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共享單車提價?

2023-05-27 15:30:05 字數 1757 閱讀 6169

1樓:容信四

我覺得共享單車漲價的這件事情是可以理解,可以包容的,為什麼人們能夠容忍一些衣服,食物等漲價卻不能理解共享單車漲價呢?共享單車,他也是發展的,有我們小時候購買的東西和現在買的東西明明是一樣的,但是價錢也漲了很多,既然我們能夠理解這些物品的漲價,我們也可以接受共享單車漲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共享單車漲價這件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畢竟共享單車,他有維修的成本,還有車子本身的成本,有些車子擺放的場地,也是需要租用的,綜合這些來看,共享單車漲價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3樓:桃園結義

潮水退去的時候才能看到誰在裸泳。共享單車、外賣,都是資本燒出來的偽需求。一旦資本退潮,原形畢露。

共享單車每小時4元,按照每輛400元計算,100小時就夠買輛新車了。如果一輛自行車400元,只能騎100小時就會報廢你會買嗎?還有一點,協商提價是涉嫌違反《反壟斷法》的。

4樓:尹朶月

作為乙個摩拜重度使用者,我來說說我的觀點,僅僅針對摩拜單車來說:短期影響不大,長期不樂觀。我在天氣合適的時候基本上都是騎摩拜上下班,單程9公里,35分鐘,2023年的統計資料是騎行500多次,2200多公里,像我這種以摩拜作為主要的交通工具,單程超過5公里的,還是比較少見的。

根據2023年摩拜釋出的統計資料,全國平均騎行距離是公里左右,80%的騎行距離都在3公里以內,按照我的個人經驗,3公里最慢的情況下,也能在半小時內騎完,多數情況是15到20分鐘(男、女速度不同,城市內需要等燈)。

5樓:何凌凡

如果真的4元每小時,這生意就做不下去了。另外,我一直跟大家講我國物價高,就是沒人信,現在你信不信?騎車之前一想這麼貴,不如多走幾里路……(話說騎車本身也是挺累的一件事,還按時間收費,累爆)至於合理定價,我覺得作為消費者,1元每小時才是最好的,但是運營者肯定不能答應,因為有可能造成虧損。

但是超出這個價位,消費者並不會買賬,那麼企業只會倒閉。

6樓:司寇冷南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情有一些不合理,共享單車,他的出發點就是共享,做對於共享而言,他所收取的**應該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因為共享單車的**低,所以人們才願意出門騎行。如果如果共享單車漲價的話,那麼很多人會拒絕去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單車一開始 應該是公共自行車一開始的收費策略就是溫水煮青蛙。1塊錢到2塊錢 兩個小時騎行時間2小時啊 你健身房裡面的動感單車有沒有嘗試玩2小時要命的啊 擼完2小時的自行車。我騎過2小時的車 大概20公里 來回40左右 想死~~~也就是說 本來這個收費策略就考慮到縮減 太浪費了 只是 先培養客戶騎行習慣。

而常說的最後一公里,因為收費15分鐘是乙個大資料的結果。

8樓:猴35684侄抵

我覺得共享單車提價這件事情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共享單車他畢竟是乙個商品,既然商品,那商家就要獲得利益,現在這個社會,蔬菜都會漲價,為什麼不能允許共享單車漲價呢?

9樓:網友

想漲就漲,想停那就停那,所謂的新興共享就是這麼任性。

10樓:斷水流雲大師兄

隨便提,反正我又不騎。

共享單車怎麼收費

共享單車按照時間來進行收費。國內所有的共享單車品牌均是按照時間來進行收費,分為每半小時收費多少和每乙個小時收費多少進行計算。使用共享單車,則需要您通過某種方式開鎖,當您在獲得開鎖密碼或者通過掃瞄 進行開鎖的那一刻,系統便會開始為您使用共享單車計費。結束計費即停放好車輛並且將車鎖鎖上的那一刻系統便停止...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覺得異地戀是我不能理解的戀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分隔兩地。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如果兩個人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產生更多的矛盾。你怎麼看待異地戀?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我認為異地戀雖然距離遠,會很辛苦,但是好好經營也會很幸...

共享單車用完後怎麼鎖車,共享單車使用後應該如何上鎖?

額,這個問題問的好,首先第一步就是停下你的車,然後放下腳蹬,腳蹬用版腳或者手按動放下權 來,接著拿出你的左手或者右手,然後把座位底下的童鎖撥動一圈鎖住後輪。接著共享單車會在你的手機上傳送一條訊息,您的車輛已經鎖好,感謝你的下次使用。坐後有鎖?或是把單車騎到站點後放進去自動鎖?車的後輪上方有乙個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