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到襄樊高速多少公里,收費多少,自駕車怎麼走

2023-05-27 15:30:04 字數 1719 閱讀 14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公里/17小時21分鐘。

福州市1. 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2.從入口進入g70

3. 沿g7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5

全路段收費。

4. 沿g25行駛公里,朝將樂/泰寧/南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70

全路段收費。

5. 沿g70行駛公里,朝昌北機場/九江/南昌東方向,直行。

全路段收費。

6. 繼續沿g70行駛公里,朝九江/武漢/合肥方向,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7. 繼續沿g70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g105

全路段收費。

9.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70

10. 沿g70行駛公里,朝武漢/合肥方向,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11. 繼續沿g70行駛650公尺,朝黃石/g50/武漢方向,稍向左轉。

全路段收費。

12. 繼續沿g70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部分路段收費。

13. 沿環島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15. 沿g70行駛公里,過小馬約210公尺後朝宜昌/長沙/鄭州方向,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16. 繼續沿g70行駛350公尺,朝宜昌/咸寧/長沙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50

全路段收費。

17. 沿g50行駛740公尺,從入口進入g4201

全路段收費。

18. 沿g4201行駛公里,朝武漢西/鄭州/宜昌方向,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19. 繼續沿g4201行駛公里,朝武漢西/漢陽/宜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50

全路段收費。

20. 沿g50行駛20公尺,過史灣朝荊州/宜昌方向,稍向左轉。

全路段收費。

21. 繼續沿g50行駛公里,過嶽橋村朝荊州/常德/荊門/襄樊方向,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22. 行駛790公尺,在太湖港大橋從入口進入g55

全路段收費。

23. 沿g55行駛公里,從隆中/襄城/s303出口離開。

全路段收費。

24. 行駛110公尺,直行。

25. 襄樊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行駛620公尺,朝襄城方向,稍向右轉。

2) 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03

4) 沿檀溪路行駛公里,調頭。

5) 繼續沿檀溪路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襄樊市。

2樓:南陳不惑

從福州回襄樊,尋找車主。

湖北襄陽到福州需要多少高速過路費

3樓:第7號儅鋪

湖北襄陽到福州共公里,18小時5分鐘。

收費500元。

京台高速 自駕車 每公里收費多少? 5

4樓:匿名使用者

京台高速自駕小轎車每公里收費大約元左右。

京台高速(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編號g3)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高速規劃(7918網)中一條縱向主幹線。在原有的規劃中稱為京福高速公路(g國道),起點在北京,途經天津、河北(廊坊、滄州)、山東(德州、濟南、泰安、棗莊)、江蘇(徐州)、安徽(淮北、宿州、蚌埠、合肥、銅陵、黃山)、浙江(衢州)、福建(武夷山、建甌、南平、福州),終點設在福州。改為目前規劃後,規劃終點設在台灣,全長2030公里。

京台高速全封閉、全立交,全線大部份為四車道。

武麻高速到紅安收費多少,武漢到紅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武麻高速公路。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武麻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麻城 荊門 g42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滬蓉高速公路。2.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3.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紅安 八里 s23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

溫州離泉州多少公里,溫州到福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溫州市。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80公尺,調頭進入繡山路。2 沿繡山路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溫州市大會堂約290公尺後,左轉進入府西路。3 沿府西路行駛910公尺,右轉進入錦江路。4 沿錦江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匯錦 深藍國際大廈約...

福州到平潭的全程多少公里福州到平潭多長時間,福州到平潭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大約130公里左右。從高速走2個小時左右。高速 福州 沈海高速 泉州 廈門方向 漁溪高速互通轉漁平高速 平潭高速收費站 平潭大橋 平潭。擴充套件資料 平潭 古屬福州府福清縣 簡稱 嵐 俗稱海壇,是福建省直管的地級行政管理區。平潭縣與平潭綜合實驗區實行 政區合一 行政區和實驗區 的管理體制 位於福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