,郁香濃烈,連做的夢都是那般的甜。

7.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簷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8.落日的餘輝懶洋洋的爬過山那潔白而光滑的肌膚;暖暖地照在這片靜謐的大地,天邊的雲兒飄過,像是在追隨同伴的腳步;溫藍如玉般的湖水緩緩地流著,湖邊橫斜著幾尾小舟,隱隱約約有幾點漁火在閃耀.也許景色太寂寥時,心情便會唱歌,歌聲伴著湖水,要將我帶到那令人懷念的往昔歲月,帶著點神傷,可是當我轉頭想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了山的另一頭,那是太陽再次公升起是地方啊,也許明天春天就會來臨!

9.剛到下午4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

10.冬天,萬木凋零、寒風刺骨,大地銀裝素裹、耀眼奪目;冬天,呵氣成霜,絲絲浮雲無憂無慮地靜靜飄游著;冬天,趣味無限,打雪仗、堆雪人、溜冰,孩子們凍得紅撲撲的小臉蛋像那六月盛開的玫瑰花;冬天,冰凌垂掛,聚水保墒,帶著美好的資訊,孕育著美好的希望,降落到人間……

11.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裡,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12.「呼——呼——」,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著。

13.我眼中的冬天是快樂的。每當下雪時,我就會將女孩特有的矜持拋開,衝向室外與夥伴們在雪地裡堆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喊聲,嬉鬧聲,壓過了一切,壓過了喇叭聲,壓過了……

14.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15.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16.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17.小雪中漫步更是別有意趣的。天宇中只有一絲風似牽著風箏的線般牽著霏霏瑞雪,仰頭望,這絲風主宰著粉蝶似的雪花,一忽兒斜跌下來,一忽兒打著旋飄飛,一忽兒悠悠蕩蕩撲向在地,落在行人的身上。

雪花象乙個頑皮的孩子永不厭倦地和人們嬉鬧,拂著人們發熱的臉龐,化成滴滴水珠流到眉毛鬍子上,結成粒粒小冰碴兒。潔白的雪花悄然無聲地落著,飄飄灑灑紛紛揚揚,不一刻,地上便有薄薄的一層了,當你的腳踏上去時,它會為你唱出歡快的足音「吱咯,吱咯、、、、、、」。伴著這足音你盡可想象的羽翼,去追尋你最美好的回憶,去擁抱你心中的幸福!

你不妨作一次深呼吸那涼浸浸甜絲絲的花香就會浸入你的心脾,你不由得想到一顆純潔的心,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是那樣純潔。

18.站在窗前眺望著冬天裡季節,側耳傾聽著冬天裡風的吟唱,那景色,那聲韻,誰說冬天是蒼涼的季節?其實,冬天正在寒冷的風霜中,積蓄著力量,在蕭蕭的寒風裡吟唱著潔白的亮麗和冬天的堅毅。

冬天的鄉村有著讓人不適應的蕭條,春天的垂柳是一種情竇初開、夏天的荷塘是一種熱戀、秋天金黃的豐收是一種成熟,而這些在冬天看來是不可思議的期待。也許吧,因為天擇物德在冬天裡卻很難展現出它們的生機,但它卻不受嚴寒的侵噬而消沉,那是生命與萬物空靈,在更高的境界裡最默契的結合。

19.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

20.描寫冬天的好句好段優美句子

3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1、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盪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2、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3、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4、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

5、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裡,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4樓:陰國英吋女

冰天雪地:冰雪漫天蓋地,形容

非常寒冷。 滴水成冰:水滴一落下來就成了冰。形容天氣非常寒冷。例:「北方的天氣十分寒冷,滴水成冰。」

凍手凍腳:形容天氣寒冷。

寒風刺骨:寒冷的風凍得骨頭疼。形容天氣風寒。

例:「北方冬天的清晨,滴水成冰,寒風刺骨。」 寒氣逼人:

非常冷,多形容天氣。例;「數九以來,朔風吹,寒氣逼人,這又是乙個奇冷的冬天。」

天寒地坼:形容天氣寒冷,把地都凍裂了。例:「這天寒地坼的冬季,正是伐木的**季節。」

天寒地凍:形容天氣十分寒冷。例:「他掄起大鎬來象旋風似的,儘管是天寒地凍的十冬臘月,還是滿頭大汗。」

透骨奇寒:冷氣穿透了骨頭,形容天氣非常寒冷。例:

「當黎明的曙色尚未到來的時刻,我感到透骨奇寒,便匆匆跑回宿舍,取件衣服披上。」 雪窖冰天:嚴寒的地區,含有嚴寒的意思。

例:「漢使蘇武在雪窖冰天的北國,為匈奴牧羊十九年。」 雪虐風饕:

風雪交加。形容嚴寒。

描寫冬天溫暖的句子有哪些,關於冬天的溫暖句子大全

1 冬日裡的陽光是一縷縷炫目的光芒,瀰漫於一望無際湛藍的蒼穹,感嘆時間,感慨歲月,感恩生命,又是一年一度的 愛家日 在這個充滿愛的季節,全體 紅星人 帶著愛的覺知之光,回訪的旅程。人生的旅程中,總有很多美好的記憶值得我們悉心珍藏,經久回味。2 當凌晨的光破開無盡的黑暗撒在第一片搖曳著的樹葉上時,寒風...

描寫冬天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1 彎彎的月亮像 條小船一樣,掛在夜空中。2 長城像一條巨龍一樣,在崇山峻嶺中盤旋。3 雲彩像潔白的羽毛一樣,輕輕的飄浮在空中。4 飛馳的汽車像 陣風似 樣,從我們身邊掠過。5 春風像 支彩筆 樣,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6 樹上的蘋果像燈籠一樣,又大又紅。7 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奮力地衝向...

描寫冬天優美的句子,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冬天來了,此時的太陽本應是垂頭喪氣放出些許光芒 此時天空上的雪花本應經常回返凡間的 此時的人們本應是穿皮衣帶手套,可這一切都變了。太陽的光芒顯得格外刺眼讓那些偶爾歸回的雪花兵士們又重回天界,人們也在很快樂的享受這並沒有優處的日光浴。2 冬天的自然中最吸引人的,最獨特的,最有代表性的,最可愛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