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不能幫忙找找關於抽菸的資料

2023-05-26 20:05:03 字數 1122 閱讀 2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只是一種習慣,不是上癮,所以戒菸得成功與否看自制力!

我要吸菸危害的相關資訊和資料 4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支煙,含尼古丁。

可致乙隻鼠,五迷三道。

求助!關於抽菸的一些問題---謝謝!

3樓:此臨

牙齒變成這樣很正常,長期吸菸的人牙齒都會這樣,不過……咳嗽嘛……我覺得真得讓你爸去看看,免得得什麼病。

4樓:藍眼冰晶

你可以勸勸,如果沒有用,你就找點別的事讓他分心,還沒有用,你就跟你媽媽聯合對抗他,解不了煙不准回家這種問題一定注意。

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吸菸,求高手指導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方法1區域性迴圈(小迴圈):煙氣吸入口腔後,在口腔內稍微停頓2-4秒,然後從鼻腔徐徐呼出,不必經過喉部吞嚥。

吸菸方法2整體迴圈(大迴圈):將煙氣吸入口腔後,停頓2-4秒,通過喉部將煙氣吞嚥下去,然後再從口腔或鼻腔徐徐呼出。

吸菸方法3鼻吸法:煙氣吸入口腔後,稍作停頓,然後微張雙唇,用口腔將煙氣呼出,在煙氣自然上公升的同時,用鼻腔將煙氣全部吸入,最後從口腔或鼻腔呼出,不進行喉部吞嚥。

lz的情況應該算是整體迴圈吸菸的方式。

6樓:天煞孤星2023年

肯定有的,雖然吐出來了,但是還是吸了一部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在吸菸啦。肯定會有一些有害的物質到肺裡去的。

8樓:魚

必須 抽了 只要你把煙過肺了 肯定是有害的! 最好就是 吸進去全部吐出來 再抽下一口。

9樓:a阿t童o木

肯定是在吸菸啊,這樣子一般都是剛開始學抽菸的,但是這樣子抽菸有的時候會被笑話,你還不如乾脆小點口吸,然後都吸進去。另外,其實吸菸沒有什麼意思,我都戒了一年多了。

誰能告訴我吸菸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呼吸道類的疾病都有很大可能。

青島店鋪風水請誰來看?大家能不能給點參考?

如果要看風水,我覺得還是找高人來指點,前段時間留意過,濰坊的王易明老師 應該接觸下。濟南別墅風水布局請誰來看?聽一聽大家的介紹。濰坊有乙個王易明,還是不錯,不少企業家,老總都請他去看別墅 辦公室風水。請誰看這個也要看個人對每個師傅的印象。濰坊別墅風水請誰來看?求介紹。當然有了,郡王府就是按照風水布局...

我想養狗狗大家能不能根據我的情況幾種狗狗

我建議給你的是金毛或 者是拉布拉多 小q 你不知道作為乙個金毛的主人是多麼驕傲的,他有一身金黃色的皮毛,被稱作是大眾情人,很懂事,很乖,很好訓練,執行能力強!性格溫和!如果你每天有一次晨練,那邁上它,運動的過程將會更有樂趣,金毛有很強的奔跑能力的!也不算很貴,一般的狗社 的有血統證的也不過3000元...

大家能不能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料,大概什麼價位,還麻煩懂這個的專家幫幫我,萬分感謝

玉光憑 貌似看不出來的。你找個懂得人當年給你堅定一下吧。要靠摸光澤度,手感,溫度敢去判斷的 新玉國外才合成的,不值錢 和田玉!料子很普通!麻煩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個玉是什麼品種,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真的是不清晰,估計可能是和田的碧玉,由於玉料太小,色澤也不夠艷麗,工藝也很簡單因此 不會太高,單就玉石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