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都市閒情是幹什麼的?

2023-03-05 08:05:04 字數 1742 閱讀 4140

1樓:手機使用者

有兩家都市閒情,一家是檔次高且正規的洗腳店;還有一家是休閒養身會所。都是乙個老闆。

2樓:瀟瀟

幫你問了下說是洗腳的。

3樓:網友

看牌子是洗腳的,具體不清楚……

有誰知道有在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有真水晶手鍊買的?有的請告訴我謝謝了 50

4樓:匆忙

桐鄉絕對沒有~但我有~髮晶~紫晶~我都有~不過是我自己收藏的~

5樓:一公尺九的鐵乖林

可以來嘉興榮品峰水晶看看 南湖區吉安路78號。

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屬於嘉興的哪乙個區 10

6樓:或許匿名

桐鄉屬於嘉興的縣。

其他的說法:

1、嘉興有5縣兩區、兩區(嘉興南湖區;嘉興秀洲區)、五縣(嘉善;桐鄉;平湖;海寧;海鹽)

2、浙江嘉興是地級市,裡面包括5縣2區,其中桐鄉就是5縣中的一縣,桐鄉是縣級市,不知道的可能會以為和嘉興是兩個地方,桐鄉是嘉興市裡的乙個縣。

3、桐鄉位於浙江省北部杭嘉湖平原腹地,屬於嘉興五縣市之一。境內地勢平坦,氣候四季分明,自然環境優美,一派江南水鄉景象,「魚公尺之鄉、絲綢之府、百花地面、文化之邦」之美譽。

7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有5縣兩區。

兩區(嘉興南湖區;嘉興秀洲區)

五縣(嘉善;桐鄉;平湖;海寧;海鹽)

所以桐鄉屬於嘉興的縣,是縣級市,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嘉興市的桐鄉市乙個縣級市。

9樓:脈脈

原先的縣級市。

挺美的,有高鐵站。

烏鎮屬於桐鄉。

我在浙江省嘉興市去安徽省太和縣趙集鄉君王村怎麼走最快方法? 30

10樓:陳廟中學95屆

坐長途車,如果沒有直達太和的,你就坐到周口或商丘的,切記從太和三角元下高速,然後找個車子談好價錢,一般30元錢(晚上要多點),我們回老家都是這樣的,你不熟悉還是下高速直接找車送到門口。

11樓:太和椿芽

你火車到合肥,然後坐「合肥到太和」全高速大巴4小時,車站門口打的到趙集鄉君王村20~25元搞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嘉興做火車到阜陽,火車站轉到太和的車,記著到太和南站下,轉到趙集的車就可以了,君王村離趙集大概5公里。

13樓:手機使用者

坐火車到阜陽,之後坐公交車到太和,再從太和坐三輪車(最多5元)到君王就可以了。

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城鄉公交k221途徑路線

14樓:網友

221路。

高鐵嘉興南站 6:30-22:50

新豐 6:30-22:05

間隔:30-40分鐘。

途經:高鐵嘉興南站-餘北加油站-塘河橋-同創別墅-餘新鎮公交樞紐站-餘新水廠-南江苑-江南飼料廠-陸家浜-三星村-榮泰塑膠-艾使工具機-梅花洲景區(石佛寺)-鳳橋衛生監督站-楊樹村-翁家浜-永紅村-馬長橋-洗帚浜-彰家橋-南洋-觀光園區-羅秋浜-花園路口-新糧橋-新豐鎮**-新豐鎮公交樞紐站。

15樓:農穎焮

桐鄉k221路公交車途徑路線見圖。

浙江省嘉興市介紹,浙江嘉興市有哪些區?

別稱 禾城,嘉禾 歷史淵源 嘉興最早出現在史書上是春秋時期,古稱槜李,為吳越爭霸戰場,未有城池。嘉興建城於三國吳國黃龍元年,當年因為此地禾苗長勢喜人,於是建城於此地叫為禾興,後又叫為嘉禾。但不久後因為吳國太子叫孫和,為了避諱再改為嘉興。這是嘉興這一地名最早見於歷史的時候。當然,之後又有不少變更,如秀...

嘉興景點有哪些,浙江省嘉興市有哪些必玩的景點

嘉興桐鄉烏鎮 嘉興南湖 月河街區 嘉興嘉善西塘 嘉興海鹽南北湖 海寧皮革城 濮院羊毛衫市場 平湖九龍山 海寧錢江潮 浙江省嘉興市有哪些必玩的景點 必玩的景點有烏鎮 西塘 南湖。烏鎮 全稱為嘉興市桐鄉烏鎮古鎮旅遊區。作為中國人心中no.1避暑勝地,烏鎮的秀美風景,自不在話下。任賢齊的 外婆橋 在烏鎮拍...

浙江省的嘉興市和湖州市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否有資金獎勵政策,如果市沒有,區里是否有獎勵

不是copy你們那裡的 所以不了解 但是高新技bai術企業應該是du市裡面的科技部門zhi 一般是科技局 可以dao去官網上看下通知公告 據我了解 一般會有些自主創新政策之類的補助和獎勵,會對企業的技術研發,科研管理做出獎勵的 我們這邊市級高新技術企業獎勵10萬元,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獎勵20萬元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