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彩虹島聖執事最完美加點,彩虹島所有職業加點法

2023-01-12 04:25:02 字數 2412 閱讀 7250

1樓:厄運企鵝

技能全部點滿,能少點就少點。其他欄第一排全部滿。第二排除了最後的技能全部滿~~~之後任意~~建議+攻擊光環~~~

彩虹島所有職業加點法

求,彩虹島手槍最完美加點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131的小火槍手 可以把自己的一點點經驗和你一起討論一下**裡面不用說了 除了最後1個終結不加 其它都加滿其它裡面。

先幸運 然後 精確射擊 之後加集中射擊 飛虎 和強力射擊彈倉 主要是看你有什麼好的精靈石 不過不學水的就可以了我學的是地 降低怪物防禦的 就等於增加了自己的攻擊但從不加滿 前面的5點 強力彈倉1點。

有三個不加的技能 和你說下原因。

第1是**裡面的終結 技能是華麗 不過沒有實際用處 而且浪費點 1次要4個技能點(等你135之後可以加了)

第2個是 鷹眼 冷卻時間太長 效果就8秒種 也是雞肋技能第3個是幸運伴隨 效果不明顯的技能 加的幸運也很少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祝你玩的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最好兩修:水和風是最好的,我哥就是修水和風,119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好像不太懂~,能不能說清楚一些?

彩虹島聖殿騎士要怎麼加點?我

彩虹島聖十字軍怎麼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記了,你上圖,我給你指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別玩十字 雖然等級上去之後可以無限奧義 但是耗藍太厲害 有錢的話逆轉雙刀 或者就玩龍戰。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其他欄技能冷卻點滿,然後點奧義,然後再點技能,滴4個技能點一下,最後點熟練。

《彩虹島》神聖使者如何加點?

8樓:小周愛嘮叨

輸出比較可觀,但是技能吟唱時間較長,施放容易被打斷。

《彩虹島online》是南韓著名網路遊戲公司actozsfot於2023年主推的又一款力作,也是actoz公司開發的首款休閒遊戲,2023年由盛大網路獲得大陸**權。該遊戲以健康時尚的清新風格為特色,自從開放測試以來,受到廣大休閒網遊玩家的歡迎,尤其是以18至25歲的女生玩家為主。

求最新版彩虹島裁決者加點方案 帶圖最好

9樓:度娘已經註冊

裁決者加點。

站著蹲著倒立掃射是需要加滿的。

求:彩虹島槍督最好的加點!!

10樓:張廖葉帆諶赫

--你的技能點是加錯了。

**的技能點你應該加旋風系的就夠了。

其他欄的技能點你就這樣加。

我是單修旋風繫才省了技能點出來的。

11樓:呼盼夏淡復

槍督軍完美加點方法。

其他:力量強化10/10

集中10/10

精力集中10/10

刺傷10/10

集中力提高5/5

致命的創傷10/10

**:槍熟練(初級)

(中級)(高階)

全點滿。疾風刺3/3

旋風刺3/3

百花亂舞。3/3破雲龍槍。

3/3疾風刺2

3/3旋風刺2

3/3百花亂舞2

3/3破雲龍槍23/3

12樓:詩冷雁印煙

督軍技能如下:(和2轉前一樣的技能我就不多解釋了哦) **系:熟練槍初級-熟練槍中級-熟練槍上級; 突刺-突襲刺-巨突刺-驚艷一槍-突刺ii-突襲刺ii-巨突刺ii-驚艷一槍ii; 疾風刺-旋風刺-百花亂舞-龍槍破雲-疾風刺ii-旋風刺ii-百花亂舞ii-龍槍破雲ii(以上如龍槍破雲ii技能和i看起來一樣,不過威力更大,用sp也更多); 其他系:

力量強化-集中-精力集中(每級別提高1%躲避率)-刺傷-集中力提高(10%概率提高提高暴擊概率5秒)-致命的創傷(和傷口惡化差不多)。 力量強化-魔法抵抗(每級別提高2%魔法抵抗力)-強化的力量(每級加5點力量)-攻擊力(每級加1%最小攻擊)-極限攻擊(暴擊恢復hp和mp)-強化的力量(怎麼和前面這個技能一樣?每級加1%最大攻擊); 傲視的眼神-恐嚇的眼神-殺氣召喚-戰士之吼(每級降敵5%速度)-九死一生(被暴擊恢復hp和mp)。

13樓:斐憶秋郯伯

技能修右邊的~~

其他裡面修中間和左邊的~~~就是這樣~~·

14樓:諶芷珍捷嫚

其他攔裡修最左邊那排,技能可以按你興趣,可以雙修,可以選右邊的,但是如果單修不能學左邊的,因為練級會很不效率,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彩虹島 狂戰士加點?彩虹島狂戰加點

我認為是力量 迴避佔第二的位置其實用處不大。分析一下。狂戰攻擊是職業裡最高的 所以才是 狂 的 所以應該發揮其長。至於迴避其實沒什麼用的 就算 了超多迴避 不過就是少扣幾十血 還有一定幾率限制 打個比方 我本來攻擊100點 血是100 如果 了10點的力量 那麼可能我的攻擊達到 130左右 200血...

彩虹島神聖使者怎麼加點,彩虹島劍聖怎樣加點

熟練加滿為前提後別的都自己diy咯,每個人需求都不一樣的嗯。彩虹島劍聖怎樣加點 沒有啊加的點你可以去問彩虹島精靈啊。彩虹島遊俠加點 轉火槍的話,彈倉學水之彈倉,技能裡追命和颶風,那個機關槍的先不要加,幸運要加。個人覺得遊俠轉匕首比羅好,pk,刷怪都可以,我是轉火槍的,不怎麼好公升級,如果堅持火槍的話...

求彩虹島狂戰士技能加點,求新版彩虹島狂戰加點技能圖

技能眾所周知狂戰士是沒有技能的這使的狂戰士沒有瞬間爆發力,平時打出的傷害也不大養眼。使得大家產生這麼乙個錯覺 狂戰士的攻擊力很低下 下面,我給大家列出一些資料 刀戰技能 乾坤一擲 400 3 主動消耗sp 129 所需skillpoint 3 恢復時間 秒 16.5 效果 3次攻擊 超電子斬擊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