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維特拉前左車窗異響是怎麼回事

2023-05-27 15:30:03 字數 1042 閱讀 6713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見大家都在說車窗異響的問題,我來為大家解迷答覆!1、嘰嘰聲:原因是國產車的橡膠條容易老化大都買車回來就有龜裂了僵硬了,解決方法用:

防蝕消聲油,也叫汽車消聲油,把全車的膠條擦一遍,**響擦**2、敲擊聲卡嗒嗒嗒聲:原因是車門的裝飾板敲擊聲,還有乙個就是門板裡面的公升降支架生鏽敲擊聲,解決方法:門做隔音,再在裝飾板邊上帖上蛇膠在裝上賓士寶馬都靠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檢查下和你的左前門鐵皮緊挨著的部件,沒有再檢查別的地方,沒準就不是玻璃響,是有聲音傳的玻璃上了,再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窗異響的話,有可能是密封存在問題,檢查下膠條是否老化,需要更換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窗玻璃異響可能是內部托架鬆動或車門內部掉落東西,具體需要拆開門飾板檢查,根據響聲部位進行維修或更換相關配件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車輛車窗的密封膠條老化鬆動導致的,建議更換新的密封膠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確定是否左前門有鬆動的地方出現共振異響,然後試一落車輛玻璃公升降時有沒有異響,玻璃膠條老化鬆動也會異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考慮是不是密封條老化了,更換新的車子密封條看看效果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車輛車窗如果發生異響的話,那麼有可能是你的車窗玻璃和密封膠條太緊致導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玻璃公升降器固定鬆動或者玻璃導槽有問題導致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查一下玻璃公升降器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應該是密封條老化、車門內部掉落東西,具體的可以去4s店諮詢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密封膠條鬆動或者導軌問題了,建議檢查一下看看。

牆面在抹灰前需要先拉毛,請問這個拉毛的配方是什麼啊就是水泥

一般是 分成,就是水泥佔60 108膠佔到40 好點的水泥可以是五五分成,就是水泥和108膠各佔一半。這就看你的水泥的檔次了。如何正確使用108膠在衛生間石灰平面牆上拉毛,需要粘瓷磚。比例是多少 牽扯到石材上牆 現在都是瓷磚粘接劑又名瓷磚背膠 塗霸防水 塗的就是放心!拉毛用108膠和水泥加水好還是不...

你好,我的狗狗58天了,3天前開始拉肚,,三天前嘔吐過一次,今天嘔吐過一次 淌鼻涕,眼睛淚痕比較重

我家狗狗就是得了犬瘟熱還活著的,發現時候已經中晚期了,現在好了,一點事也沒有了!你要真不差錢就給狗狗打大量的 都打一週 狗狗每10斤打乙隻藥 抽給他吃同仁堂的安宮牛黃丸 這些藥都不算便宜 你要嫌貴單抗 血清 免疫球蛋白就給他上藥店買自己扎,這是我告訴別人的方子 我家狗就按這麼 好的你自己看看,千萬別...

求教各位,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在墓地風水中青龍代表河流,朱雀代表林地,白虎和玄武代表什

些為四獸,以四個方位命名,不是指物體。玄武為屋宅後方,玄武要穩重所以要有靠山。青龍白虎為左右護衛,所以也要有山或建築物,但是不宜高於玄武,且白虎應低於青龍。前為朱雀為明堂,應開闊,近處不宜有高山。風水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是什麼意思 傳說中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那鎮守 的神獸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