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自己的聲音變得雄厚有力女生

2021-03-04 03:21:45 字數 3056 閱讀 4881

1樓:撒旦dё傀儡

不要用嗓子唱歌,要把氣沉下去,腹部收緊,用腹部來的肌肉運動唱

2樓:寂寞說

我覺得女生聲音細好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人天賦問題在裡面。

4樓:無螚

聲樂還是要靠多聯絡的,天賦也是一定的原因,勤加練習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丹田發聲,每天早晨多多的練習!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聲音更加雄厚有力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使自己的聲音變得雄厚,有磁性

7樓:平靜這感情丶

多用胸聲 喉位降低 腹部用力 試試看

怎樣讓自己的聲音變得雄厚有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發音 喉嚨不要打的太開,帶鼻音 你試試看 ,聲音壓低點

9樓:亥周苗富

第一,聊天時不要腦子深處總迴盪著「我的話別人是不是願意聽?能不能引起別人的興趣?」,不要想這樣的問題,而是在哪個山,就想哪個山上的事,聊天就只想聊天本身的內容,而不是本末倒置,去想別人的反應。

第二,試著放低一點自己的自尊。自尊這個東西很害人,沒自尊吧,就會玩世不恭,一事無成;太有自尊吧,又會太敏感、放不開手腳。所以,我們要做到「適中」,你可以試試,當你沒把自己太當回事時,反而你會更輕鬆。

第三,建立穩定的自我形象。人們之所以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反應,對別人的一句話、乙個眼神、流言太往心裡去,就是因為沒有建立自己穩定的自我形象,所以才會隨著別人的評價往東往西。因此,你應該仔細想想你自己,把自己看明白,你救不會因為別人的反應而往心裡去了。

聲音怎樣可以變的雄性些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身體還沒發育成熟呢,

我們學校的主任就跟你的情況一樣。

沒事的, 不要那麼在意。

我們都覺的好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聲音不要高,壓低聲音說,我就是這樣的,現在沒有人能看出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吧..會早熟些...現在人家說我說話都像牛一樣..

怎麼讓自己的聲音變得有磁性,雄厚有力 10

13樓:rain的鐵桿粉絲

你長的魁梧,然後感冒,聲帶發炎,不去**,聲帶結節,差不多就變成那種聲音了

怎樣讓聲音變得很好聽? 就是給人一種很柔,很輕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乙個方法,說話的時候盡量不用喉部的力量來發聲,而是用撥出的氣把聲音帶出專來,然

後就屬是輕聲說話,因為聲音輕而顯得有自信的話能夠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說話的時候語速不要太快了。其實聲音只要不是太沙啞注意一下發聲的輕重緩急都是可以練就一副有魅力的嗓音的,女性低沉的嗓音運用得當反而會給人一種充滿魅力**的感覺,所以你要注意的是【用氣說話】【用自信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聲音放輕點?我聲音重了就是個女漢子的聲音,聲音輕了就是少蘿音了。所以以我的經驗來看應該是把聲音放輕點好聽。

16樓:我想布出來

說話時候要放鬆。隨意點~

在讓自己的聲音更有魅力方面還要注意些什麼

17樓:

唱歌用這種方式,說話是不能那樣的。你可以注意說話的語氣,語氣才具備吸引力,這一點也比較好掌握,你平時稍微注意就能做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其實i很簡單,注意日常修養就行,可以多讀一些書本!

那些歌星怎麼使自己男聲變女聲?

19樓:尤尼

這個叫做偽聲/偽音,

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假冒的聲音」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9656431,意思就是偽裝成別的聲音,這就是偽聲。

因此偽聲是對聲音的模仿和創造。

最為常見的是男偽女聲,女偽男聲。這是不同性別間對聲音的模仿,也是一般意義上的偽聲。

事實上,偽聲也包括同性別間聲音的模仿。比如,成熟女聲偽成蘿莉,成熟男聲偽成正太,甚至是偽裝歌星的聲音。

偽聲的強大之處在於可以用自己嗓子(非處理或變音器)自然而然的發出男/女聲。古代稱之為**。

偽聲有四大要素,1。聲帶 2。舌頭 3。軟顎 4。會厭

氣息。氣息是發聲的動力,如果想讓聲帶振動,單靠聲帶主動的運動是不可能實現的,這時候就需要氣息來給聲帶乙個被動的力,讓聲帶振動,才能發出聲音。而偽聲時的氣息就需要偽聲者熟悉異性的氣息大小和強弱,並能在一定程度上還原它。

聲帶是發聲的主體,也就是人類不論是說話還是歌唱,都要由聲帶振動來實現。而成年男子聲帶長而寬,女子聲帶短而狹,所以女子比男子音調高。如果想模仿異性的聲音,就必須熟悉異性聲帶的狀態,如果聲帶無法模仿異性的狀態,那就無法從根本上模仿異性的聲音。

共鳴。共鳴是偽聲中最抽象也是最難控制的乙個要素,他可以將聲帶發出來的聲音做出各種處理,最主要的就是改變音色和增大音量。也就是說你的交談物件聽到的並不是你聲帶發出的最初的聲音,而是其經過了人的各個腔體共鳴而發出的復合的聲音,而對於偽聲來說,將共鳴調整到乙個合適的狀態,就成了決定偽聲音色質量的最重要的乙個環節。

關於練習方法:每個人的發聲器官和狀況都不盡相同,所以每個人根據自己的情況所總結出來的練習方法對於別人來說都是不準確或者錯誤的,所以在練習之前要先具備一定的聲音方面的素養,不要輕信他人的練習方式,否則很有可能在嗓音方面受到傷害,產生不必要的損失。

這裡有個來自bilibili某up主的教程,你可以看一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想學女聲怎麼學阿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把聲帶中間縫隙變小點

怎麼讓自己的聲音變得有磁性,雄厚有力

你長的魁梧,然後感冒,聲帶發炎,不去 聲帶結節,差不多就變成那種聲音了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聲音更加雄厚有力呢?如何使自己的聲音變得雄厚,有磁性 多用胸聲 喉位降低 腹部用力 試試看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聲音變得雄厚有力 第一,聊天時不要腦子深處總迴盪著 我的話別人是不是願意聽?能不能引起別人的興趣?不要...

怎樣使自己唱歌時的聲音變得溫柔,怎樣使自己唱歌時的聲音變得溫柔

唱歌還是要靠練習的.發聲等等都有技巧,網上有很多視屏教程 你可以試著多聽一些抒情歌曲,跟著慢慢哼.掌握好節奏後,輕聲跟著唱.溫柔的感覺會慢慢出來 不用很麻煩,只要在唱歌前調整好心態就可以了。怎樣可以讓自己的聲音變的溫柔 每天 聽溫柔的 女人 唱歌 溫柔女人的聲音,慢慢學。說話速度慢 一點。說話聲音柔...

怎麼把聲音變得渾厚,如何使自己的聲音變得渾厚一些

如何使自己的聲音變得渾厚一些 這個可以在手機中安裝一些軟體。如何讓自己唱歌的時候聲音變厚 一般喊嗓子總是喊 依 啊 兩個音,依 屬腦後音,越喊越高,把 依 音練好對使用高音就有基礎了。啊 是張嘴音,它可以鍛鍊嗓子的亮音。過去我喊嗓子,老先生教導我除去練好 依 啊 兩個音外,還讓我練好 二 三 四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