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不能看到看看?多看看我的問題啊!我不說,拜託,謝謝大家,讓他多看看你們就不回答了

2021-04-01 06:25:00 字數 584 閱讀 4505

1樓:**掉茅坑

你想表達什麼?為什麼我一點也看不懂?你說的他是誰?讓誰多看看就不回答。我們都能看到你的問題,你有什麼麻煩我們很願意為你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又乙個讓人猜題的東東,我們還是拜託你了好嗎?

拜託大家看看我的問題嗎?我知道上面有很多問題,你不感興趣,其實我的問題也能讓你們感興趣,拜託看看好

3樓:金牛hh無名

她的話你千萬不要相信。她的眼睛怎麼是世界上最毒最毒的?她看中國十四億人中誰是最美的美男子。

她怎麼能看遍了十四億人口?中國地廣人多她怎麼看十四億人?這純屬胡思亂想胡說八道。

這個女人神經不正常,應該去神經病院。

你們怎麼了,就是不回答我的問題,拜託,看看吧我的問題是世界上有人看的出大衛石膏像臉部顏值有缺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專業,所以沒有人能回答,說明知友很明智,祝你好運。

5樓:那天的中午

不知不知 ,,,,,

大家能不能看出他是回族,或是有濃濃的回族血統

單從相貌上 不能來看出他是回族,源或是有濃濃的回族血統。把 頭髮捲曲或微捲,高挺的鼻樑,深深的眼窩,濃濃的眉毛,粗壯的骨骼等看做回族的表面特徵 其實是錯誤的。廣義地說 回族與漢族 的相貌 並沒有區別。因為 以前 凡信仰 伊斯蘭 的漢族 就被稱為回族 這個正達美?你說從微捲的頭髮和深深的眼窩。濃濃的眉...

大家看看我這個配置能不能玩英雄聯盟啊

太可以了,進遊戲把配置調到最低就行了,應該很流暢,肯定能跑起來。但是你玩遊戲的時候 切到桌面或者別的程式啥的,例如開語音 啥的 估計有點卡,單玩遊戲肯定沒問題 可以的,完全不需要對這些配置顧慮,最近些日子,經常看到有朋友問這個問題,我也無數次的回答的同樣的問題,其實你太多慮了,英雄聯盟本身是款競技類...

大家能不能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料,大概什麼價位,還麻煩懂這個的專家幫幫我,萬分感謝

玉光憑 貌似看不出來的。你找個懂得人當年給你堅定一下吧。要靠摸光澤度,手感,溫度敢去判斷的 新玉國外才合成的,不值錢 和田玉!料子很普通!麻煩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個玉是什麼品種,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真的是不清晰,估計可能是和田的碧玉,由於玉料太小,色澤也不夠艷麗,工藝也很簡單因此 不會太高,單就玉石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