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開始長斑,吃什麼能淡斑?

2023-05-27 12:25:02 字數 5863 閱讀 406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斑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首先去醫院檢查激素水平後調理。同時日常生活中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

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平時飲食中多補充維生素a,e等營養素,它們有抗機體氧化和淡斑作用。

還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藥,可以達到**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滋補以後看效果,一般可以吃一些像桃紅四物湯,和這處八珍丸,就可以達到**的效果,服用一段時間可以活血消斑的。其實,大多數孕婦在懷孕期間都會長斑的,生完孩子後由於身體太乏了,斑也就更加明顯了。這個時候,多吃一些水果是個不錯的選擇,其實,斑會慢慢變淡的。

2樓:眾林小

1針灸**:肝鬱型選擇肝俞、太衝、血海、足三里,脾虛型選擇胃俞、脾俞、足三里、血海,腎虛型選擇腎俞、照海、足三里、血海。

刮痧**:使用水牛角板,沾取紅花油,按針刺穴位取穴。

食療:應經常食用維生素c含量較多的食品如大棗、韭菜、菠菜、橘子、蘿蔔、白菜、冬瓜、西紅柿、大蔥、柿子、芹菜、黃瓜、梨、香蕉、西瓜、荔枝、核桃等。

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黃褐斑就不那麼明顯了。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吃西紅柿,對防止去黃褐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建議使用中藥內調雪菲祛斑組合,內調外養,從身體內部分解黑色素。

3樓:炒蛋哥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幾種經臨床驗證確有實效的食療方法。黑木耳紅棗湯——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

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

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黃瓜粥——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4樓:網友

臉上長斑多半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可以試一下中藥內調的維歐美,維歐美從色斑根源入手,直擊色斑根源,淡化色斑!

5樓:繪蕾畫室

十斑九幹,淡斑首先要多補水,用玫瑰純露反覆噴,再用多肽**加珍珠粉。我用的有效果。

6樓:彷彿既嫌

祛斑,推薦純植物的摩氧,摩氧作為一款外用塗抹型的祛斑產品,不僅避免了口服劑型因腸道的吸收和損耗而延長了營養物質運送的距離,使營養成分吸收更直接、更快速,而且也避免了傳統的精油與乳液易被空氣氧化,使有效成分喪失的情況,這也是摩氧之所以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摩氧自上市銷售以來,已經幫數千萬女性解決了色斑、雀斑、黃褐斑、妊娠斑、老年斑等問題,而其中有的人都推薦給了自己的朋友,所謂口碑相傳,也正是如此。

在對836名摩氧使用者抽樣調查結果顯示,其平均祛斑效果為:一到三年的曬斑、黑斑、妊娠斑、輻射斑等需要1-2套;一到三年的黃褐斑、雀斑、激素斑等需要2-3套;三到八年曬斑、黑斑、妊娠斑、輻射斑等則需要2-3套;三到八年的黃褐斑、雀斑、激素斑等需要3-4套;八年以上黃褐斑、雀斑、激素斑等則需要4-5套。摩氧不追求速度,只注重效果,摩氧純天然祛斑,具體根據每個人的年齡、體質以及吸收情況,如果年輕而且吸收效果好,則能夠相應的減少使用時間。

產後長斑是什麼原因?產婦吃什麼可以淡斑?

7樓:北山一師

第1點很有可能是身體的雌激素繼續下降 這個時候就會怎麼辦 第2點孕婦可以多吃一些菠菜白菜 這樣的水果都能夠淡斑 第三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也能夠蛋白。

8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產後長斑是正常的妊娠反應,在生產完之後,慢慢就可以恢復的,不用太過著急,產後也可以吃一些水果和美容養顏的蔬菜。

生完孩子後怎麼去斑

9樓:泡芙媽媽愛分享

1生完孩子後,如果在哺乳期,不宜使用任何祛斑美白產品,因其可能含有激素及重金屬成分,可被**吸收,通過乳汁,影響到嬰兒;也不宜服用藥物**,以免經乳汁被寶寶吸收,不利於健康。

2用料:珍珠粉、甘油。

做法:將5克左右的珍珠粉和少量的甘油混合調和即可。每晚潔面之後直接塗抹在臉上,可以保持較長時間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具有很好的美白、淡斑作用。

用料:檸檬乙個,雞蛋清1個。

做法:檸檬洗淨切開,擠5滴檸檬汁到雞蛋清內,拌勻敷在斑點處,15-20分鐘後溫水清洗乾淨,每日1次。

功效:檸檬含有豐富的檸檬醋,有淡化雀斑、黑斑以及美白的功效。適用於產後雀斑、黃褐斑、妊娠斑。

用料:白茯苓100克,蜂蜜100克。

做法:將白茯苓研為細末,用蜂蜜調成膏,放入乾淨的玻璃瓶中;每晚臨睡前,取適量塗抹在斑點處,次日晨起,以溫水洗淨。

功效:潤膚、脫色素、祛斑。適用於產後雀斑、面色暗黑等。

3原料:西紅柿2個,水適量。

做法:西紅柿去皮,加適量水放入榨汁機中打碎榨汁即可。

功效:西紅柿具有美白補水、消除雀斑的功效。它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

原料: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公升。

做法:薏仁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鍋內加入1000毫公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然後加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最後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功效:美白補溼,有助消除產後妊娠斑、雀斑、蝴蝶斑等。

4若經濟條件允許,女性可在斷奶,直接去醫院,通過雷射去除臉上的斑點,安全有效。雷射祛斑光熱解的原理,選擇特定波長的強脈衝,穿透**表層,分解色素細胞,通過細胞的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雷射祛斑單做一次並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一般來說,醫生會建議待肌膚修整後再做二次或三次**。

生完孩子臉上長了很多斑,該怎麼祛斑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懷孕生孩子就是很容易長斑,這個和體內雌激素水平變化有關,很多時候不能自己控制。不過生完孩子長斑是可以去掉的,祛斑試試這些方法。

1.睡眠質量要保證。

睡覺是最天然有效的祛斑方法。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養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特別是晚上,是肌膚修復的**時期。

2.做好防曬遮陽措施。

每天都做好防曬護理是淡化色斑祛斑最重要的一部分。太陽光的紫外線對**組織的損害很大,就算是秋冬防曬護理也是不能忽視的。更何況現在春夏季節更不能忽視了陽光對**的危害。

因此,每天出門前塗抹好防曬霜,佩戴好遮陽帽或者太陽傘,可隨時攜帶好墨鏡佩戴,對眼部護理幫助很大。身體各方位的防曬要同步進行才能維持美白肌膚。

3.多食含維生素c的食物。

多食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或是胡蘿蔔汁。長期飲用西紅柿,可以抑制**內的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效淡化斑點,讓粗糙的**得到改善。

11樓:香草噗嗤楓

懷孕期間,不建議女性朋友用美白祛斑的產品,想要有好的**,要做好護理的工作,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這樣才能更好的護膚。

產後祛斑可以多吃一些祛斑的水果,比如士多啤梨、西紅柿、菠蘿、櫻桃等。

很多女性總吃士多啤梨,平常不用什麼化妝品,**就很白,那是因為士多啤梨富含營養非常豐富,大量維生素c去除黑色素,能祛斑美白。

櫻桃是大家常見的水果之一,櫻桃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含有多種礦物質,其營養價值很高,含有維c可以去除色斑,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用櫻桃打成汁,可以有效的祛除雀斑。

生完孩子以後臉上長斑,有什麼方法可以祛斑嗎?

12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第四,保持良好的心態,每天開心一點是最重要的。人們經常說笑一笑十年少,心情好可以預防斑點的形成,是祛斑最重要的乙個因素。再者自己長斑長得特別多,也需要去醫院檢查自己的身體,肝臟和**有問題也會引起女性長斑。

1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一般這只能靠美容或者是雷射。可以選擇一些祛斑的藥品。我只是利用雷射進行去除。這樣就能夠讓你重新美麗。

14樓:不會飛的肥豬

有,多吃水果,少熬夜,經濟條件好的,可做雷射去除。

15樓:e時光再燃

可以多吃一些能夠美白的食物,而且也可以用一些美白淡斑產品,都是可以祛斑的。

16樓:班上的紅人

之前我也嘗試過不少方法,但是作用都不是太大,最後選擇了bo西&薇%曼,現在淡化沒了。

17樓:木子李的煤球

我的食療加外養治好了,一年多了也沒有見再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製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生完孩子臉上長的叫什麼斑,我生完孩子臉上長了很多斑不知道是什麼班

可以使用專門的中藥祛斑霜,59元,贈送10克的小樣一支。效果很快的,樓主可以試試,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 我 請看我的使用者名稱 1 不做好防曬措施 當大量的紫外線照射在人體 的時候,為了保護 細胞不被氧化,人體就會分泌大量的黑色素用來保護,於是就導致 的黑色素沉澱形成色斑。2 遺傳因素 長...

吃什麼食物淡斑好?淡斑吃什麼食物,有哪些?

能夠祛斑又美白的食物有哪些?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黃豆大棗粥。黃豆,大棗,粳公尺 糯公尺各適量。黃豆用清水浸泡乙個晚上,大棗用溫水浸泡15分鐘,粳公尺和糯公尺沖洗乾淨,再放到鍋裡加水煮沸開,再用小火煮至材料熟軟,食用時加一點糖。大豆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 衰老,防止色...

孕期長斑吃什麼水果好,長斑吃什麼水果好

如果你想讓自己的寶寶 好,蘋果是必須要吃的,而且要一直吃,還有乾果可以讓你的寶寶很聰明,核桃,松籽之類的 孕期準媽媽抗斑經驗,多吃這幾種水果,黃褐斑遠離你!長斑吃什麼水果好 吃西紅柿,橙子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美白淡斑,夏天每天吃西紅柿可以起到防曬抗氧化的作用,淡化色斑美白肌膚。比化妝品可靠。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