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篇克里斯 保羅的資料!!!!!!!!

2023-05-27 16:25:03 字數 1193 閱讀 9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克里斯·保羅 英文名:chris paul 球隊: 紐奧良黃蜂隊。

克里斯-保羅的基本資料

2樓:網友

克里斯·保羅(2023年5月6日—)出生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winston-salem, north carolin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現效力於nba洛杉磯快船隊。2023年第一輪第4位被紐奧良黃蜂隊選中,被球迷親切地稱為「蜂王」。2007-2008賽季nba常規賽助攻王、搶斷王。

2023年,快船和黃蜂就保羅的交易問題達成一致,保羅成為了快船的一員。2023年,保羅獲得全明星賽mvp。克里斯·保羅是個非常熱衷於慈善事業的人。

他在自己的家鄉溫斯頓·塞倫市成立了乙個義工組織,以此來號召更多的人參加慈善服務活動。不僅如此,他還會邀請自己的黃蜂隊友和教練來參加這些服務活動,並呼籲自己的隊友們能經常參與這些活動。

克里斯-保羅的基本資料

3樓:可愛的殘魂殘魄

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2023年5月6日出生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winston-salem,north carolin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洛杉磯快船隊。

2023年第一輪第4位被紐奧良黃蜂隊選中,2005-06賽季,保羅獲得nba最佳新秀稱號。2023年11月,克里斯·保羅加盟快船。

獲獎記錄。中文名克里斯·保羅。

外文名chris paul

別 名。蜂王國 籍。

美國出生地。

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

出生日期。2023年5月6日。

畢業院校。維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

身 高。公尺(6英呎)

體 重。公斤(175磅)

運動專案。籃球所屬運動隊。

洛杉磯快船隊(la clippers)

主要獎項。2005-06賽季nba年度最佳新秀。

2012-13賽季nba全明星賽mvp

四屆nba助攻王。

三屆nba年度最佳陣容一隊。

球衣號碼。3號場上位置。

控球後衛。喜歡的城市。

因弗內斯,馬斯喀特,斯普利特。

原效力球隊。

紐奧良黃蜂(現名鵜鶘)

星 座。金牛座血 型o型。

克里斯提尼是如何進一步推進梭倫改革的

克里斯提尼改革 公元前509到前508年,雅典民主政治家克里斯提尼針對梭倫改革未深入觸動雅典選舉體制和血緣團體的情況,在希臘人民推翻僭主政治的形勢下,進行了比較徹底的改革。改革內容包括 1 創設十個地區部落作為雅典各項公職的選舉單位。在組織上消滅了氏族血緣部落,結束了貴族操縱公職選舉的局面,抽掉了貴...

我要描寫聲音的作文,我要一篇描寫聲音的作文300字

狗和小鳥 浙江省桐鄉市 浙江省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 六 2 姚利偉 今天放學以後,我騎著自行車高興地回家去了。來到家門口,我向口袋裡摸鑰匙。呀,不好 沒有摸到鑰匙。怎麼辦?沒有鑰匙就進不了自己的家門。對了,我還是去找爸爸。於是,我騎上自行車就要走。我剛轉身就看見不遠處地上有乙隻小麻雀。那只小麻雀在地上...

我要找作文,幫我找一篇作文

日出。今天凌晨,我特意早起,爬上陽台,遙望東方的天際,焦急的等待日出。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濛濛朧朧的,如同籠罩著一層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俱靜,偶爾從遠處傳來幾聲雞鳴。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地也漸漸地亮起來。忽然,在東方,天際 山巒 樹梢都像蓋上了一層紅色錦緞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