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小公尺miui jlb21 0系統老是不穩定

2023-05-27 12:25:04 字數 1944 閱讀 9835

1樓:小公尺

嗨!您好,建議您進行三清刷機:

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mod=viewthread&tid=2742326

如果還沒有解決您的問題的話,建議您聯絡附近的小公尺之家,讓小公尺的工程師為您做全面的檢測,是否需要維修。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蝸牛在蛻殼

我的也是這樣,小公尺的手機就這樣,系統的開放性就決定了他的不穩定,沒辦法,你可以試著還原一下,把那些第三方安全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應該會好點。

小公尺2 miui jlb12.0穩定版重啟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使用穩定版,建議使用開發版。

開發版的問題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mi2也是一樣的,很多程式公升級完後莫名其妙的閃退了。重啟頻繁。

我用的小公尺2手機,自從公升級到穩定版miui jlb 11.0後經常宕機,請問是怎麼回事。可以刷回以前版本嗎?

5樓:小公尺

3.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您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http:

html這是公尺粉上傳的刷機教程

剛拿到小公尺2,顯示系統公升級,現在是miui jlb10.0(穩定版)。經常會出現宕機重啟現象,為什麼應該怎麼解決?

6樓:小公尺

3.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您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http:

html這是公尺粉上傳的刷機教程

7樓:dl_會飛的青蛙

應該是你按了什麼東西導致的!~ 我的用了2個多月了沒有任何問題!~

恢復一下系統試試吧!~

8樓:

我也是也公尺2 沒有這種現象。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2a手機系統公升級到:miui-jlb20.0 後反而感覺執行速度比以前慢,比以前卡了呢?

9樓:tattoo連殳

這個。應該是正常的。

系統公升級 有時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但是2a本來運存就小 本來就會卡還是刷開發版吧 一週更新一次 優化的比較好小公尺一直都是開發版比穩定版穩定。

10樓:天使vs老大

公升級系統之後本來就不一定比之前的系統更流暢的。

小公尺來說系統的開發可能會快一些 但也不會太快 想刷回原來的系統很簡單,同樣的操作,只是系統包不一樣了而已。

我的手機是小公尺2jlb10.0 穩定版 為什麼最近總是宕機啊 怎麼解決

11樓:小公尺

3.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您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http:

html這是公尺粉上傳的刷機教程

我是小公尺m2縣系統是miui jlb11.0(穩定版)買了不到兩個月,現在總是無故宕機,然後自動重啟,怎麼辦啊?

12樓:老鼠等大公尺

重啟到recovery清除資料,如果還是宕機重啟就重新刷一遍rom,還不能解決估計是手機硬體問題了,改修還是換自己決定。

13樓:念i你

我買的早了,是前幾批的。買回來玩了幾天後一天自動重啟了5次。之後就沒出現過太大的問題了。不過現在有時候會偶爾沒訊號,這點不太好!

210公升的電冰箱出多少銅,210公升冰箱是什麼樣子

210公升的冰箱,一般是150 200w的功率,主要取決於壓縮機。但實際耗電量不能通過這個瓦數來計算,因為冰箱是會經常停機的,不會24小時工作。210公升冰箱是什麼樣子 210公升冰箱是什麼樣子 冰箱的種類是很多的,規格型號也是很複雜的,廠家也一樣很多的。210公升冰箱有兩門的,有三門門的冰箱,三門...

我的小米1S是不是是假的,我的小米1S是不是是假的

嗨!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 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通過第...

我是買小公尺mix2s還是等公尺,我是買小公尺mix2s還是等公尺7??

如果不急的話可以等等,現在mix2s也很難搶購,加價在第三方購買明顯不划算,小公尺7現在還沒有 配置,現在對比不了 首先你要買得到 買不到都是白說 我是現在買小公尺mix 2s還是等公尺7釋出買公尺7 你看,著急的話就先買mix2s,不著急的話等7吧。說實話mix2s相比mix2公升級不是很多。然後...